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

2018

9.jpg

泰國首次獲邀參與《米其林指南》計畫,這第一大步也象徵了泰國把自己的美食登上亞洲最顯眼位置,尤其當《米其林指南》的名單出爐時,就已經說明將帶動泰國餐飲激烈競爭啊,未來期許更多人將往泰國旅遊尋找美食。

話說到這米其林指南,我便去瞧一瞧裡面的名單.......

什麼!!居然有我曾經去過的餐廳耶!

VIE Hotel《La VIE - Creative French Cuisine / La VIE 創意法式餐廳》也入選囉!

突然覺得之前在曼谷旅遊居住在VIE HOTEL時很有榮幸可以品嘗到這家餐廳,現在也來跟大家複習一下《La VIE創意法式餐廳》有哪些讓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吧!

6.jpg

5.jpg

4.jpg

3.jpg

2.jpg

10.jpg

8-1.jpg

12.jpg

1.jpg

喔,另外好康跟大家說一下。

每個月月底的週五在餐廳內還有舉辦免費的品酒會喔,歡迎各路美食酒鬼們一同前往,用餐完或許還可以留下來一起和同好們品嘗美酒喔!

11.jpg

 

亞美將‧amijan
38 人追蹤

文章:470

人氣:1305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