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L

2017

特約撰稿/Shelly Kuo

隸屬PIXNET,主攻潮流、美妝、消費的女性社群PIXstyleMe,累積越來越多會員了!
為造福廣大粉絲,PIXstyleMe無上限加碼一系列質感叫好又叫座的「一起玩生活」活動與會員同歡!五月才舉辦完一場怎麼拍都美的手作乾燥花活動,許眾粉絲與創作者一個超有氣質的浪漫午後~暑假前,為體恤爸媽辛勞,再辦了一場「一起玩生活-親子瑜伽課程」。期間,更少不了美妝品等好康分享...著實令鐵粉與小寶貝們,留下好多難以忘懷的回憶與驚嘆。

瑜珈,已是當代最時髦的活動之一!然而,這絕非大人專屬,當暑假已在路上,每位用心良苦的父母,無不絞盡腦汁,為孩子們尋找哪兒有時髦、有趣、能學到東西、還能真正讓小孩動(消耗體力)的活動?!

PIXstyleMe超懂會員苦心!這回~「一起玩生活」 便體恤了爸媽族群,特邀Olayoga親子瑜珈與創作者及會員們同歡,期間!momo熊更意外現身!不僅爸媽嗨翻,就連孩子們回家睡覺時,都洋溢著幸福微笑呢~

本回,PIXstyleMe的「一起玩生活」,由四組創作者,包括A小姐的迷你世界、Wenwen小姐和寶貝們、奢華遊趣、愛肥幸福窩(Ivy)帶著卡哇伊Q寶們,率領VIP讀者一同於「一起玩生活 走吧 享受親子好時光」打卡!並歷經一場~超趣味~親子瑜伽!

期間,專業教練引領著寶貝們與爸、媽同心協力,以遊玩方式漸入佳境。對瑜珈動作較不熟悉的小朋友,雖一開始較為生疏!但在「兒童樂園主題式」的課程引導下,一系列動作如「空中飛椅」、「火線任務」、「爸媽是英雄」、「雲河飛機」...孩子們漸漸放開小小手腳!玩得不亦樂乎。各個親子小隊認真達成每項挑戰,考驗默契間,也留下許多甜蜜回憶。無形間操練著父母深層的核心肌群,更鍛鍊了小朋友的專注力與小肌肉發展!

而即將於7/20台北Sogo忠孝館舉辦20週年紀念展的momo熊!更是稱職的活動嘉賓,於親子瑜珈課最後一套動作時,現身與大夥齊運動!一同拉拉手、擺擺頭、動動腳,每個環節夢幻十足。這意外驚喜不僅讓童心未泯的大人驚奇、孩子們更笑得合不攏嘴,爭相想親近momo這位親善大使!

 

課程結束後,現場提供台灣黑豆阿甘用心種植的「有機黑豆」、「黑豆茶」、「黑豆醋飲」等安心食品俱備,令揮汗運動後的「大小選手」愉快享用輕食,大快朵頤的同時!便到了PIXstyleMe與大家交心的時刻。

「一起玩生活」,是PIXstyleMe的系列活動之一,不定期舉辦,主目的是讓會員能接觸到不同的生活體驗,並且聯繫創作者間的情感。藉由不同類型的活動,接觸的對象屬性也不同,集結各領域、不同興趣的人,互相交流下產生更有趣的生活態度!生活可以更多采多姿、人脈可想而知也能越拓越廣!

 

喜美妝資訊的朋友,PIXstyleMe更是有福同享的大方,常於站內招募試活動!也號召大家下載「搜Beauty-比閨蜜更懂妳的美妝情報APP」,不僅可直接在實體美妝通路快速查產品評價,一觸便知曉「到底好不好用!?」,還有肌膚檢測小幫手,能以藍芽連結肌膚檢測小幫手,直截了當的以數據告知你當下的肌膚健不健康?

 

除了參與活動,PIXstyleMe也廣邀會員們成為共筆作者!你!絕對有機會成為下一個「意見領袖」,有絕佳機會能利用PIXstyleMe的平台脫癮而出。

PIXstyleMe隸屬於全台第二大流量的PIXNET網域(僅次於google),人氣與資源是互相串連的!光這點,便優於他站許多。有心想成為下一位新星創作者!這絕對是個能快速成功的入口。

 

一連串精彩活動終於到了尾聲!就在創作者與會員們參與席間有獎徵答活動,人人帶著伴手禮並嚷嚷著下次還要來參加「一起玩生活」活動的同時,PIXstyleMe要提醒你!快快註冊成為會員,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下次的活動更精彩可期,我們誠摯邀請你「一起玩生活」!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