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

2018

 台北的樂軒Urban與樂軒仁愛店有什麼差別?
倘若把它們各自擬人化...那麼樂軒仁愛就像一位優雅穩重的紳士;
樂軒Urban則是年輕有活力的時尚潮人!

24130519_922679411223980_4934391869757591699_o-2  

樂軒Urban Wagyu Bar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70

電話:02-8773-1177

座位:共42席(含一個6人座包廂)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3:00

吃過樂軒你心中的第一燒肉就絕對不會是別的品牌~這真的不浮誇~昨天興奮的在板上寫今天中午要吃第一和牛燒肉時很多朋友就都留言說可以帶我去嗎?是我知道的樂軒嗎?還有人直接密我跟我說今年生日已經訂席在這家副品牌...有別於前幾年只開台中店我發文這次依然低調的開立副品牌卻已經被眼尖的粉絲們給盯上!

DSC03336

有別於去年年底在仁愛圓環開幕的樂軒和牛專門店,樂軒鎖定台北東區年輕客群,選在美食一級戰區開設「樂軒Urban Wagyu Bar」座落於台北市東區統領商圈(茶街同一條),外牆懸掛以燒肉烤網繪製正邁入店內的二頭牛來宣示這裡是主打和牛燒肉的酒吧。招牌及六角幾何圖騰都閃耀著象徵年輕活力的亮粉色~華燈初上~這裡絕對是整個東區矚目的焦點!
DSC03326 
DSC03338 
DSC03344

店家也貼心採用日本訂製松竹錠為鎖,特殊的木製卡榫設計展現日式風情~也讓客人在享受燒肉之餘不會沾染一身油煙~入座後店家也提供有和牛拼圖的圍兜~有著與好友一起吃掉一頭牛的隱喻!

DSC03493 DSC03491 
DSC03039 
DSC03410 

這裡的價格小資也負擔得起想向本店進軍前可來此先試水溫~但別怪我沒提醒你~不論本店或副牌...吃過樂軒就回不去了!這應了那句...如果世界上曾經有它的出現,其他都只是將就的興嘆!

DSC02865

有別於本店注重隱私的包廂制~「樂軒Urban Wagyu Bar」以都會時尚風為設計主軸~蒙馬特灰大理石環狀的吧台搭配深色木質氣派非常!開放式的空間符合了年輕客群喜歡呼朋引伴以酒會友的特性~

DSC02862

「樂軒Urban Wagyu Bar」以24人座的吧台為主體,舒適的高腳椅讓人輕鬆隨性享用專人服務的燒肉;另設有三張4人桌及一個6KTV包廂(低消NT$15,000),提供客人不同座位空間選擇。
 
DSC02866 
DSC03350 
DSC03378 
DSC03346 
DSC03397 

「樂軒Urban Wagyu Bar」也特別與今年被評選亞洲最佳50酒吧第五名的Indulge餐酒館合作,由資深調酒師Stanly搭配上述不同醬汁風味的和牛燒肉設計六款調酒,讓客人得以在此輕鬆自在享受美味和牛燒烤的微醺時光!


DSC03310

為了讓都會男女更輕鬆自在品嚐和牛不同部位及各式醬汁搭配出的燒烤風味,『樂軒Urban Wagyu Bar』特別與今年被評選亞洲最佳50酒吧第五名的Indulge餐酒館合作,邀請資深調酒師Stanly設計六款調酒,特別針對柚子胡椒、蔥鹽、紫蘇鹽等佐肉醬料,及壺漬、朴葉燒等元素調配出適合男性及女性口味的調酒!將經典調酒Highball, Old Fashioned, Fizz加入黑胡椒、朴葉、柚子等元素加以twist,另外三款翠戀花、紅果、壺造則是創新調酒,皆呼應燒肉醬料及醬汁之使用,也讓客人得以在餐期不同階段點選不同口味的調酒平衡燒肉的濃厚口味。店內亦供應臺虎精釀啤酒、新世界葡萄酒、清酒,讓您輕鬆自在享受美味和牛燒烤的微醺時光!

DSC03307

有別於台中本店與台北仁愛圓環的「樂軒Urban Wagyu Bar無醃製和牛燒烤的大人系成熟韻味,「樂軒Urban Wagyu Bar」採秘制醬汁調和賦味~讓經過醬汁洗禮的日本A4及澳洲9+和牛更適合搭配各種酒類!

DSC03320

在主烤官還沒提起前...「樂軒Urban Wagyu Bar就讓我想起去年在東京品嚐過的高檔燒肉「敘々苑」所以當我知道樂軒曾前往「敘々苑」考察取經時也不感意外~但令人感動的是這裡的「樂々醬我認為比「敘々苑」更勝一籌~「樂々醬」融合了日本丸大豆醬油、大蒜、薑、胡麻油、雞高湯、蘋果汁、麥芽糖等二十多種食材,熬煮至濃稠後搭配和牛碳烤所散發的迷人焦香與入口的甘美提味~讓人印象深刻!根據不同部位的搭配不同醬汁也讓吃食更顯趣味~消除了我對醬汁燒肉千篇一律的印象!


 

以平板點餐的方式跟得上時代~

DSC02889

今天與友人一同體驗的是Miss Pink雙人套餐(NT$4800+10%)除了套餐我們還另外點上了本日限定的法國生蠔炸牛舌與生牛肉!以及店家推薦的佐餐酒 Old Fashioned Berries Punch~中午就大吃挑戰的不只是初醒時的胃口 這一整天的元氣會是如何也將由這餐定奪了XD

DSC02890

單點/佐餐酒介紹:

法國生蠔

25396143_936197316538856_5425735523226121045_n 
DSC02901  

法國三大名蠔之一的芬第克雷 Fines de Claire 生蠔是最受饕客歡迎的頂級生蠔。一送上桌那晶瑩剔透的閃亮肥美就讓人讚嘆~芬第克雷活生蠔肚身甜美、唇肉爽脆~吃的時候連著殼內海水一口吸入,每有絲毫腥味~口中留存的盡是大海鮮味!吧檯客優先取用)

生牛肉韃靼 NT$260

DSC03014 DSC02975

採用日本A4和牛細工手切至適度大小,保有肉質彈性與咬勁,拌以新鮮土雞蛋黃、樂々醬、胡麻油提升風味,感受日本和牛最原始的鮮甜。

 

DSC02905  

Old Fashioned  NT$350

DSC03102

先炙燒朴葉燻杯,最後再燻烤朴葉,讓客人先熟悉朴葉的香氣,做為菜單中『飛驒朴葉燒』的引子。選用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為基酒,混合雪莉糖帶出些許礦物氣味,最後以酒漬櫻桃裝飾,風味醇厚而爽口,偏向男性口味,適合餐前享用。

Berries Punch  NT$350

DSC03079

Cabernet Sauvignon紅酒為基酒,調和酸櫻桃、蜂蜜及玫瑰水,色彩瑰麗,花果香氣明顯,是女性會喜愛的酸甜滋味,適合搭配壽喜醬、味噌等較為厚重的醬汁。



套餐內容介紹:

DSC02887
  
有別於本店穩重的原木色托盤~當掛有粉紅鈴鐺的黑牛托盤一上桌就讓人驚呼太萌太可愛!雙人套餐包含了前菜,主菜厚切牛舌、劍心肩小排、和牛羽造(臀肉上蓋)、月見壽司(臀心)、飛驒朴葉燒(臀心)、野生大明蝦、壺漬(橫隔膜、天使紅蝦),越光米飯,9+和牛炒飯,甜點。來這裡用餐全程都有您個人的主考官~啜飲小酒的同時主烤官與賓客貼近互動~在檯前放空邊看著粉紅和牛與烈焰起舞直到靈魂因著焦香撲鼻而甦醒...這真是筆墨難以形容的療癒感!

DSC02924

前菜-炸牛舌 

 

 

 

DSC02911

使用牛舌前端吃起來就像鹹酥雞一樣ㄕㄨㄚˋ嘴~讓人十分驚豔!

厚切牛舌

DSC03003

牛舌足足快兩公分厚,口感扎實有嚼勁又帶有脆度~油脂豐盛香氣十足~


DSC03005

劍心

DSC03112

以「簑衣刀法」細工手切整條牛舌(NT$1,860)搭配蔥油醬,橫隔膜(NT$1,280)或肩小排(NT$1080)塗刷樂々醬豪邁上桌,大火燒烤後,過癮品嚐澳洲9+和牛油脂與醬汁共舞的美妙。特殊刀法更讓口感層次湧現~

DSC03117

主烤官將肉平鋪烤網適時翻轉讓受熱均勻~烤到表面焦香的畫面十分療癒!吃在手中肉質厚實又有嚼勁~每一口都有滿溢的肉汁鮮甜...真是萬分慶幸這裡有管家服務~不然這麼好的肉質如果遇上不擅料理的賓客肯定就被浪費了XD!

 

DSC03142 DSC03144

 壺漬
 

DSC02957 
DSC03267 
DSC03270

樂々醬加入蘋果泥、洋蔥泥、蒜泥等調製煮沸,充滿豐富蔬果香氣,搭配澳洲9+和牛橫膈膜、天使紅蝦等食材,裝盛木升入味,燒烤後散發自然鮮甜。一次盡享海陸珍味,令人回味無窮~(點MissPink和MrPuzzle都可以吃到壺喲~)

😋

DSC02985

 

 飛驒朴葉燒

26025874_940162819475639_2754371255236091497_o 
DSC03187
 
朴葉燒為日本白川鄉飛驒地區傳統料理方式,加熱後朴葉的清香會滲入到肉裡~肉的部位是取自和牛臀心~於朴葉上直火香烤,搭配味噌醬、或泡菜醬,朴葉經燒灼後散發特有香氣,吃的時候佐以味噌醬風味尤佳!入口即化的美味散發誘人鹹香~

DSC03202


月見和牛壽司

DSC03048 
DSC03052 
DSC03054

取軟嫩的和牛臀心部位薄切,刷上自製的壽喜燒醬~在烤網上輕輕炙烤3~4下後(約五分熟)完美包覆越光米紅醋飯~

DSC03061 
DSC03089

入口前先
沾取「生命之卵」有機蛋黃~這裡的紅醋飯味道較一般醋飯更為醇厚~搭配鹹甜交織的牛肉,入口盡是滿足!(點MissPink和MrPuzzle都可以吃到月見和牛壽司喲~)

DSC03438
(店內戴有這個金色標章的才是烤師傅等級的唷!)

 

和牛羽造

DSC03254

「羽造」是薄切之意,挑選自己喜愛的部位,選擇搭配樂々醬、蔥鹽或鹽味調味後燒烤,軟嫩口感令人難以忘懷(今天我們挑選的事臀肉上蓋)

 

DSC03422

除了和牛外套餐也搭配了野生大明蝦與各式蔬菜~讓營養攝取更均衡~

DSC03368
 

9+和牛炒飯
大火快炒下 和牛的油脂完全融化讓米粒染上了晶瑩剔透的亮澤~這讓原本已經飽到吃不下的我們~一看到米粒的色澤 聞到和牛撲鼻的香氣馬上又讓管家把碗給添滿...並吃到一粒不剩!XD

DSC03430

我雖然不是特愛甜點的人 但一個套餐的成敗 甜點還是佔了極高的分數!這一碗豆漿芝麻糊不甜不膩溫暖醇厚~在冬季吃起來格外暖心~

DSC03458 

DSC03475

最後這碗是我撒嬌換來的~
之前在台中就有吃過樂軒的水信玄餅,一直無法忘懷它的Q彈口感~
但其實水信玄餅本身是無色無味的~主要是靠底層搭配的黑糖醬汁味道而轉變~
上面灑的是黃豆粉~一口就解了深藏在心的思念!

DSC03483 

除了上述醬烤方式之外,還有提供生牛肉、炸牛排等單點,讓您盡享頂級和牛以不同料理方式所呈現的風味與特色。當然你也可以試試這裡的Mr.Puzzle 雙人套餐 $2980 (前菜、厚切牛舌、月見壽司、伊比利豬梅花、飛驒朴葉燒(臀心)、壺漬(橫隔膜、天使紅蝦)、和牛炒飯、甜點~) 樂軒有很好的服務與招待的熱情,是一間值得推介的餐廳,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介紹~趕快約約去吃吧!

23847217_919813018177286_7548765822676831316_o 
  

 

 

 

 

 

 

 

棠小璇
34 人追蹤

文章:395

人氣:16148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