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

2017

編輯撰稿/Elsa

最近大家是不是都有感受到涼涼的秋意呢!明明才剛過完10月,不過整個美妝界,卻已經開始在為大家的聖誕妝容做準備囉!對美妝控來說,一年中最讓人期待的絕對是聖誕彩妝,除了有高調的奢華風,滿滿少女心的粉嫩甜美風也不少。為了滿足女孩的心願,想要在聖誕節買到最美、最夢幻的聖誕彩妝,就趕快繼續看下去吧!

ADDICTION 

聖誕癮愛限定組 NT$2,400/ 1117日上市

為了讓女孩感受浪漫甜蜜的聖誕節,ADDICTION的創意總監AYAKO,特別將賭城拉斯維加斯印象,透過各種閃爍動人的珠光亮片,展現在今年的聖誕妝容上。

這次的組合包含了玩色癮彩盒、玩色癮彩指彩油、炫癮唇釉蜜及聖誕晚宴包,其中玩色癮彩盒從96色眼影中精選出4款浪漫色選,與閃耀銀色光澤的粉色腮紅所組成,深紅色指彩部分則是本次的限定色,展現戀人熱戀如火的心情,而唇彩則是搭配瀰漫性感魅惑的珠光唇蜜。

 

DECORTE AQMW 

永恆之約限定組 NT$2,350/ 111日上市

帶著日式優雅浪漫的黛珂AQMW,以幸福的夢幻婚禮為發想,推出這款名為永恆之約的聖誕彩妝組,讓享受甜蜜時光的女孩們,都能將這份幸福永遠長存。潔白的禮盒繫著紅色緞帶,組合則有極美的「乾燥玫瑰」眼彩凍、傾述浪漫密語的紫色眼線膠、粉嫩閃耀的光潤唇膏,和洋溢著幸福的珊瑚色頰彩霜。

LANEIGE

翻完派對系列 111日上市

每到歡樂的聖誕節,總是有參加不完的狂歡派對,今年的蘭芝以飄散著五彩紙花的狂歡派對為題,為大家獻上繽紛華麗的翻完派對系列。

酷玩修色氣墊腮紅(翻玩派對限量新品) NT$800 #1 璀璨粉紅

極度少女的粉嫩玫瑰色,有了它就像開啟粉嫩濾鏡的美肌模式,打造好氣色non-stop的白裡透紅美肌模式。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SPF50+ PA+++ (翻玩派對限定版) NT$1,400 15g*1 #13/#21

換上限量粉色派對外殼的氣墊粉霜,讓女孩在派對上補妝,都能成為眾人的注目焦點。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翻玩派對限量新色) NT$850 #粉紅派對/ #繽紛野玫

超人氣雙色唇膏,也在換新裝的同時也推出兩款全新限定色,想要打造嘟嘟花瓣唇的女孩們,千萬不能錯過!

彩妝師焦點四色眼影(翻玩派對限量版) NT$1,100 #1 迷醉

結合緞光、珠光、霧光與金屬光四種不同光澤質地,調配出最適合亞洲女孩的派對眼彩。

 

RMK

魅惑之愛系列 113日上市

RMK20週年紀念之際,特別邀請日本畫家佐藤翠合作,將女性的撫媚動人完整融入這次的聯名彩妝上,讓女孩能盡情享受上妝的歡愉,綻放自我魅力。

銀幻魔競彩妝組 NT$4,200

無論是撫媚的眼神、輕柔的雙頰、性感的雙唇或是裸透的底妝,所有女人魅惑的要素全都收入在這次的聖誕彩妝之中。

組合包含了魅惑之愛彩妝盤、捲翹分明睫毛膏(限量迷你版)、光采筆、誘光蜜唇彩(限量迷你版)、蜜光口紅及眼頰雙采筆。

魅惑之愛彩妝組 - 心靈花園 NT$3,300

以盛開於花園中的花朵般,將女孩的甜美風情完美呈現。組合包含四色眼影、三色修容、霧采睫毛膏、誘光水感唇蜜。

幻采衣櫥粉底組 NT$3,100/ 1117日上市

集結三款人氣粉底,包含透亮修色乳霜、液狀粉霜(限量迷你版)、輕柔空氣感粉餅(限量迷你版),再加上展現濕潤光澤感的亮采筆,讓女孩打造出具有透明光澤感的輕薄底妝。

看更多RMK聖誕彩妝心得:【觀玲老師愛彩妝】Merry Christmas~!在LADYM一邊吃蛋糕一邊玩RMK Color Closet耶誕限量彩妝,一年一度值得火速分享!by 觀玲老師

 

SUQQU 

耶誕彩粧系列 NT$3,400/ 111日上市

為了揭開雪國的神秘面紗,今年冬天SUQQU將雪國的日光及月光,融入柔美的色彩中,打造出清新脫俗的日光PG組合與沉穩優雅的月光WG組合,帶著大家一同感受夢幻的白色聖誕。

組合包含了眼彩盤、鬆粉狀腮紅、唇彩凍以及相當有質感的化妝包,而編編這次一定要和大家推薦的,就是晶采艷光頰彩含油量超低,實擦發現持色力很驚人,不易掉色!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