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

2023

10月除了迎接秋冬,更是萬聖節派對的季節!許多人都會在此時特別裝扮,其中最好駕馭的就是以南瓜為主題的妝容,不管是日常秋天氛圍感或派對特殊妝通通有。

萬聖節必學!秋意十足的「奶油南瓜」妝容最應景,日常、派對都能畫

南瓜妝 秋季氛圍感重點

南瓜色又被稱為髒橘色,是每到秋天就會再度引起討論的經典色選,過去也有不少品牌推出南瓜色系的眼影盤、腮紅色選跟唇膏。現在正是讓它們再度登場的時候了,南瓜色可以打造出很有秋天季節感的日常妝容,也能透過一些小技巧變成很吸睛搶眼的萬聖節南瓜妝!

圖/小紅書@460305600
圖/小紅書@460305600

我們先從天天都能畫出門的日常感「奶油南瓜妝」開始,首先掌握以下三大重點。

1.米白色、杏色打底

南瓜色屬於暖橘色系,眼妝上可以以南瓜橘色為主體,並和暖色調顏色互相搭配。好比說可以選用米白色、杏色打底,再以南瓜色系作為主色,也因為近幾年來流行飽和度沒這麼高的眼妝,所以可以用鬆刷輕輕暈染,帶出秋季氛圍即可。如果想要比較減齡的路線,可以再加強臥蠶打造無辜眼神;喜歡銳利、洗鍊的妝感,則可以將眼尾眼線上揚,並選用霧面唇彩。

圖/小紅書@940451757
圖/小紅書@940451757

2.大面積頰彩

選用大面積頰彩的上法,可以讓妝容的主題性更明顯,但要注意的是因為橘色比較偏向收斂色,如果想要臉頰澎起來的話可以省略腮紅步驟,並以打亮為主。

圖/小紅書@9560082355
圖/小紅書@9560082355

3.眼唇頰統一色系打造整體感

眼、唇、頰彩選用同樣的橘杏色,有南瓜的感覺但又比全然的橘色系溫柔,也可以直接把唇彩當成腮紅使用,省去選色的麻煩。

圖/小紅書@277749374、181304745
圖/小紅書@277749374、181304745

小紅書博主也示範了簡單的眼妝畫法:

圖/小紅書@Y544973623
圖/小紅書@Y544973623

萬聖節南瓜妝

如果是想要萬聖節變裝,可以強化腮紅在臉頰作為南瓜的形體,並利用黑色眼線筆畫出簡單的眼睛凹洞,三角形也是比較好上手的形狀。

圖/小紅書@:5575025699、103388705
圖/小紅書@:5575025699、10338870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 《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3秋冬必學「美拉德風」妝容3大重點!打造高級立體感、慵懶隨性氛圍

從頭到腳都受關注!New Jeans 妝容分析,簡單4重點打造清純高級感

2022萬聖節美妝推薦!Diptyque南瓜蠟燭、LUSH精靈小鬼汽泡彈、Snow Fox黑貓蒟蒻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71

人氣:15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