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

2018

00.jpg

繼藏壽司、HAMA壽司後,「壽司郎」也來了! 台灣壽司郎一號店,位置選在台北車站對面人來人往的館前路上,新光三越站前店旁的麥當勞樓上! 壽司郎可以說是hama後讓壞波妞家超期待的一家店,本來就愛吃壽司,加上在日本吃過後就對那超大超新鮮的海鮮難以忘懷,所以也立馬就成為新歡! 看看那超大顆干貝,竟然只要$40…! 記得先用app訂位,還不會現場候位到天荒地老喔~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2樓
電話:02-2361-2638

訂位App:

ios https://goo.gl/ZvpwpD

android https://goo.gl/2ZzVVS

11.jpg

館前路學生超多,附近又有醫院,離台北車站又近,每日的人潮吞吐量很驚人,台灣壽司郎選在這裡展店,目標族群相當清楚,就是瞄準對CP值超精算的人!

12.jpg

從麥當勞旁的樓梯走上二樓,就會到台灣壽司郎,左邊是取號機,右邊是候位區,候位區也有椅子可以坐,還算很貼心喔!

13.jpg

現場候位,肯定要等超級久,所以可以先下載app先訂位喔! (app連結在文末)! 不然這170分鐘等下去,午餐都變晚餐了。

14.jpg

店內座位數不少。不過像57號桌,指的是 第5排第7桌,不是真的有那麼多桌啦!

15.jpg

進入後,會拿到一張卡,上面有桌號,以及注意事項。

18.jpg

杯子與紙巾等餐具在座位的上面,要站起來才拿得到,這跟其他連鎖店是一樣的! 調味料 在轉盤上,有三種可以取用。

19.jpg

價格有三個,$40、$60、$80,依顏色區分!  $40的紅盤就有不少好料喔,$60的就會覺得很棒,$80的今天沒吃到~~

20.jpg

醬油類的在桌子上,筷子也在這裡。

21.jpg

薑片也是在桌上喔!

22.jpg

除了可以從轉盤上拿外,也可以透過ipad點餐。

23.jpg

轉盤分為上下兩層,下層是隨機出的壽司,上層則是透過ipad點餐的壽司,送到座位的時候,會停下來。

24.jpg

也會有一些「店家推薦」的! 海膽海苔包竟然只要$40,松葉蟹也只要$60,真的是讓對手膽顫心驚呀!

26.jpg

很快的我們從迴轉台上拿了一整桌下來!

30.jpg

紅色盤都是$40,上面的肉肉在比大塊比厚的,種類也很多! 

31.jpg

海膽壽司 也只要$40,而且很新鮮喔

32.jpg

軍艦壽司種類也不少

33.jpg

好大隻的白蝦,一樣是紅盤$40

34.jpg

所以即使是$40的紅盤也有好多好東西唷! 

35.jpg

松葉蟹是銀色盤,但也只要$60

36.jpg

銀盤的種類與部位,也有明顯高了些

37.jpg

好大片好厚的鮪魚

38.jpg

今天感到超難忘的還有這個干貝! 烤熟後還這麼大顆,就知道等級不差,事實上也相當甜美!!

39.jpg

這是半顆,真的好美味!  來壽司郎一定要狂吃干貝!

40.jpg

鰻魚本身也算高價位,在這裡一樣是$60

45.jpg

雖然每盤都不貴,但累積下來還是蠻多錢的,所以我們通常會點烏龍麵跟茶碗蒸來填滿肚子! 烏龍麵超Q彈的,建議要點一碗來試試! 茶碗蒸裡的料也不少喔~

46.jpg

壽司郎的種類真的很多,連天婦羅都有

48.jpg

最後的甜點也蠻厲害的! 竟然是芒果雪花冰!

49.jpg

本來以為是布丁,結果是北海道香草冰淇淋! 感覺壽司郎超有誠意的!

50.jpg

最後我們吃了這麼多,連服務生都嚇一跳XD。 (畫面中的美女是美妝部落客 愛菲兒 ,要變漂漂請追踨她的粉絲頁喔)

51.jpg

把盤子依顏色疊整齊後,就可以按下服務鈴,請服務生來結帳囉~

53.jpg

說到比較不人性的就是集點了啦! 因為我們四個人就以拿到四張集點卡,消費滿300可以有一點,所以我們就拿到「4張各蓋了1點」的集點卡! 雖然我們是同一張帳單,但仍然不能集中蓋在同一張集點卡!! 而1點能幹嘛呢? 就是要繼續來~

54.jpg

集點可以換禮物,或是玩扭蛋。(本以為扭蛋是亮點~~)

55.jpg

扭蛋有二種,一種是集點卡集3點可以換一個代幣,玩一次黃色扭蛋! 而白色的扭蛋機就是投錢就可以玩了! 我們今天雖然吃了1600,但因為每個人各拿到一點,所以也不能用啦,吼…,好不人性! 另外大人消費$300有一點,小朋友是來就有一點,集點卡也比較可愛!

batch_1.jpg  

這是我們上次在沖繩吃的日本壽司郎,就是吃完後才會這麼期望台灣店快點開啦

=>【沖繩】スシロー SUSHIRO 回転寿司 糸満西崎店.終於吃到日本四大100円迴轉壽司之一的壽司郎 

 

雖然那個扭蛋機不太容易玩到,但壽司郎真的不愧是日本四大百元迴轉壽司!  希望品質能維持,而且能多開分店,不然現場一直聽到廣撥「候位人數17x個」,就得好難吃到! 但真的要下載一下app訂位啦,現在排會排到天荒地老!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2樓

電話:02-2361-2638

營業時間:6/15-6/24 11:30AM~22:00PM (最後點餐時間21:30)

              6/25起 平日: 11:00AM~22:15PM(最後點餐時間21:45)

              例假日: 10:30AM~22:15PM(最後點餐時間21:45)

付款方式:現金/刷卡,用餐採現場排隊及 APP 預約

預約App:

ios https://goo.gl/ZvpwpD

android https://goo.gl/2ZzVVS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壞波妞
17 人追蹤

文章:79

人氣:4777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