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18

batch_0.jpg

這間「壽司郎」聽說今年六月即將登陸台灣!台灣本店都快開了,波妞家居然在日本連一次都沒有吃過?所以趁著這次沖繩行、而且離飯店超近的機會,趕快來嚐鮮一番~

batch_1.jpg

「スシロー」在沖繩共有四間分店,我們今天吃的是位在糸滿這一間的分店。店外有很大的停車場,所以即使開車來吃也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batch_2.jpg

店內座位跟其他間迴轉壽司都差不多,用餐座位數也蠻多的,不過用餐時間還是一下子就滿座了。

batch_3.jpg

除了餐檯上的迴轉壽司外,也可以用平版點餐;平板點的餐點也是一樣走迴轉檯,快到時會有音樂及畫面告知,比起HAMA壽司比較不容易拿錯。

 

batch_4.jpg

芥茉在迴轉檯上自取,抹茶粉在桌上可以自己泡抹茶來喝。

batch_5.jpg

餐檯上的壽司很多樣,可以拿得很開心XD

batch_6.jpg

而且基本上都通通一百円,點再多也不心疼XD魚肉肉質也不錯,醋飯的比例也好吃。

batch_7.jpg

聽說スシロー也要來台灣開店了,因為在日本吃的印象不錯,到時候來台灣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地址:沖縄県糸満市西崎町4-22-3

電話:098-840-8094

營意時間:(月~金)11:00~23:00

              (土日祝)10:30~23:00

官網:https://www.akindo-sushiro.co.jp

@沖繩住宿懶人包

@延伸閱讀 =>  沖繩無敵海景渡假飯店 x 那霸市區飯店 入住心得,沖繩住宿懶人包,一包就GO!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壞波妞
17 人追蹤

文章:79

人氣:4777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