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

2017

千呼萬喚終於來囉!日本美妝必買、專為敏弱肌女孩打造的日本保養品牌MINON蜜濃,已經在台灣開賣囉!帶著滿滿的「氨基酸滋潤保濕」,為台灣女孩的肌膚補水不乾荒!

由日本知名藥廠「第一三共」所推出的MINON,已經有44年的歷史囉!品牌名稱則是取自產品訴求Non allergic不致敏Non toxic低毒性Non alkaline弱酸性,共3Non所得來的!不只敏弱肌女孩能安心用,濃潤的保濕度,肌膚常常在鬧水荒的乾肌女孩,也能感受到Q彈的水嫩觸感,那麼現在就趕快來看看有什麼是身為MINON腦粉必買的保濕聖品吧!

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 35g/ NT$630

創作者:Kevin 老師

部落客真心話:「大家來日本都愛買酵素洗顏粉,而且推出的品牌五花八門,但我這次一定要大推MINON,因為MINON的背景是專業製藥廠,透過它們專業的儀器去檢測後發現:MINON的酵素洗顏粉的酵素活性,比一般他牌的酵素洗顏,都還要高!!!」

「這邊請工作人員犧牲一下了!有看到佔據在下巴,肥肥胖胖的粉刺大軍嗎?這幾乎是每一個台灣女生,都有的困擾!而且像我的工作人員更慘的狀況是:一邊有乾燥脫皮的困擾,一邊還是有粉刺的煩惱!透過酵素的活性,很溫和的就把老廢脫皮的角質帶走,粉刺也減少了!」

「Kevin自己的獨家使用技巧是:(當然敏感膚質的同學就照一般的用法就好!)晚上洗澡的時候,將細緻的泡泡塗滿全臉後,稍微劃圈圈,先別急著沖掉喔,可以讓泡泡停留在全臉、或是容易長粉刺的T字部分,停留個3分鐘,請讓有著滿滿活性的酵素,在妳的皮膚上發輝最大的功效,清除累積一天的老廢角質、油脂堆積,徹底避免粉刺的生成!」

點我看更多: Kevin2016日本美妝必買清單全紀錄(三):解決粉刺、毛孔、出油、異味的產品!Kevin都買回來了!

柔和保濕卸妝乳 100g/ NT$630

創作者:Vera

部落客真心話:「很久很久之前我就曾聽皮膚科醫生跟我說,其實最好的卸妝產品應該是用乳狀!(快筆記)為什麼呢?因為乳狀的卸妝品質地最溫和不刺激,不只可以把妝卸得乾淨,而且也不容易讓皮膚造成傷害!乳狀質地因為裡面本身也包含油脂,所以比較親膚,而那些油份也能滑順的帶走殘妝,不需要過度搓揉皮膚!」

「MINON這款卸妝乳就是純正的乳狀,沒有太濃也沒有偏水,推起來非常順手。」

「卸妝當下真的很驚人,我整手都是被卸妝乳帶起的底妝,顏色完全從白變成膚色,清潔力真的沒話說~」

ㄣ用水沖乾淨後,其實會感覺到臉上仍然有水潤感,乾淨但不會乾澀,這時候就可以來去擦基礎保養啦!」

「你可能想問:那這款卸妝乳卸完之後需要再洗一次臉嗎?我的回答是:看情況。因為每個人化妝的輕重都不同,無法給一個單一的答案。如果你的妝感偏厚,遮瑕用很多,彩妝顏色也很強烈的話,建議可以再洗一次。但如果只有底妝,那真的可以不用。」

 

點我看更多: 敏感肌的清潔救星!日本開架必買品牌「MINON Amino Moist」敏感肌系列卸妝乳 & 酵素洗顏粉 

超濃潤保濕化妝水 150ml/ NT$800

創作者:Nikkie寧寧愛美瘦身遊樂園

部落客真心話:「這瓶雖然說是化妝水,但實際用起來的水潤滋養感,我覺得已經快要可以媲美凝露般的保濕功用了~ 」

「II是偏凝膠水狀,因為這個系列是比較符合乾燥肌膚或是敏感肌膚,所以II就是適合這類型的膚質,我自己就是帶II~質地是呈現有滑潤感的透明水狀~~」

「經過初步的補水滋潤之後,感覺肌膚已經變得充盈飽滿許多,而且就化妝水步驟而言,可以達到這樣水嫩感,相當值得令人稱讚! (姆哥)」

點我看更多: 日本藥妝必買:敏感肌一定會愛上的日本開架品牌「MINON Amino Moist」好用又不貴,CP值很高!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22ml x 4/ NT$515 

創作者:stephy

「我真心用完之後蠻推薦的「MINON」敏感肌、乾燥肌適用的面膜,這款面膜真的跟一般面膜都不一樣,完全就像是果凍一般XD」

「敷上去之後真的感覺「臉上都把保濕精華吃進去」的感覺,原本一整塊像果凍一樣,敷上之後吸收效果真的很讚!」

「而且一開始有一點點的黏膩,再取下面膜之後輕拍,過幾分鐘之後就沒有那種感覺了,而且貼合度很不錯,動來動去都不太會掉落。基本上我一個禮拜會用個兩次左右,一盒是四片裝,個人真的蠻愛日本出的面膜,每次去都不手軟的XD」

點我看更多: 保養║日本藥妝必買「MINON Amino MoistCP值超高的日本第一敏弱肌適用保養品牌 ❤❤❤

 

MINON密濃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 台灣價目表

柔和保濕卸妝乳 100g/NT$630

鎖水潔顏慕絲 100ml/NT$630

敏弱潤澤酵素洗顏粉 35g/NT$630

保濕潤澤化妝水 150ml/NT$800

超濃潤保濕化妝水 150ml/NT$800

美白保濕精華液 30g/NT$1,100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22mlX4枚/ NT$515

豐潤保濕乳液 100g/ NT$850

亮澤鎖水保濕乳霜 35g/ NT$980

販售通路

9/20起:

康是美

TOMODS

日藥本舖

@COSME STORE

札幌藥妝

AZ澀谷殿堂

9/28起:

POYA寶雅

屈臣氏

小三美日

86小舖

莎莎sasa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