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

2018

文章撰稿 | Joyce    |  Oh Tastee

 

燕麦富含膳食纤维,且热量低,不仅能促进肠胃蠕动,利于排便,也能降低脂肪和血糖指数。其实吃得健康,你我都能做到~

 

现在就教大家如何制作简易隔夜燕麦吧~

基本上分为三个部分:

基本底:燕麦片(4汤匙)+ 奇异籽/亚麻籽 (1小汤匙) + 牛奶/豆奶/椰奶 (7汤匙) + 优格 (2 汤匙)*

*偏好优格的亲们可以加入少许优格让味道吃起来更开胃。素食主义的亲们也可选择豆奶或者椰奶来代替牛奶哦~

甜味剂:蜂蜜/ 巧克力酱/ 抹茶粉/ 蜂糖浆/ 香草精/ 花生酱 (2小汤匙)

*基本底做好了之后,依据个人的口味加入你喜欢的甜味剂,好了之后放入冰箱隔夜~让原本原味的燕麦增添一丝甜味~ 不喜欢吃太甜的亲们可以选择加少量或者不加噢~

口感物:水果/ 坚果/ 干果/ 谷粮 (适量)

*隔天早上加入杏仁,核桃,葡萄干,芒果丁,橘子等食材,让整个隔夜燕麦吃起来不单调,有更好的口感。

 

想要购买现成隔夜燕麦的朋友们,小编也有好康要介绍噢~

 

Oh Tastee 的隔夜燕麦绝对是你的首选,不同种类的水果搭配香浓自制的优格,配上各样满满的坚果与干果,绝对值得购买!贴心的老板也为了胃口较小的顾客,推出了小瓶装的隔夜燕麦,一样不吝啬给您高达5种不同的水果呢。

 

想了解更多可以到他们的官方面子书询问哦!

aide1212
2 人追蹤

文章:4

人氣: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