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FEB

2018

想擁有「神力女超人」般的健美身材?跟著辣媽蓋兒加朵這樣吃就對了!-0

來源yahoo

不知道你在看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及《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時,是不是跟編輯ㄧ樣時不時懷疑自己的眼睛,甚至認為蓋兒加朵(Gal Gadot)的身材被後製修過了呢?後來真相大白,一切都是自己多慮了,因為儘管生過兩個北鼻,曾是以色列小姐的蓋兒加朵不斷靠著飲食、運動維持自己的體態,才能打造如此健美又毫無瑕疵的身材。今天就讓我們放下炸雞、珍奶,跟著蓋兒加朵這樣吃吧!

 

1.蔬菜跟蛋白質的攝取很重要

想擁有「神力女超人」般的健美身材?跟著辣媽蓋兒加朵這樣吃就對了!-1

非常注重飲食的蓋兒加朵由教練親自打造她的每日餐飲,將重點放在綠色蔬食跟蛋白質的攝取,更需注意水分的補充,用水平衡體內的物質。另外,每餐的綠色蔬食跟蛋白質要等量,更要謹慎選擇食物,避免大量糖分的水果。

 

2.不要給自己過多限制

想擁有「神力女超人」般的健美身材?跟著辣媽蓋兒加朵這樣吃就對了!-2

來源:more

你可能以為要擁有蓋兒的身材,就是這個不能吃、那樣不能碰,但其實蓋兒加朵是個「吃貨」,她說「我非常喜歡品嚐食物,同時我把食物當作提供給身體的燃料,我想給身體最好的東西」因此,儘管不刻意限制,她依舊吃選擇健康、天然的食物。

 

3.喜歡喝綠色冰沙

想擁有「神力女超人」般的健美身材?跟著辣媽蓋兒加朵這樣吃就對了!-3

來源:vitamix

光看到綠色汁液你就受不了了嗎?綠色冰沙在歐美風行了好一段時間,被認為是養顏美容的聖品!儘管喝起來可能有點難以下嚥,但綠色冰沙營養又健康,能幫助體內循環及提升瘦身功效,為了好身材不妨試試!

 

4.吃東西細嚼慢嚥

想擁有「神力女超人」般的健美身材?跟著辣媽蓋兒加朵這樣吃就對了!-4

來源:pinterest

雖然工作極忙的你,可能只有非常短的時間能把午餐塞入口中,就得要趕著繼續奮鬥了。但根據研究表示,吃東西細嚼慢嚥能夠幫助瘦身,所以,想要維持身材的你,千萬要改掉狼吞虎嚥的壞習慣啊!

 

來源:蓋兒加朵@Instagramhealth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如何才能打造螞蟻腰?看看韓國女星的獨家瘦身法

好不容易瘦下卻復胖?瘦身不復胖的關鍵是這個!

紙片人out!蔡詩芸瘦身不瘦胸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