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

2017

编辑撰文/Hannah | 图/Mamonde Malaysia

 

2017年8月31日是我国马来西亚成立第60个周年纪念日!

 

众所周知,马来西亚的国花是木槿花 (Hibiscus Rosa Sinensis),本地人俗称Bunga Raya大红花

 

但接下来这个你也许不知道,那就是 — — 韩国的国花也是木槿花Hibiscus

不同的是,韩国国花的花瓣是粉红色的Hibiscus Syriacus,当地人俗称Mugunghwa무궁화。



▲图/HANCINEMA Korea

 

「木槿花Hibiscus」保养品

从开创品牌以来一直悉心研究每一株鲜花蕴藏的自然智慧,并致力于发现花朵的美肌奥秘的韩国保养品牌Mamonde,惊喜发现木槿花Hibiscus独有的超强保湿力,并研发了可补水、锁水、以及启发肌肤源源保湿力的两款面霜。

▼Moisture Ceramide Light Cream 50ml | RM119

推荐肤质:中性、混合性、油性肌肤

 

▼Moisture Ceramide Intense Cream 50ml | RM129

推荐肤质:干性肌肤

 

「马来西亚国庆日特别版」限量款包装

更惊喜的是,Mamonde这次配合大马的独立日推出了两国共同的国花— — Hibiscus特别版包装盒!

 

「马来西亚限量款包装」笔记本封面设计大赛 2017

Mamonde除了配合大马独立日推出特别版包装盒,还有一个好康大方公开给所有马来西亚人参加 — — Mamonde 2017 Hibiscus笔记本封面设计大赛!

这个比赛不仅仅是为了发掘大马人的创意,更是为了鼓励大马人积极体现爱国精神以及反思大马能独立60周年的背后,其实有一班愿意牺牲自我来成就今天的马来西亚的一群英雄们。

 

 比赛日期 :2017/08/10 - 2017/09/17
 优渥奖项 :总值RM1,584、整整一年的Mamonde产品免费供应
 比赛方式 

(1)以「Hibiscus特别版包装」上的国花为基础来设计笔记本封面

(2)写下自己「对马来西亚未来展望」的话

(3)把作品「上传至Instagram」,同时hashtag #MamondeMY #Inspiredbyflowers #MamondeNotebookDesign

 

 更多比赛详情 Mamonde Malaysia Facebook

 

 

 小Me额外point :今年马来西亚国庆日的标语是 — — Negaraku Sehati Sejiwa (My Country, United and Unified)。来来来,尽情发挥你的创意吧!

图/NEGARAKU

 



PIXstyleMe.my
112 人追蹤

文章:326

人氣:59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