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

2018

batch_0.jpg

這間台中肉員從波妞媽還是少女吃到現在變大媽居然從來沒寫過?!趁著這次住田中央旅店 的機會,跟波妞爸帶著波妞一起來回味一下,還在這裡遇到從畢業後就再也沒見過面的大學同學!就可以知道這家好吃到同學不約而同也來吃這間店呢~XD

batch_1.jpg

其實每次來台中都很想來吃台中肉員,只是這裡實在是太難停車了,每次想吃都會被波妞爸以不好停車打槍@@店的左邊是湯的櫃檯,右邊則是肉圓,柱子後方是打發票的地方,結完帳後記得要索取發票。

batch_2.jpg

要內用的話自己找空位坐,坐下之後會有人來問需要幾顆肉圓、什麼湯,過沒多久之後就會送上桌。

batch_3.jpg

這裡的肉圓是油炸系肉圓,看著肉圓在油鍋內炸得冒泡的畫面,讓人口水直流,也好療癒的畫面。

batch_4.jpg

桌上是肉圓的辣醬,甜甜的、卻還挺有辣度,要吃多少辣就自己加。

batch_5.jpg

因為等一下還想吃其他的台中美食,所以意思意思只點這些。店裡面只賣三樣商品:肉圓($40)、貢丸湯($30)、冬粉湯($30)。

batch_6.jpg

肉圓的塊頭不算太大,肉餡是有調味過的,跟波妞媽從小吃的斗六鄧肉圓 有加筍塊的肉餡不一樣。

batch_7.jpg

皮很Q彈,雖然經過油炸,但邊邊不會焦硬,口感剛剛好。

batch_8.jpg

冬粉湯的湯頭跟貢丸湯一樣,有芹菜的香氣,冬粉口感也很滑順,讓人一口接一口。

除了波妞媽從小吃到大的斗六.西市登邑肉圓 外,這間「台中肉員」應該是波妞媽第二間喜歡的肉圓店了,80年的老店果然有它屹立80年的道理啊~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529號

電話:04-2220 7138

營業時間:10:30–20:00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壞波妞
17 人追蹤

文章:79

人氣:4777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