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

2018

IMG_8483.JPG

NANO JAPAN,之前在网路無意認識了這個牌子,没想到這次有幸受邀參與NANO LACTO VV & PROBIOTICS 善益菌&乳酸菌 免費優先試用活動。

為了可以更真實感受試用後的成果,我把原有服用的酵素、保健品等一律都停用,希望可以更準確的跟大家分享服後心得。

有人問,為何我敢嘗試新產品,不擔心有什麼副作用嗎?

我,不懂耶,一路以來對日本出產的產品有一定的信心,無論保養品、化妝品或服用產品。

所以對於這次要體驗的日本新產品也不例外,更何況NANO JAPAN 這牌子在市場上就赫赫有名,品質保證OK的。

IMG_8487.JPG

IMG_8480.JPG

當然在答應體驗產品之前會先上網做功課,查看成份或介紹什麼的,充分了解產品後正確使用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解說沒有說明一天內什麼時間點服用才是最有效,因為有些產品會建議早上空腹或晚上睡前服用;

但此產品沒有特別說明,代表任何時候都可以服用,所以早上空腹喝、下午搭配其他飲料、或晚上睡前服用我都試過了。

個人比較推早上空腹喝,當然也依個人喜好與習慣。

 

IMG_8770.JPG

害羞的問下在看這篇文章的女性朋友,你有為你的私密處做特別的保養嗎?

雖然話題很令人臉紅,不過真的很重要, 絕對要提醒大家注重私密處的清潔和保養!

至於我,除了使用私密清潔露,也就沒有其他保養了。

今天特別為大家介紹專為現代女性量身打造的保養品 -NANO LACTO VV & PROBIOTICS 善益菌&乳酸菌。 

含有50億活性乳酸菌,並且功效包括:

1. 強化免疫系統

2. 促進消化系統

3. 仰制流感與病毒感染

4. 防止細菌在陰道滋生、舒緩經痛

IMG_8768.JPG

一盒內有36包,獨立包裝,1包容量為2g,非常方便攜帶,很適合最近常出差的我,隨時隨地可以喝。

每天1包/2包,就可以輕易的幫你改善私密處的煩惱。

IMG_8772.JPG

只需簡單步驟,就能讓你完美地呈現出自信的自己。

1. 倒入100 - 200ml的清水/滲入其他飲料攪拌後飲用

2. 或者直接倒入口中食用

以上方式我都有試過,由於本人比較懶,加上味道很不錯,淡淡的帶點甜甜的。

粉末是屬於比較細緻容易溶解,所以我都是直接倒入口中解決。
IMG_8760.JPG

IMG_8847.JPG

體驗後心得

試用了NANO LACTO VV 有三個星期左右(每天定期一包)

最明顯的效果莫過於免疫力增強許多,不容易生病。

近期我們家電台在跑新年宣傳,你知道的,跑活動用餐不定時,加上每天加班熬夜,每週末出差跑活動,睡眠嚴重不足。

如果是以前的我,好朋友感冒咳嗽肯定找上門招呼。

但這次服用產品後,現在還蹦蹦跳跳的,沒有任何病痛。

再來就是排便順暢好多啊~~

由於我通常是早上空腹服用,就很明顯感受到便便的差別。

什麼差別?自己體驗下唄!

至於NANO LACTO VV也可以促進消化系統,但本人的消化系統真的很差很差很差,多差?

大概平時吃一餐可以撐一整天吧,但又不可以不吃,肚子會進風,漲漲der,痛痛der,超不舒服。

另外,女人常常在經期常會碰到的問題,如經痛、私密處感染、瘙癢等情形發生,NANO LACTO VV 都可以改善這些煩惱。

由於本人經期未到,未能跟大家細說,我依然有持續在觀察,之後再update在部落格上。

IMG_8843.JPG

女生別忘了多寵愛自己,除了外表上的保養,別忘了女人最重要的部分耶不可忽略喔!

 

附上連結讓有興趣的朋友購買!

官方網站:http://www.qoo10.sg/shop/NANOJAPAN

 

-此文為試用體驗文,以上都是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

Shirleyean
5 人追蹤

文章:16

人氣:38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