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N

2018

 之前接到通知进到了20强时,心里真的小激动了一下哈哈。这是我第一次的比赛,算是踏出了舒适圈的第一步,也为自己的勇敢而骄傲!其实对于这个比赛,我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参加的,所以当我收到接下来四天的训练工作坊的行程时,心里真的超级期待,就是那种迫不及待想要吸收新知识的感觉哈哈哈!

现在让我来带你们看看这四天我都去了哪里,做了些什么。

Day 1 ( 17/5/2018) 星期四

第一天的行程特别紧凑,要出席三个工作坊。10点早上就在Damen USJ开始了我们的第一个的工作坊。

Tadaa!!!

啊啊啊!!!是日本美妆品牌Canmake! 你们可能不知道,我是canmake控!!!我一直都有在用它们家的化妆品,而且真的价格很亲民又好用!当你能够出席自己喜欢的品牌的工作坊,你能够想像我有多兴奋吗?

Canmake的化妆师示范了两种彩妆:日常淡妆和夜晚浓妆。以前对canmake的印象都觉得是比较甜美和公主风,可是因为考虑到女生如果要出席不同的场合,总不能用同一个妆容,所以它们家即将新推出的彩妆会比较适合狂野浓妆的风格。(我已经比你们抢先一步看到新品了*窃笑中*)只能说Canmake真的太贴心了

日常淡妆示范

 

完成啦!真的很甜美!我都快融化了!恨不得马上购买一模一样的产品也为自己化上这个妆容哈哈!

夜晚浓妆示范

完成品!去派对就是这个妆容啦!

即将在7/8月面市的新品(抢先让你们一睹为快)!

当然我自己也趁机逛了一下XD

谢谢Nicholle的耐心讲解! 还有忘了合照的化妆师

小总结:不要以为外表好看的东西通常都是不实用的。Canmake的彩妆除了包装可爱吸睛,用起来真的会爱上,价钱还特别公道,我真心大推荐!(忠实粉丝

 

接下来赶去Midvalley Watson出席第二场的工作坊:Clinelle & Physicians Formula的保养和彩妆教学。很荣幸被选中成为他们的示范模特!话说有点小兴奋

这些就是他们会在我脸上示范的保养和彩妆品。

先用Clinelle的产品卸妆和做一些基础保养。

接着就用Physcians Formula的化妆品开始上妆啦。

Tadaa!!完成品!

看我笑得那么开心就知道我有多满意这个妆容了哈哈哈!

一样地,争取时间试玩了一下它们家的保养品和彩妆才赶着去第三场的工作坊

小结论:特别特别钟情于天然的产品。之前还真的没接触过Clinelle和Physicians Formula,都不知道原来它们家的产品都是100%天然成分,尽管是化妆品也可以在化妆的同时为皮肤提供营养,不小心又被烧到了哈哈!

 

终于来到了最后一场:Fitflop的工作坊!

照片里长的帅帅的就是Fitflop的负责人Niklas。简单介绍了品牌后,他就开始分发任务给我们啦。

我们被分成两人一组,在店里选好了各自要搭配的鞋子后,就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和讲解选择了身上穿着的鞋子的原因。我们也必须拍照上传去IG, 最后再选出最优秀的队伍赢得特别奖品!

我和我的”迷你”小搭档。

这是我们在Fitflop选来搭配我们穿着的鞋子 (偷偷告诉你,真的不是开玩笑的舒服,几乎等到最后一秒我才舍得把它脱下归还

小结论:最后虽然没有获胜,可是我很享受参与任务的过程。对我来说,任务所考验的临场反应,和拍档之间的合作等等,都是很好的机会去逼自己在短时间内发挥潜能。

 

第一天的训练工作坊就这样结束啦!过了很充实的一天!虽然一天去不同的地方赶3场工作坊是有点累,可是可以有这么多的收获真的很值得!除了对各大品牌有比较深入的了解,也可以学习一些化妆和护肤上的小技巧,也才知道原来鞋子可以穿得很舒服之余还可以带有时尚感(之前我一直以为舒服的鞋子一定是不好看的,可是现在完全改观。 )还有还有!!认识了很多不同年龄不同风格的参赛者,大家都很亲切地打成一片。

 

Day 2( 19/5/2018) 星期六

休息了一天后来到了Day 2的影片剪辑工作坊。对于影片拍摄新手的我来说,这一天真的是收获满满啊!第二次接触PixstyleMe的编辑们,我也比较敢于发问,最让我感动的是他们真的都很亲切!我像个问题宝宝似的一直狂问了一大堆问题,可是他们都很有耐心地一一回答和教我。我真的无比感动+感激!

也谢谢大家给我影片的点评和意见,我都吸收进去了,会努力改进的!

由于当天太专注学习,所以也没什么拍到现场的照片。但是大家都很认真很努力地在进行被分发下来的任务。

我也不停地去请教工作人员和其它参赛者,这种一起学习的感觉真的很棒!

小结论:这个工作坊让我学到了很多很多很多拍摄和剪辑的技巧(重要的事要说三次哈哈),终身受用啊!真心感谢各位用心良苦的工作人员和编辑们!

 

第一天和第二天的工作坊是不是已经很丰富了呢?想知道我接下来的两天都做了些什么?那记得留意我的下篇文章!

下篇再见!

 

  

 

Jes 楚涵
10 人追蹤

文章:12

人氣: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