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

2017

複製神力女超人Gal Gadot男女通殺的性感妝容!蓋兒·加朵的3大美妝訣竅-0

先前電影《神力女超人》的上映,讓蓋兒·加朵(Gal Gadot)擄獲不少男女粉絲,更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代表,她性感卻很有氣質,帥氣卻不高冷,總有種迷人的魅力讓人深深著迷。

 

 

 

 

無論是在電影《神力女超人》還是《玩命關頭》中,蓋兒·加朵的化妝總是相當突出的,無論是性感、優雅還是復古的妝容,沒有一種是難得倒她的。從她過去的彩妝中,我們發現了她美麗秘密的三個重點,只要在化妝時掌握好這三個關鍵,就能打造像蓋兒·加朵的迷人感。

俐落的眉毛造就吸引人的雙眼

複製神力女超人Gal Gadot男女通殺的性感妝容!蓋兒·加朵的3大美妝訣竅-2

一道俐落的挑眉是蓋兒·加朵招牌眉毛,她的眉毛畫法多半是從山根處就開始畫,眉毛與眼睛的距離也比較近,弧度與角度都來來的比較銳利。這樣的畫法對於亞洲人比較不深邃的五官來說並不適合,當我們想要嘗試這樣的眉毛時,可以讓弧度變得更平緩、更自然一點,從眉中到眉尾漸漸收細,就能有立體又有神的眼神。

 

 

 

 

亮眼紅唇凸顯氣勢

複製神力女超人Gal Gadot男女通殺的性感妝容!蓋兒·加朵的3大美妝訣竅-4

再觀察蓋兒·加朵平常許多的化妝中,不難發現她常畫上亮眼的紅唇,一般來說會選擇絲絨質地的口紅,略為霧面的感覺更帶有高級感,就算只畫了簡單的淡妝,也能十分突出。

 

修容讓美更加提升

複製神力女超人Gal Gadot男女通殺的性感妝容!蓋兒·加朵的3大美妝訣竅-6

蓋兒·加朵的臉型有比較多菱角,利用適當的修容可以讓淡化臉上的線條,同時可以讓五官看起來更為立體,在做修容時,可以針對自己比較需要縮小的部分,利用化妝刷少量且均勻的暈染開,再搭配定妝使用,就能輕鬆讓臉小一圈,避免過重的修容而出現假臉感。

圖片來源:vanityfair.com, Pinterest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