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

2012

IMG_1791  

哇嗚~~~傳說中的好吃喜餅,【紅帽子喜餅禮盒】真的好好吃喔!感謝佩佩的用心挑選,讓親友們享用如此美味的喜餅。拿到手時,好開心喔!外觀非常的可愛,色系也很唯美,給人高貴浪漫的氛圍。不論是品質和口味都是無可挑剔,是婚宴送禮、訂婚、結婚喜餅禮盒的首選品牌之一。今天收的是紅帽子,日本知名Tivolina 高帽子系列喜餅,系列有分成好幾個色系:金帽子、紅帽子、橘帽子、粉紅帽子、黃帽子、紫帽子、藍帽子,不同色系,價位也有所差異。

IMG_1786 

餅乾和糖果雖然沒有很多,但是每一塊都是經典,口味不會太甜膩!採用健康的原料,製造美味、新鮮、好吃的手工喜餅。桃紅色跟綠色的糖果超級好吃的啦!【青蘋果】青蘋果味道的巧克力,中間是脆脆的餅乾夾心。【薔薇果】更加可口!香醇的白蘭地混合玫瑰花香,巧妙的融入白巧克力中,讓人意猶未盡。

IMG_1787   

打開鐵盒,裡面有氣泡袋和設計精巧的DM。

IMG_1788 

日本製造,品質果然不同凡響!

IMG_1789 

包裝十分精巧,蜂蜜巧克力夾心,入口即化的奶精和牛奶巧克力夾心。

IMG_1790 

我超喜歡【堅果紅莓餅】香甜的西式餅乾,外層的包裹清爽口味的白巧克力,融合酥脆的乾果,口感很棒!【玫瑰餅】幸福的玫瑰花瓣和玫瑰味道的奶油繪製成一頂小紅帽,餅乾紋路優雅而精緻。

IMG_1792 

帶來幸福的高帽子少女
tivolina禮盒上戴著高帽子的少女左側畫像,是由日本知名的童畫家深澤邦朗所繪的。1923年出生於琦玉縣的深澤邦朗,曾在1979年榮獲現代童畫展文部大臣獎,並舉辦過多次個展,目前擔任童畫藝術協會會展。他的作品充滿童話般的夢幻氣息,而他所繪的7種顏色的高帽子,隨著tivolina禮盒廣受世界各地的歡迎,也深深刻劃在人們心中,成為他最為知熟知的重要作品。「幸福的紅帽子」tivolina作為幸福的象徵,廣受世界各方的喜愛,將伴隨著可愛的表情,將美好的幸福帶給所有的人。

IMG_1793 

鐵盒外還有紙盒包裝,金色的貼紙是帽子形狀呢!好可愛好有巧思。

IMG_1794 

潘潘跟佩佩的愛心貼紙好可愛喔!傳遞甜蜜的祝福。

IMG_1796  

佩佩的婚紗照、謝卡水準即高,非常的有創意!主要是男女主角都太上相了!笑容燦爛。還有囍字的桌墊,是Aiwa 第一次拿到的婚禮小物,很實用也很特別。

IMG_1795 

資料來源:http://www.highhat.com.tw/Stores_1.htm

高帽子喜餅 是您親友最愛推薦喜餅的首選
喜餅網路團購   www.highhat.com.tw
高帽子喜餅代理商:  新順益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台北門市:(02)27580808 
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236巷2弄23號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