01

JAN

2019

IMG_5479.JPG

機車豆花」和一般傳統豆花不太一樣,他們的豆花加的是薑汁冰淇淋,也就是把薑汁或黑糖水做成冰淇淋的模樣,不僅吸睛也非常好吃阿!下層溫熱的豆花,滋味綿密,QQ的黑珍珠咬起來好舒服,酥脆的鹹花生更是一絕,口感超級豐富!一碗35元,排隊需要一些時間,但是老闆的動作快速,所以不會等太久! 不過呢~~這家行動豆花車,最迷人的是老闆的熱情招呼,讓顧客吃在嘴,甜在心裡。

IMG_5474.JPG

IMG_5466.JPG IMG_5467.JPG IMG_5468.JPG IMG_5469.JPG IMG_5470.JPG IMG_5471.JPG IMG_5472.JPG

老闆的技術熟練,盛裝豆花的速度不到一分鐘阿~~~讓我拍照措手不及。

IMG_5482.JPG IMG_5483.JPG

Aiwa 覺得相當有意思,在北埔老街的街尾,可以看到大批的人潮堵塞,都在路邊吃豆花,這光景讓我聯想到西門町的阿宗麵線,人氣大滿貫!

IMG_5480.JPG

這碗豆花雖然簡單,但是那一坨黑糖冰淇淋實在太厲害了!口感細緻又綿密,實際上更接近綿綿冰的口感。

IMG_5477.JPG

這麼好吃的「機車豆花」熱呼呼的薑汁豆花也很厲害啊~~~喝起來微微辛辣,但是餘韻很舒服。Aiwa 推薦給大家,真的很好吃喔!

IMG_5473.JPG

機車豆花/好豆味豆花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中正路15號

電話:0921-179099

營業時間:10:00~17:00(平日)、9:00~18:00(假日)

備註:行動豆花車,只走小巷不走大街,每週日下午3點出現在北埔老街

機車豆花- 首頁| Facebook

IMG_5481.JPG

【延伸閱讀】

新竹縣市半日遊之IG網美拍照景點特搜!10大美拍景點。IG熱門打卡

【超人氣免費景點】新竹縣市半日遊之IG網美拍照景點特搜!10大美拍景點。IG熱門打卡。新竹好好玩系列。親子旅行必看

【新竹免費人氣景點】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好柿成雙-艾蛙設計!.jpg

【新竹免費人氣景點】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柿子紅了!九降風起,打造橘紅色的秋浪漫。季節限定絕景。免費參觀,有停車場

IMG_3796.JPG

【新竹美食懶人包】吃好料+愛甜點。含括日式料理、異國料理、中式料理、火鍋、早午餐、下午茶、夜市美食、老店、食尚玩家推薦...等(10/7熱烈新增中)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409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