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UG

2017

 

编辑撰稿/陈简 图/大马Murad

 

城市里无时无刻存在各种污染,如沙尘、汽车废气、雾霾、二手烟等,再加上作息不正常和严峻气候,你的肌肤是否真的撑得住?!

 

在肌肤承受外界不良侵害时,或许外表上你无法明显察觉,但肌肤底层老早就产生受损现象了!


图/www.maionehongkong.com

 

再不认真看待,你的肌肤将会面对以下状况:

1. 毛孔堵塞,飘浮脏污阻碍肌肤正常排毒。

2.肤色暗淡,吸附过多尘埃,肌肤蒙上一层灰。

3. 引发过敏,容易聚集毒素侵害肌肤。

4. 肌肤干燥,气候转变使肌肤缺水起屑。

5. 毛孔粗大,角质层和油份过度堆积。

6. 冒痘,危害颗粒停留在毛孔里,导致油水不平衡。

7. 快速老化, 自由基让肌肤代谢失调,防御能力下降。

 

大马Murad为了弥补肌肤承受的种种外界伤害,推出了崭新的City Skin Duo系列,一次防范5大『不速之客』,那就是电子科技、红外辐射、UVA、UVB和环境污染,让你的肌肤释放长久累积的毒素,再次获得新生的机会!

此系列由City Skin Age Defense SPF50 PA++++City Skin Overnight Detox Moisturizer组合而成。

 

上周2017年8月4日才在Rama V举办了发表会,所以绝对是新鲜滚热辣的新品噢!

 

 


 

 

Deacon Medical Sdn Bhd 迪肯医疗私人有限公司总监Jason Choy表示,大马Murad以『保护消费者的幸福健康』为主,因此对City Skin Duo系列充满信心,其独特配方肯定会成为消费者的最爱。

 

 面对长期盯着手机和电脑的城市上班族,大马Murad利用叶黄素和芜菁植物等成分,来解救电子科技对肌肤的破坏性。

 


 

 

Murad亚太区全球教育工作者David Whyte深入解释,通过使用City Skin Duo系列,肌肤表面将自动形成一道百毒不侵的防御罩,免受蓝光和其他环境因素的伤害,当然平时也要多吃富含水分的蔬果,让保养功效更上乘。

 

David Whyte在现场示范,证明City Skin Duo系列对抗蓝光的威力!

 

小Me贴心地做了gif档噢,动态style有没有让你仿佛人就在现场呢?!


 


 

 

现场让媒体和部落客直接试用City Skin Duo系列

 

City Skin Age Defense Broad Spectrum SPF50 PA++++ 50ml RM298/Murad

利用环保科技的100% ultra-lightweight超轻盈矿物防晒霜,再结合SPF50防晒系数及抗氧化成分,为肌肤形成防御罩,不但可以预防近红外线直接照射肌肤,最高的污染指数也可以完美抵抗。

** 89%有效抵挡电子科技发放的蓝光

**96%有效抵挡环境污染

 

小Me用后感:『这款抗老矿物防晒霜散发一股怡人的柳橙香,还具备调节肤色的功能,但毕竟不是主打高遮瑕力,所以清晰可见的瑕疵还是需要靠遮瑕品的辅助。本身是非常干燥的肤质,但霜状质地吸收得还算快,吸收后几乎不感觉黏腻感,最喜欢的是会在肌肤上留下一抹莹亮的光泽。

 

 


 

Rapid Resurfacing Peel 16片装 RM268/Murad

专为工作奔波、经常四处旅游的城市人而设的一步OK去角质湿巾,里头蕴含10%甘醇酸、10%乙醇酸、抗氧化维生素C和甘草萃取,能有效带走老废角质、祛除暗沉、减少过敏发炎和调节不均称肤色。

**经过一周后,87%的试用者觉得肌肤更柔滑且焕然一新;86%的试用者发现肌肤更透亮。

 

小Me用后感:『其实去角质湿巾并不是City Skin Duo系列的主打护肤品,但觉得它的实用性有必要好好提一下,湿巾上的特有纹路可以一次次带走脸部毒素,确保毫不残留,但含有酒精成分和颇浓的酒精气味,所以建议脆弱肌先到实体店面试用再购买噢!用法是擦拭脸部、颈项和胸膛,等待3分钟全面吸收,无需清洗即可接着擦拭下一项护肤品咯!

 

 


  

 

City Skin Overnight Detox Moisturizer 50ml RM398/Murad

专属夜间使用的保湿晚霜,有助于把一整天累积下来的污染物和毒素通通排掉,从芜菁干细胞提炼出来的超强抗氧化剂能在睡眠中加强肌肤护理,而维生素C能提亮肤色和防止肌肤因污染而变得暗沉无光。

 

小Me用后感:『本身非常不喜欢擦晚霜,因为浓稠的质地让毛孔好像透不过气来,对干燥肌来说更会一不小心变成大旱灾!但City Skin Overnight Detox Moisturizer含有向日葵、黄瓜、薏仁等萃取,为保湿晚霜添加一股清爽感和良好的吸收力,擦拭后手背肌肤变得滋润柔软,纹路也有些微回膨的迹象,但只有试用一次感受不到太大的变化,相信持续使用一定有更棒的效果。

 

 


 

 

经过一轮超详细的解说后(小Me自己觉得啦哈哈),你是否对Murad有更多的了解和好感呢?

City Skin Duo系列现今已经在全国Murad柜台www.murad.com.my上架了唷!而且凡是以CITYSKIN』代码在线购买此系列护肤品,即可享受高达10%的优惠,有效期限到2017年10月31日为止,要买要快噢!

 

脸书粉专:Murad

官方网站:www.murad.com.my

Instagram:@muradmalaysia

 


 


PIXstyleMe.my
112 人追蹤

文章:326

人氣:59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