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FEB

2018

今日有請Tom Ford的彩妝師來教大家,如何使用最新的「Tom Ford設計師眼影」畫出電力爆表的Tom Ford專屬紅眼妝,5個步驟超簡單,不學怎麼行!

 

Step1.先選擇帶金屬光澤感的眼影,在整個眼窩打底。用比較鬆的刷子,可使眼影的效果變得比較柔和,刷到使整個眼窩色澤均勻的延展開,讓眼睛張開時,光澤感和立體度有呈現。

(使用:TOM FORD設計師金屬光單色眼影#02 WARM LEATHERETTE)

Step2.用比較軟石的眼線筆,它可以做暈染,先在眼線處打底。再用窄頭的刷子把眼線暈開,做出眼睛的深邃感。

(使用:TOM FORD設計師聚焦眼線筆)

Step3.選擇磚紅色的眼影,搭配子彈頭的眼影刷,用尖端的位置沾粉,直接在眼尾處上色,跟剛剛眼線暈染的位置結合,眼尾後端就會帶點自然朦朧感的紅色。

想要紅眼妝容在更明顯,可以沿著眼線底部都刷上紅眼影,在於眼尾眼窩處加強眼睛凹陷的立體感。

(使用:TOM FORD設計師微霧單色眼影#04 AGENDA ROUGE)

Step4.再拿出Step1.使用的金屬感眼影,於眼中處按壓提亮,讓眼睛光澤感更明顯。

(使用:TOM FORD設計師金屬光單色眼影#02 WARM LEATHERETTE)

Step5.最後的秘密武器:透明眼蜜,用鬆刷薄薄的塗上,瞬間讓眼妝水感呈現,也讓眼妝顯色度提升!

(使用:TOM FORD設計師眼蜜)

電力100%的魅力紅眼妝容就完成囉!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林黛西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syloft、bubblymichelle、marsh.ma.llow、prettyismyprofession@Instagram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網民暱稱的「乾唇救星」!拯救乾燥唇、死皮唇、黯沉唇〜2018「蜜糖新歡」正式為妳帶來全新奇蹟!

時尚編輯的底妝anytime完美秘密!粉持久粉底選對了,只要變換唇色就能輕鬆應對各種場合!

日本名模梨花私心最愛!完全逆生長就靠這5款大人氣美容單品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65

人氣:1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