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

2017

編輯撰稿/Kelly 圖片來源/Giorgio Armani、SHU QI FB粉絲團

擁有最美性感豐唇的舒淇,日前出席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記者會,與大家分享個人對於唇彩選擇的撇步,還有私下的保養習慣。

本身是唇彩重度愛好者的舒淇說,如果只能選擇一個上妝部位,那就「必須一定是嘴唇!」。舒淇說,通常妝容是看整體感,但其中最畫龍點睛的一筆就是唇膏,,有時候精神不好或懶洋洋的時候,只要擦上紅唇,提醒自己振奮起精神來,也讓人覺得妳很有自信。

 

舒淇透露,她喜歡玩唇色混搭,不一樣的衣服、搭不一樣的顏色,讓人有不同的感覺,像是記者會當天,舒淇就用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最經典的#400混搭暗紅色的#201,刻意用帶點秋意的深紅色,襯托一身黑的Giorgio Armani禮服。

私下的她也是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的頭號粉絲,被問到喜歡的色號,舒淇立刻像報明牌立刻報出:#408、#201、#402、#400,可見得偏紅色系最能獲得舒淇的青睞!

除了喜歡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帶霧面的絲絨質感,舒淇也喜歡她不容易掉色的特性,本身就是紅唇達人的舒淇說:「女生擦紅色唇膏很容易牙齒會沾到口紅,但是擦了奢華絲絨訂製唇萃,不容易掉色,也不用擔心一笑牙齒也上妝了!」

被問到平時如何保養性感豐唇,舒淇竟笑說,其實平常蠻懶得保養嘴唇(編OS:這就是傳說中的天生麗質!),不過卸妝一定會卸得很乾淨!她會挑選有顏色的唇膏來修飾嘴唇上的不完美,挑對了唇色,就能讓嘴唇看起來更健康!

 

最近深受過敏所苦的舒淇,曾在臉書上分享許多與過敏原抗戰的心路歷程,像是「不洗澡」,讓皮膚表面的油脂來保護皮膚,肌膚就比較不會發癢。

或是將全身包裹起來隔絕過敏原。

也曾經嘗試過針灸,最後發現比較有效的方法是「冰敷」!

前陣子前往坎城走紅毯,舒淇在當地過敏突然嚴重爆發,甚至還想說可能無法出席,但是經過冰敷急救,與化妝師的巧手修飾,加上刻意挑選亮眼的禮服與唇色,讓大家目光聚集在這兩處,就不會注意到臉上的敏感,於是安全過關。

舒淇一向奉行「認真卸妝、運動、多喝水」的簡單保養原則,最近因為過敏,飲食與保養更是精簡,她會選擇偏向素食的清淡飲食,這樣不需運動自然就能維持身材。舒淇說,最近因為肌膚敏感不能運動(發熱流汗會讓皮膚過敏變嚴重),就算以前也只做帶氧運動,不會刻意追求肌肉,她喜歡清瘦中帶點肉的身材。

最近的嚴重過敏,也讓舒淇的人生有了新的體悟,她說當心裡愈著急,皮膚反而會愈癢、愈不舒服,當過敏發作,試著深呼吸吐氣,將情緒緩和下來來面對一切,適時讓心情放鬆,抱持著簡單的生活態度,現在的她什麼都不求,只求自己身體健康最重要!

提到如何保持年輕,舒淇認為心態比外在更重要,重點是要持續保持活力,有活力的人喜歡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讓自己更有自信,自然會展現出個人態度。她鼓勵女性們想要走在時代的尖端,要永遠站在別人的前面、第一個站起來,做一個領導者,就可以讓你可以活躍在任何的圈子裡!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