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17

編輯撰文/Sammi

天氣越來越熱,臉上的底妝卻越來越浮?好在各大品牌研發科技不斷推陳出新,

這個夏天,不想再默默承受底妝土石流的災害,7款不容錯過的降溫系、冰鎮涼感、甚至無自覺有上妝的『超強完勝夏日粉底特輯』

一舉讓毛孔神隱、油光走開、卡粉結塊更是門都沒有,快看我們的完整特搜集結報導。

GIORGIO ARMANI 絲光完美持久粉餅 9g NT$2,600

被譽為「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塊粉餅」甚至可以堪比成「完美絲絨水幕斯粉底液」的行動裝置!

Armani先生更在地中海度假時,提出訂製底妝界絕無僅有的頂級「亞曼尼光澤」,正是擁有明亮無瑕的薄紗柔霧光膚感。

絲光完美持久粉餅的「超微服貼粉體」透過不同面料設計的雙面粉撲:

白色絨毛面柔軟極細,能夠拍出薄透的粉霧柔焦妝感;

粉色乳膠面抓粉力強,則可利用畫圓拋光,帶走多餘出油,留下清新肌膚「曖曖內含光」。

品牌公關Rina推薦崇尚極輕極裸妝感的女孩兒,不妨先打底素顏霜「黑曜岩美肌光萃」達到內潤養、外透亮。

而後直接拍上絲光完美持久粉餅,精緻薄紗效果即使近看也絲毫看不出任何粉痕蹤跡,

簡潔又有效率立即打造出猶如素顏般的霧透裸肌!

SUQQU 晶采光感粉餅 SPF20/PA++ NT$1,900(粉蕊)

在一片韓系氣墊粉底陣仗中,SUQQU全新這塊來勢洶洶的「鏡面粉餅」不費吹灰之力就吸引大票支持者愛戴!

關鍵就在於SUQQU一直強調底粧務必要避免的2大重點:

1.過度粉感會使肌膚顯老。

2.無光澤且顏色均一的粉餅,將讓肌膚平面化且呈現不自然粉感。

為了達到理想中的光澤底粧,

SUQQU晶采光感粉餅將粉底液與粉底霜的光澤潤透概念注入其中,打造原生粧容(無瑕疵卻仍維持光采的母胎美肌)

部落客真心話 by Goris

“就是以一種比較透明感、鏡面感,卻又能調控肌膚出油狀況,在台灣是塊「正確」的粉餅下,去打造出透明鏡光感的舒爽底妝。”

看完整心得:一次搞懂底妝色號怎麼挑!SUQQU 2017限量夏妝、眉彩液全試色全價目總整理 by Goris

THREE 天使煥采凝膠粉霜 30g NT$1,950

專為夏季高溫所研發的天使煥采凝膠粉霜,顛覆既有的粉底技術,而是將粉體包裹於輕盈的油膠質地中,

因此塗抹時,凝膠粉霜經手指碰觸後即迅速化開,完美融入臉龐。

實擦感受更接近像擦精華乳的細膩服貼,冰霜般的霧光勻透粧感,隱約優雅地由肌底透出微霧光澤,

最傑出的是妳無需再另外上蜜粉,就能輕鬆做到長效持粧。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30ml NT$1,700

幾乎好萊塢星級彩妝大師一定隨身打包入行囊的必備神級粉底,專為4K鏡頭設計的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不論在柔焦、又或光線折射臉龐的立體表現,都能達到前所未有的最高效果!

重點是它的持妝效果很棒~禁得起高溫烈陽的伺候,即使在鏡頭前,連最微細的瑕疵都能瞬間隱形,呈現全天候的清爽無痕!

部落客真心話 by JUJU

可以看出妝感超級無敵細緻!妝感很輕薄不厚重,但又有遮瑕度,而且它所呈現出的肌膚質感,非常接近原本的肌膚紋路,會讓人覺得好像是本來膚質就很好的感覺。

看完整心得:彩妝::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 超進化無瑕底妝系列-打造4k畫質般的無暇底妝by JUJU

RMK 水凝柔光粉霜SPF24PA++ 30g NT$1,900

這款「水凝柔光粉霜」也是有點凝膠感的乳霜粉底,延展性很好~

在和皮膚的膚溫接觸之後,就會化成像是凝膠狀的水漾質地,在夏天使用起來相當清涼通透!

RMK底妝產品的妝效來分析:
遮瑕力:水凝柔光粉霜水凝光采粉霜液狀粉霜、高效UV輕透粉底液

霧面妝感:水凝柔光粉霜、高效UV輕透粉底液

光澤妝感:水凝光采粉霜、液狀粉霜

部落客真心話 by LSBERRYW

私心覺得它有一種不知道哪來的柔光~就是那種宛如開了美肌(大概是+1)般的柔焦妝感讓皮膚看起來粉嫩嫩!“

看完整心得:從簡約到時尚 ♡輕透妝感大王 RMK 20週年新包裝!!by LSBERRYW

丰靡美姬‧幻粧 冰沁勻潤CC噴霧 60g NT$700

炙燒酷暑之下還有什麼能比降溫系底妝來得更沁涼了?延續先前推出的BB噴霧,

今年6月追加全新的CC噴霧,除了薄透、絲毫不粘膩之外,做成噴霧後,

含有BB成分的「揮發型液體」轉為「氣體」時,汽化熱會使溫度下降,達到肌膚秒降5C的涼爽消暑感。

CC噴霧強調針對膚色暗沉、兩頰容易乾燥、缺乏彈力的膚質人選用,

更加補水!一罐就結合美容液+防曬+飾底乳+粉底+蜜粉5大功效!

不過要切記!必須噴在隨贈的粉撲才上妝,「不能」直接噴在臉上使用!因為噴出時的氣體壓力較大,怕會刺激臉部肌膚,加上臉部五官不像手是平面,所以還是會有粉量分佈不均勻的疑慮。

看先前報導:噴霧型BB霜、不吸粉底的透明粉撲 最新日系話題底妝搶先開箱試用!

CHANEL 時尚裸光果凍粉餅 11g NT$2,100

更別說讓女孩們都為之瘋狂的夢幻逸品啦!蘊含高達56%水凝精華的果凍粉餅,賦予全面清涼水潤的Aqua Gel水凝凍質地,

不僅在貼膚感受無比清新,更能在肌膚表面創造一層隱形的保濕防護膜。

粉撲甚至打趴所有市場上他牌氣墊粉撲最為人詬病的問題,設計出材質飽滿,實際操作拍壓的粉撲彈力十分優異!

部落客真心話 by Alice艾莉絲

按壓之後釋放的粉質比較接近我愛的粉底液,水光輕透感是他最大特點!按在臉上是冰涼的感覺,對我這種容易泛紅皮膚溫度高的人來說上妝變得很舒服~“

看完整心得:[化化妝] 粉撲才是果凍吧!CHANEL香奈兒時尚裸光果凍粉餅專業實測by Alice艾莉絲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