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

2018

IMG_9335.JPG

喔耶~~~雖然不能去韓國,但是現在竹北也能吃到道地的正宗韓國烤肉,這家「姜虎東678白丁烤肉」是知名韓國藝人所經營的燒肉餐廳,四處可見逗趣的姜虎東可愛插圖,這間跨界經營韓國傳統烤肉店,不僅料理美味,小細節也非常用心。我們走進店裡,便聽到宏亮的歡迎光臨的口號,氣氛很好唷!

韓式燒肉比較接近炙烤,以鐵或銅製的烤盤採半烤、半煎的方式,店家會提供幫客人烤肉剪肉的桌邊服務。韓式燒肉的口味偏重,烤好的燒肉則會佐以泡菜或生菜品嘗,口感清新又能解膩,還兼顧了營養均衡。今年度推出雙人套餐,招牌泡菜部隊鍋,還可加點豐富內料的海鮮蔥餅增加飽足感。配燒肉的飲料,當然要喝水蜜桃燒酒,帶著水果香氣甘醇順口,與燒肉的滋味很契合。

小家庭很適合享用「雙人套餐B」有經典的豬五花牛舌牛排骨肉可品嘗,小菜無限續盤!也是正宗韓國烤肉的一大賣點喔!喜愛吃燒肉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它。

※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後不開車!

IMG_9319.JPG

哇嗚~~~這些立體粉嫩的牛舌,看起來超可口的!烤牛舌有小技巧,千別烤過頭喔!只需燒烤單面,當色澤稍變,牛舌緊縮後,灑點鹽、淋點檸檬汁就可以品嘗,那軟脆又帶彈性的口感,咀嚼起來讓人露出滿足的笑容!

IMG_9272.JPG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餐廳的設計十分顯眼!尤其在夜晚,更是讓人要多看幾眼。

IMG_9274.JPG

IMG_9270.JPG

IMG_9246.JPG

IMG_9356

每張桌子都有特別設計的抽煙設備,這個設備是可以伸縮的,較不會燻得滿身都是油煙味道。

IMG_9277.JPG

IMG_9255.JPG

哈哈~~~菜單設計得很有趣耶!還融合台灣文化。

IMG_9257.JPG

IMG_9265.JPG IMG_9266.JPG  

IMG_9258.JPG IMG_9261.JPG

我們今日要品嘗超值套餐,比較不會踩地雷,而且點菜更方便呢!

IMG_9267.JPG

每一款韓系的飲料都超好喝的!達樂哥也和我們一起同樂。

IMG_9285.JPG

IMG_9254.JPG

小菜的種類豐富,口感爽脆,當作開胃菜剛剛好呢!

IMG_9252 IMG_9253

正宗的韓式泡菜就是有一種迷人的嗆辣感,和台式泡菜完全不一樣!

IMG_9280.JPG

採用木炭,所以火力集中!食物很快就熟囉~~

IMG_9289.JPG

IMG_9291.JPG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主廚特製醬汁,搭配豬肉和牛肉都不會死鹹,滋味很特別!

IMG_9293.JPG

IMG_9295.JPG

IMG_9298.JPG

Aiwa 超喜歡涼拌豆芽菜,涼爽又清脆,配上辣醬大口享用,非常過癮阿~~~

IMG_9301.JPG

在等待的過程中,服務人員貼心的說明各式食材的特點,同時將混合著高湯的蛋液放入烤盤的邊緣。

IMG_9307.JPG

IMG_9311.JPG

肥胖度爆表的五花肉,讓人心兒砰砰跳,好的!我們要暫時忘記卡路里這件事~~~

IMG_9312.JPG

喔喔~~雪花牛肉一上桌,我們就猛吞口水~~~我們超愛吃牛肉的!烤肉必加點。

IMG_9313.JPG IMG_9314.JPG IMG_9317.JPG

IMG_9372.JPG

雪花牛肉的油質分布細膩,充滿肉汁口感柔嫩,吃起來帶著甘甜滋味!重點是不用烤太熟喔!

IMG_9322.JPG

牛舌的口感和肉不太一樣,嚼起來略帶脆度。店員貼心提醒為保留口感,烤到單面變色即可享用。

IMG_9329.JPG

「炒魷魚」超級好吃的!甜甜辣辣的醬汁配上脆脆的魷魚,讓人食慾大開阿!

IMG_9336.JPG

搭配素雅的麵線和微香的白芝麻,讓重口味的醬料得以平衡滋味。

IMG_9326.JPG

「海鮮蔥餅」建議先吃不沾醬料,更能品嘗餅皮的香Q和海鮮配料的豐富口感。

IMG_9366.JPG

IMG_9281.JPG

女生愛喝的水蜜桃燒酒,嗆辣感還是有保留的!※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後不開車!

IMG_9286.JPG

夾帶著水蜜桃的果香,微醺的感覺配上燒肉,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後不開車!

IMG_9346.JPG

IMG_9350.JPG

泛著迷人油光的五花肉已經烤熟囉!謝謝服務人員幫忙分切適口的分量。

IMG_9349.JPG

搭配爽脆的蔬菜大口享受,油膩感大減!

IMG_9337.JPG

大口吃肉的同時~~~也要均勻攝取各類蔬菜喔!

IMG_9344.JPG

IMG_9353.JPG IMG_9355.JPG

哈哈~~~有桌邊服務真得好幸福啊!對了~~烤盤會適時地更換,所以燒烤時比較不會有焦味喔!

IMG_9359.JPG

再開一瓶草莓拿鐵來中和一下嘴裡的油膩感。

IMG_9379.JPG IMG_9381.JPG  

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享用正宗韓國烤肉,能紓解平日工作的辛勞啊!偶爾一頓大餐,讓我們更能充滿精力。

IMG_9383.JPG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店外有停車場喔!只是要看運氣。

IMG_9386.JPG

IMG_9248.JPG

姜虎東白丁678 韓國傳統烤肉店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153號 
電話: 03-5583350
營業時間:11:30~23:00

FB粉絲團:姜虎東678白丁烤肉-竹北店

備註說明:建議用餐先電話預約!店內有刷卡服務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人的生活經歷不同,實際口感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39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