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

2018

 
 

Laneige 🎀

Hyekyo Song(@kyo1122)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韓國最近掀起一股水潤光風潮,就像剛擦了保養品般透亮無瑕。

原來之前是我搞錯了!Kevin老師教你2018氣墊粉餅「這樣用」,底妝就是「薄、透、亮」!-0

 

 

 

 

 

 

 

 

 

 

↑韓國雪花秀最新推出的氣墊粉餅主打「白瓷光潤肌」。

氣墊粉餅何其多?除了口碑、朋友介紹、親身試用,怎麼挑才最適合自己?同時Kevin老師再教你2018氣墊新用途,學他這樣用,真的完全不用開美肌!


提點1
氣墊粉餅用來「補妝」

原來之前是我搞錯了!Kevin老師教你2018氣墊粉餅「這樣用」,底妝就是「薄、透、亮」!-1


2018的氣墊粉餅和以往相比,相容性更高,以前常覺得上了氣墊後,臉上就好像有一層膜,而最新的氣墊粉餅幾乎都能和後續彩妝完美相容,若你早上用粉底液上妝,就可把氣墊粉餅帶出門當作補妝使用,補眼下暗沉尤其適合。

提點2
疊在膏狀腮紅上

我們常看女明星的腮紅,那個氣色就像是肌膚底層透出的光暈,但近看卻沒有粉感。怎麼辦到的?就是靠氣墊粉餅幫忙!整臉打好底後,抹上腮紅膏,接著拍上一層氣墊,打造出水潤光,就像你天生的好膚色。

 

提點3
打亮氣墊做出「膨膨臉」

原來之前是我搞錯了!Kevin老師教你2018氣墊粉餅「這樣用」,底妝就是「薄、透、亮」!-2

↑暱稱打亮小撲撲的打亮氣墊, 一推出即引起討論度。雪花秀 聚光氣墊亮采霜,8g,NT$1,180。

隨著年紀增長,臉中段的膨度尤其重要,最近各大美妝品牌推出訴求可以打光的打亮氣墊,建議底妝後可以打在眼下、笑肌,或是唇峰讓想膨的部位膨,臉頰外側再上修容粉,打造立體小臉。


提點4
氣墊粉餅試在手內側上最準

如果不方便試臉上,手臂內側的膚質與反光度和臉頰最相似,建議輕拍3分鐘後,即可觀察氣墊的黏膩度、發光度、遮瑕力,就能在最短時間試出適不適合你。

 

提點5
氣墊粉餅偏灰的話,請再選深一號

原來之前是我搞錯了!Kevin老師教你2018氣墊粉餅「這樣用」,底妝就是「薄、透、亮」!-3

購買韓牌氣墊時,常會遇到顏色太死白,因為韓國屬於高緯度國家,他們特別喜歡沒有血色的白,這個時候建議你可以選深一號,深一號色號的膚色比例會加重,就不怕太灰白。


提點6
下午膚色會暗沉,代表這塊氣墊不適合你

很多人都說,每次使用氣墊上妝,才下午肌膚就變得暗沉無光,這是因為氣墊中添加了大量的油向保濕,容易使得粉末變得暗沉,代表這塊氣墊不適合你,所以混合、油性肌更該選擇含油向保濕更少的成分,就不怕膚色暗淡無光。

Photo Credit:instagram@mimiwor、ponymakeup、kyo1122

 

 

 

【本文由 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氣墊始祖IOPE出新招,讓妳不只是「看起來膚質很好」,而是「肌膚越來越好」

連2NE1的Dara都愛用!韓妞讚爆的雪花秀第四代氣墊粉餅加上氣墊亮采霜,超美光潤肌hen可以!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