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

2017

編輯撰稿/Elsa

時代在改變,化妝水也跟著進步,從最初期的入門款清潔、爽膚型化妝水,到現在訴求較講究的高機能化妝水等等,再加上最近幾年相當熱門的化妝水濕敷法,不但妝前敷讓妝更貼、曬後敷鎮靜又補水,肌膚整體的保養吸收力也會很有感喔!也因為市面上化妝水真的太多種,編編整理了幾款市面上熱銷、網友淚推適合濕敷的化妝水們,讓大家不用再自己google找心得囉~

化妝水濕敷必學三招

濕敷的美好大家都知道,但是你知道嗎?濕敷如果方法錯了,肌膚反而會越敷越乾喔!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的3個濕敷秘訣一定要記起來喔!

第一招:用量不能省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提醒大家“化妝棉、裁切後的紙面膜、錠狀面膜......等等不管是哪一種濕敷的媒介物,都要使化妝水充分的濕潤了再進行濕敷喔!

第二招:不超過5分鐘

“濕敷會建議大家不要超過5分鐘,3~5分鐘是比較好的時間,如果敷的時間超過的話,可是會越敷越乾喔!”

看完整心得:《保養DIY教室》預防越"濕敷"越乾的小技巧by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第三招:分區濕敷更有感

為了解決大多數女孩的眼下暗沈、T字出油、兩頰偏乾等肌膚問題,市面上除了面膜可以分區外,現在化妝水也可以分區濕敷喔!Melvita將花粹濕敷與分區保養概念結合,運用自家6款明星花粹的特性,搭配6款分區面膜紙濕敷,部位包含全臉、眼部、雙頰、T字、唇部及肩頸等,讓女孩隨心挑選,想敷哪裡就敷哪裡!

Melvita也將最受大家喜愛的保濕首選「玫瑰花粹」,加碼推出限量版大容量玫瑰花粹,以及調理臉部粗大毛孔與肌膚瑕疵膚況的超珍貴「天竺葵花粹」,大大滿足女孩愛美的需求!

左:限量版大容量玫瑰花粹 NT$1,980/ 400ml 

右:天竺葵花粹 NT$1,080/ 200ml

限量滿額贈:消費折扣後滿NT$3,000,即贈6款分區面膜(每款入10)+玫瑰花粹50ml+濕敷玻璃砵

 

網友真心話愛用推薦

在搞懂3個濕敷秘訣後,該是來挑選對的、適合自己的化妝水囉!如果你還不知道該怎麼挑,趕快來看看網友熱愛大推的濕敷專用化妝水有哪些吧!

超親民MIT小資化妝水

說到保養,真的不得不提最近台灣品牌真的很厲害,畢竟是以台灣女孩膚質作為研發的基礎,也自然適合大多數台灣女孩使用囉!

部落客真心話by大魚“我這幾年最喜歡的幾乎都是台灣品牌的化妝水,台灣其實除了面膜島非常有名以外,保養品也是真的滿好用的,台灣美妝其實很多東西都很值得驕傲!”

“畢竟台灣的天氣非常奇葩,造就很多人油中帶乾又乾中帶油,分不清楚臉上缺的糾~竟是油還是水,這時候還真的只有台灣的美妝能理解這一切”

看完整心得:【蒐集狂】值得驕傲好用慘的台灣美妝最近喜歡的化妝水by大魚

有感精華型化妝水

為了讓女孩們有更多元的選擇,市面上也推出了含有精華液的精華型化妝水,讓整體保養更加完整且全面。

部落客真心話by Goris 看似大大一罐的青春露,過去我們總會以為其是化妝水的概念,但在SK-II的定位上,其實更是一種精華液,因為其挟帶的成份、濃度,也早已超越了我們一般對化妝水的理解。”

“雅詩蘭黛的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確實使用起來很潤、很好吸收,也是一罐高濃度、高濃稠的精華化妝水,但感想就真的和經典的DNA特潤超導再生修護露有點類似,你就這樣用,不會太有感覺,但一停用後就又有點怪怪的,就是一種一樣是穩定的概念。”

看完整心得:4款專櫃濃潤精華濕敷化妝水比較:SK-llLANCOME、雅詩蘭黛、BOBBI by Goris

療癒植粹系化妝水

身處熱到不行的台灣,大多數女孩們除了寒流來的那幾天,肌膚需要特別滋潤之外,日常必備「清爽型」保養絕對不能少,更別提要拿來敷在臉上的化妝水了!

部落客真心話by LSBERRYW   因為先不管敷完肌膚到底會好成怎樣,光是那超療癒的味道就先贏了一半,特別是早上保養的時候,聞著那療癒的味道心情就極好,瞬間覺得今天真是都充滿了希望的概念(((朝氣貌☀)))”

所謂的植粹就是成份中含有從植物中萃取的總稱,特色呢 ?就是味道都比較天然、療癒而且對肌膚也是個比較溫和的選項,但還是會因為萃取的方式、濃度、添加物和萃取物本身的不同,在溫和度、功能和味道方面有所差異。”

看完整心得:保養║2016愛用的濕敷化妝水by LSBERRYW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