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FEB

2017

 

编辑撰稿/C.H.Lee  | 图/Philips

 

Philips 马来西亚已在谷中城广场(Mid Valley City)之 Gardens Mall 正式开设它在巴生河流域的第二家品牌商店,继续强化该品牌在巴生河流域的地位。

Philips 品牌商店位于 Lot S-239B, Second Floor, The Gardens Mall,营业时间是每天上午 10 点至晚间 10 点。

Philips 品牌商店是一站式中心,它让消费人有机会体验可信赖且备受喜爱的 Philips 产品,这包括日常消费产品,个人保健和灯饰用品组合。他们将可触摸和感觉这些产品,亲身观察和体验它们的特征,以及向知识渊博的商店员工发问,以便作出熟悉情况的购买决定。


设于 Gardens Mall 的 Philips 品牌商店将增添 Philips 马来西亚现有的零售管道,后者包括吉隆坡 Publika 购物中心和新山 Sutera Mall 的品牌商店,八打灵再也 Menara Axis 和槟城的体验商店,全国各地的零售伙伴和分销商及通过 Blip.my 在线购买,以及最近设于 lazada.com.my 的 Philips 灯饰和个人保健专属商店,让消费人通过在线和离线简易购物。
 

 

Philip 品牌商店内部宽敞,环境舒适,商品齐全。

 

 

Philips 品牌商店外观堂皇壮丽。

 

PIXstyleMe.my
112 人追蹤

文章:326

人氣:59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