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

2018

IMG_3871.JPG

這家店所有菜名都十分有趣!口味豐富,創意很好,每道菜都讓人驚艷。我們四位媽媽+一位小孩是吃「玩味客飯四人套餐」,9樣菜色,又剛好是老闆的友人,另外招待我們,真的是吃得好飽足。

IMG_3851.JPG

「十八彎肥腸阿甘鍋」非常下飯,肥腸好香濃!QQ的口感,鹹辣得宜。

IMG_3849.JPG

IMG_3883.JPG

「美人茶遇東坡肉 」,一上桌就引起大家的興趣,服務員親自切開肥嫩嫩的東坡肉,畫面細緻,夾上鹹光餅一起吃,非常對味,不會過於油膩。

IMG_3881.JPG

IMG_3886.JPG

「補精神氣大蛤蠣湯」好喝又清爽,還有大蒜的香氣,我們四人喝得意猶未盡!這家的中菜,不走傳統路線,口味卻很平衡!難得一見的內外兼具的人氣餐廳。

IMG_3878.JPG

「BAR味甜點兒」也讓我驚訝!「芝麻豆花」口感滑嫩,微甜滋味,正好畫下完美句點。

IMG_3889.JPG

IMG_3848.JPG

IMG_3859.JPG

一年才見一次的老朋友,就這樣如願以償地享受時尚又美味的中式饗宴。

IMG_3867.JPG

 

IMG_3839.JPG

IMG_3816.JPG

IMG_3822.JPG

 

IMG_3820.JPG

 

IMG_3821.JPG

IMG_3814.JPG

IMG_3815.JPG

飯BAR MINI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

電話:(02)2776-5188

營業時間:

平日午餐 11 : 30 ~ 14 : 30 晚餐 17 : 30 ~ 21 : 30 

假日午餐 11 : 30 ~ 15 : 00 晚餐 17 : 30 ~ 22 : 00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