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

2017

你知道太頻繁地洗臉、去角質,不僅肌膚會變得更糟反而根本無法真正有效改善粉刺痘痘狀況的嗎?女孩們在面對揮之不去的粉刺時,都怎麼處理呢?除了硬擠、硬拔,其實還有更輕鬆的方式,那就是用「敷」的~

透過敷的方式,將具有吸附油脂、髒污的泥膜敷在臉上,不僅更容易讓粉刺浮出來,也能為臉部做更近一步做深層清潔,整個超方便!而究竟有哪些泥膜是廣受網友好評的人氣清潔泥膜呢?跟著編編一起往下看就知道囉!

Kiehls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創作者:stephy

部落客真心話: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是款潔顏型的面膜,可說是拯救我毛孔的一個法寶,因為他在我們洗臉完之後使用主要能深入清潔之膚之外,還可以緊緻毛孔,甚至把粉刺給通通擠出來。

薄薄一層就OK! 基本上我一個禮拜會使用1~2次,因為這種深層清潔型的面膜不適合天天使用,一個禮拜使用1~2次就非常足夠,效果也很好~像每次月事來的時候,我自己肌膚會變得比較容易出油和長痘痘,這時候我會膚稍微厚一點,他可以改善多餘油脂分泌,使用完之後肌膚會變得很平滑很細緻,建議是停留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點我看更多:保養║Kiehl's 契爾氏 我的最愛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冰河保濕玻尿酸晚安面膜+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品木宣言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創作者:Kelly

部落客真心話:夏天是油脂分泌最旺盛時候,尤其是混合肌跟油性肌的朋友!!我自己是一週一定要定期清潔一兩次,比起磨砂膏搓揉的方式,敷泥狀面膜又更溫和了,但避免有過敏、清潔過度的問題,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泥狀面膜還是很重要。

這款面膜大家應該都知道是品木宣言的明星商品,主打活性碳能吸附毛孔的髒東西、油脂,很適合油性肌膚的人,其他成分在官網都找得到,我就不再多說,質地非常的濕潤,不會難推。

點我看更多:[保養] 每週都要深層清潔 平價&專櫃泥狀面膜大集合 ​​​​​​​

 

霓淨思 毛孔深層清潔泥

創作者:凱利依法

部落客真心話:毛孔清潔泥擠出來是深灰色的,成分含有天然礦泥、活性炭、地中海火山灰,可以有效吸附毛孔的油質,質地是屬於比較濕潤一點點的清潔泥,在使用上非常好延展。

因為我的肌膚比較介意的是局部T 字部位及下巴的粉刺、小痘痘問題,我只上在臉部中樣的位置,如果肌膚屬於混合肌、油肌甚至是非常容易出油的男生要用的話,也可以使用到臉頰唷!慢慢的呢就可以觀察到清潔泥慢慢變乾,有一顆顆小小深色的油脂被吸附。

點我看更多:[保養]每週20分鐘!跟粉刺說掰掰敏感肌的溫和清潔保養推薦!

 

巴黎萊雅 礦物淨化泥面膜

創作者:日刀口

部落客真心話:最近巴黎萊雅出了這款【礦物淨化泥面膜】,這系列總共有四種功效,它是特選自各地的天然礦物泥,都富含微量礦物成分,所以很適合依據泥膜特性與肌膚狀態,來挑選合適的局部保養,不同的植物精萃配方,也可以讓不同膚質提供它獨特的植萃淨化配方!

這款是【毛孔緊緻型】,它是綠色的,主要成分是富含天然礦物元素,有效去除臉部多餘油脂的摩洛哥熔岩礦泥。還有迷迭香精萃,可平衡舒緩肌膚,容易塗抹的柔軟質地,輕鬆洗淨不費力,即時效果可以徹底清潔肌膚,讓毛孔清爽呼吸,持續使用的話,你的毛孔會更加細緻,肌膚不泛油光。

點我看更多:| 保養 | 符合人性的【分區保養】,CP值超高的巴黎萊雅 礦物淨化泥面膜,一次解決你肌膚所有各種問題!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

創作者:Lillian莉莉安 ​​​​​​​

部落客真心話:七種泥膜中共有三種質地:凝膠質地、乳霜質地、(泥)泡沫質地,每款顏色的火山泥膜都針對不同肌膚問題量身定做的~黑色是泥狀質地,但沖洗時可搓出泡沫,比較適合用在較容易出油的部位...像我都習慣使用在T字部位唷~

綠色是乳霜質地,幫助肌膚控油與修復,黃色是凝膠質地,擦起來很滑順,主要用在想要肌膚變嫩白的部位,所以莉莉安敷在曬斑比較多的地方XD 沖洗時可以先搓洗黑色泥膜的部分,會變成泡沫質地,可以達到面膜+清潔雙重功效!

點我看更多:保養|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調色面膜 我型我調色 #混搭我的繽紛面膜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