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

2018

batch_0.jpg

這間「益新冰果室」是波妞媽從小吃到大的愛店(卻一直沒寫文@@),從交往時帶波妞爸去吃讓波妞爸愛上,現在換帶波妞去吃,希望波妞也能愛上XD

batch_1.jpg

「益新冰果室」的位置不錯,從中壢火車站過來走路大概三分鐘就會到。只是附近不好停車,所以讓人雖然很想常常吃,卻因為停車問題只好取消念頭。

batch_2.jpg

店內的裝潢、擺設、菜單看板跟小時候來吃的時候一樣,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倒是價錢變化很大XD櫃檯最前面有從古早留傳下來的製冰機器,可以看看。

batch_3.jpg

牆上泛黃的報紙報導,也是從小姐看到現在都已經變大嬸了~XD只是隨著歲月的流逝,報紙越來越泛黃了。

batch_4.jpg

芒果季節,當然要點個芒果冰!芒果商品還有芒果爽,可以點點看。

batch_5.jpg

波妞吃著自己指名的芒果冰,看起來就很開心。芒果的味道還蠻濃郁,然後沒有奶粉味的,走清爽系芒果冰。

batch_6.jpg

這就是波妞媽從小吃到大、每次來都一定會點的三色冰。

batch_7.jpg

三色冰有綠豆、紅豆及芋頭,都好綿密,尤其芋頭絕對是芋頭控的菜!

batch_8.jpg

除了綿綿三色冰,還有枝仔冰,六十年的老店真的名不虛傳呢~~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和平街15號

電話:03-425 9697

營業時間:09:00–22:00

FB:益新冰菓室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壞波妞
17 人追蹤

文章:79

人氣:4777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