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

2018

揪好呷-第74團:【尋鍋物Potfind】跟著大地走,以全食物為概念,以食養身EDM

揪好呷-第74團:【尋鍋物Potfind】跟著大地走,以全食物為概念,以食養身!

尋鍋物Potfind,享受大地的恩惠,靜靜品嘗食材的真實美味,採用新鮮食材,手工熬煮湯頭,無添加化學火鍋料,深受注重養生的家庭客喜愛。本次特別邀請老闆和我們說他的創業故事!又是一個竹科人逆轉勝的精采典範。

 主辦單位│就是愛美食-新竹工作團隊+艾蛙媽 VS. 達樂哥
 活動時間│2018/3/30(五) 19: 00-21:30 
 活動地點│尋鍋物Potfind 
 集合地點│新竹市東區食品路61號
 活動內容│帶著愉悅的心,和大人小孩一起同樂。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3/30(五)中午截止,希望招募喜愛養生火鍋主題的團友們,名額僅有25人
 備註說明│新朋友請私訊主辦人,請給予聯絡方式,才算報名成功喔!
 活動費用│團友當日用餐全面9折,只需要現場打卡+按讚+分享即可。
 活動企劃執行│Aiwa Hu 、就是愛美食-新竹工作團隊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