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NOV

2017

女生都不知道的睫毛刷法,Pony教你兩步驟就能刷出完美睫毛-0

眼妝人人會畫,但有巧妙不同,改變小小動作也能畫出漂亮眼神,對於許多眼睛不大的女生來說,如何利用眼妝的技巧放大自己的眼睛,這時候只要改變兩個刷睫毛的小動作,就能讓眼經變得更大更有神,雖然不是太過華麗的技巧,只是利用一點上妝的巧思,就能畫出有神大眼。

 

 

睫毛膏由濃變淺

在刷睫毛膏時,許多人的問題是睫毛從根部到尾部刷上的睫毛膏都一樣厚重。為了讓眼睛有放大的效果,就要讓睫毛有延伸的感覺,所以在刷睫毛時,注重在睫毛根部的位置,讓睫毛根部比起尾部稍微濃烈一點,這樣由濃到淺的畫法,可以讓睫毛更濃密,也更纖長。

 

 

下睫毛與眉毛或眼影同色

Pony說這個小技巧可以讓眼睛有自然放大的效果,可以選擇跟眉毛、眼影的同色的眉筆或是眼影,在下睫毛與眼瞼中墊上一張紙,這樣的做法就可以將眼影輕鬆上在下睫毛上,而不沾染到底妝,讓下睫毛看起來更加自然,自然就能放大眼睛。

 

 

更完整的影片請見↓↓↓↓↓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