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

2018

国际名贵香氛品牌—Amouage的沐浴与护肤系列增添了Figment男士和女士产品。 这个灵感源于幸福国度不丹的香氛营造非奇幻亦非现实的艺想, 而是由构成生命中极至美感的许许多片段编织的嗅觉全息影像。

 

Figment 男香以花香和柠檬、天竺葵、粉红胡椒等的清爽芬芳作为前调,把人们的想象力扩展到无穷无尽的未知境界。以皮革和烟熏香气为特色的中调, 气息诱人。散发岩玫瑰、愈疮木和大地香气的后调, 令人陶醉, 把循序渐进的香气带到高潮。

 

Figment 女香以犹如充满诗意、壮丽锦绣花园的艺想拉开序幕; 香氛前调的花椒与番红花苦甜交织, 掺和栀子花的绿意,令人倾心。 中调的晚香玉搭配双瓣茉莉、香橙花、lisylang 和桂皮绸缎般的感性, 交相辉映。纸莎草和广藿香的暖和木香加上香薰,完美诠释了这款美丽多变的迷人香氛。

 

此香氛系列采用豪华的绿松石和蓝色包装, 包含齐全的辅助产品如沐浴和花洒露、香皂和客人香皂、润肤露、护手霜、及丰凝润肤霜。此系列由法国知名专家配制, 并采用尽可能最浓缩的香氛调制, 让产品最优良的配料和谐地呵护、滋养肌肤。 此系列保持了经典的特色, 以激活肌肤天然的活力和神采, 对各种肌肤发挥卓越的呵护成效和性能。

 

其中的沐浴和花洒露, 性质柔和, 可每日使用, 增添享用 Figment 产品的欢愉; 而香皂则含有有机植物油,维持肌肤的天然酸碱度, 确保肌肤柔滑、健康。 Figment 润肤露。护手霜含有甘油、乳木果油、芦荟、杏仁油及硅质, 用后在肌肤上形成一层护膜,使肌肤如绸缎般酥柔、焕发。辅助产品的主打元素是以设计华丽珍珠般罐包装、十足奢华的润肤霜。 它含有各种活性成分如海藻、甘油、芦荟、乳木果油及可可脂, 适合高强度护理, 恢复肌肤的柔嫩, 展现如鹅绒般嫩滑的肌肤。

 

此系列已在以下Amouage商店售卖

Starhill Gallery、Isetan KLCC、KLIA、 Metrojaya KOMTAR JBCC

 

Biyo女人
18 人追蹤

文章:42

人氣: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