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

2017

IMG_0278.JPG

給人戀愛百分百的北歐咖啡館

老闆的面孔實在太帥氣了!讓人印象深刻的咖啡館,他說得一口流利的中文,聊天很親切,店裡的菜色他也有參與研發。這間「 啡卡瑞斯 北歐咖啡館」隱身在巷弄中,是學生讚不絕口的下午茶名店,無肉料理很有特色。可愛的店員,服務很細心,環境和音樂都無可挑剔。

最讓我驚豔的是,雖然點心都走純樸系列,顏色花樣都不華麗,可是每一款都超級好吃的!我們三個女生,點了三款不同的蛋糕,伯爵戚風蛋糕,口感綿密又帶點濕潤感,不甜不膩,再沾抹植物性奶油,感覺超幸福的!

我特別喜歡蘋果派,還有貼心加熱服務,超大的蘋果切塊和派皮完美融合,咬下去酸酸甜甜,滋味協調,擠成A字形的奶油也很清爽,一個點心有雙重享受。只能說~~這家店實在太特別了!誠懇、溫暖又帶點異國風情。

IMG_0255.JPG

戚風蛋糕造型簡樸,擠上清爽的植物性奶油,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

IMG_0242.JPG

是Aiwa 的學生帶我來的,這條街隱藏很多餐廳呢!生意都還蠻好的。

IMG_0230.JPG

走入 啡卡瑞斯 北歐咖啡館」便喜歡上這昏黃的燈光,音樂也很好聽。

IMG_0225.JPG

還有大型投影牆面,可以欣賞運動賽事。

IMG_0232.JPG

IMG_0234.JPG

來用餐的這天剛好是世大運的網球比賽,但是店裡的顧客都專心聊天,讓電視投影變成一種裝飾。

IMG_0235.JPG

IMG_0223.JPG

IMG_0226.JPG IMG_0227.JPG IMG_0228.JPG IMG_0229.JPG

整體而言,不管是早午餐或下午茶,我覺得不會貴!

IMG_0237.JPG

聽學生說這家的提拉米蘇非常好吃阿~~~但是我們今天都有想吃的甜點!

IMG_0238.JPG

在蛋糕櫃前猶豫不決,分量挺大的戚風蛋糕。

IMG_0250.JPG

IMG_0257.JPG

蛋糕質地Q彈,吃起來不會覺得乾澀。

IMG_0254.JPG

伯爵戚風蛋糕 $130

看看這切面~~非常的細緻,所以口感很棉柔。

IMG_0252.JPG

IMG_0265.JPG

中國風的馬克杯,上面有可愛的插圖。

IMG_0261.JPG

IS ART ART ?細節讓人會心一笑。

IMG_0264.JPG

IMG_0263.JPG

粉絲團打卡送的手工餅乾,也相當好吃,不會甜膩、酥脆感十足。

IMG_0270.JPG

IMG_0272.JPG

芒果漂浮氣泡飲 $180

酸甜的芒果果粒、冰淇淋搭配汽水,喝起來很爽口。

IMG_0282.JPG

一種飲料三重享受,可先吃上面的冰淇淋,再喝一口氣泡飲,最後再攪拌一下,讓人心花朵朵開的味覺饗宴。

IMG_0285.JPG

拿鐵的咖啡杯,具有北歐風格,簡單又耐看。

IMG_0287.JPG

IMG_0273.JPG

「蘋果派」超級好吃的~~不過這裏常常推出限定點心,要看主廚的心情而定。

IMG_0275.JPG

這個厚實的蘋果內餡,味道很有層次感,不會太酸,配上香酥的派皮,只能說非常完美!

IMG_0279.JPG

IMG_0291.JPG

謝謝妳帶我來這裡~~真是太驚喜了!點心超好吃,用餐氣氛也很舒服。

IMG_0292.JPG

IMG_0289.JPG

IMG_0288.JPG

帥哥老闆非常親切,而且還擁有高超手藝~~根本無法想像阿~~~~

IMG_0290.JPG

IMG_0294.JPG

Fikarast Coffee 啡卡瑞斯 北歐咖啡館
地址: 300新竹市北區北大路166巷1弄5號
電話: 03 522 9799

 

內容皆為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本文非業配文,字字真心,請安心賞文。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0

人氣:13248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