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Y

2017


編輯撰文/Sammi

小編秉著專業報導(惡魔心態)的精神,務必將最新的美妝好貨第一手資訊傳遞(放火)給大家,

所以每個月小編都會從海量新聞稿、記者會當中,精選出有梗新品,搶先開箱報給你知!

最棒的是,這一次不再是隔靴搔癢只能光看,PIXstyleMe還要把滾燙新品送到手上讓你搶先體驗!!!

# PONY EFFECT 4D曲線雙頭唇筆 NT$990


(photo by violetdreamt@IG)

相信小編!這絕對不是普通平凡的唇筆,而是一支你外出發現漏帶就慌張、

隨時隨地都要像手機筆不離身~的安全感系補妝神物!!

MLBB流行之後,現在眼下韓妞最瘋狂於創造出完美「唇珠」,完美韓式4D唇因此誕生!

PONY大神領軍示範,推出4D曲線雙頭唇筆,2 in 1是唇筆也是唇膏,

只要照著以下簡單的四格步驟,就能打造宛如微整過後的立體豐唇~


(photo by j_chaeng@IG)

全套一共推出8色,從小編試色就可明顯看出,唇彩本身是呈現霧面的絲絨感,

而且厲害的來了!唇線那端的顏色,都和唇筆本身的顏色有些許的不同,

就是利用這樣的深淺、或亮面差別,來強調出唇部的立體度!


(photo by j_chaeng@IG)

不只有乾燥玫瑰與吃土色的2.0版,

其中限量色#PIONEER ,灰黑色可直接做玩色搭配,讓同一款唇膏色變出不同變化!

# LANEIGE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 NT$700

蘭芝晚安唇膜出新口味了!蘭芝晚安唇膜出新口味了!

消息一出鐵粉們已瘋,而且一次加碼三種新口味,

除了經典的甜梅、追加蜜柚、青檸和香草,真的會陷入選擇障礙,連口味都選不出來RRR!

 

#귀요미 사이즈, 예쁨터지는 4가지 컬러에, 싱그럽고 달달한 향까지 넘나 #취향저격 인 #홀리데이 #립슬리핑마스크. 오늘 밤 몰캉몰캉 #젤리 같은 입술로 부탁해~💋 - Cute size, 4 pretty colors, and #sweet scent. It's the perfect Holiday #LipSleepingMask that will make #mylips soft like #jelly! - #MilkywayFantasy#inLuminous#Holiday #심장저격 #텅텅 #이거슨통장비는소리가아냐 #베리 #자몽 #애플라임 #바닐라 #네가지맛 #잠든사이사르르녹아부드러운입술로~ - #2016HolidayCollection #SleepingCare #Giftforyou #SparklingBeauty #슬리핑케어 #연말선물 #연말룩#라네즈 #매력북

라네즈 l 빛나는 매력, 만들 수 있어요!(@laneige_k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對於熱愛擦唇膏的人來說,這款唇膜幾乎是見底了就崩潰,一定要囤貨庫存起來!

夜間厚敷一晚深層修護,讓清新香氛陪伴入睡,既療癒又舒壓,

日間也可作為唇膏前打底,更增加唇部水潤光澤。

# IPSA 2步驟粉刺組(潔淨油+菁華水) NT$1,450

越接近夏天,草莓鼻的盛況就會越來越嚴重,

總不能老去給人做臉清粉刺,又怕自己徒手硬擠把毛孔撐得更大,

IPSA 以創新「溶解調理+抑制增生」2步驟,

讓鼻頭重新感受亮白、摸起來細緻,14天告別粉刺+坑洞感的驚喜!

《第一步》潔淨油:清除粉刺

每周兩次按摩T字部位,確實與毛孔周圍的頑固粉刺密合,溶解帶出粉刺。

《第二步》菁華水:抑制粉刺再生、撫平毛孔

絲毫沒有刺激感或酒精味的菁華水,能深入毛孔發揮抑制效果,讓粉刺不再增生復發!

# SUQUU 晶采妍色眉筆液 NT1,150

老實說,這支售價真的小小略貴但買了真心不後悔!

特別是跟小編一樣,眉毛眉型老是搞中空,

都是很細微礙眼的東缺一塊、西掉一角的眉毛毛流,或是用來拯救修眉悲劇,

有這支眉筆液~很管用!

筆尖細膩的程度,更勝於眼線液,所以你可以很輕鬆、甚至毫無技巧地填補空隙,

畫出原生眉的自然毛流感,而且墨水的出色,是採用和眉色自然融合的偏淺色調染料,

不用擔心畫出蠟筆小新眉,而是非常非常渾然天成的韓系眉!

# THREE 魅光修容蜜 NT$ 1,100

THREE夏季限定粧彩系列,其中這款液態修容蜜,主打的不僅僅是腮紅用,竟然還是一管兩用!

除了拍上雙頰瞬間製造出「剛剛運動完」錯覺的血色感氣色,也能當作唇蜜使用,差別只在你的一指之間!

一共推出3款色號,作為唇彩使用,直接用瓶蓋的棉棒塗上雙唇,

就是帶有霧光感的櫻桃色、粉桃色、甚至是流行的土色唇~

當你點壓在顴骨位置,稍稍用指腹暈開這款修容蜜,它就能立即為笑肌帶來紅潤好感,

更可以拿那支裸色在咀嚼肌下巴邊緣當作修容陰影,營造小臉感。

# Bonvivant 美少女鋼鐵面膜  NT$599


(Photo by emadkekIG)

今年夏天,敷面膜變得好好玩!

來自韓國的Bonvivant推出「美少女鋼鐵面膜」趣味張力十足!

時髦的科幻乾燥技術,讓泥狀面膜服貼在肌膚彷彿戴上銀色鋼鐵面罩~

超適合姊妹開睡衣派對的時候拿來狂自拍使用!


(Photo by umstagram7IG)

重點是價格相當親民好入手,這款面膜依然沒有忘本扮演好護膚的角色,

因為裡頭添加鑽石粉及珍珠粉,能夠強化肌膚的光滑與彈力,幫助緊緻提亮,

撕除式面膜能有效帶走殘留髒污及老廢角質,連根去除改善膚色黯沉不均的情況。

# 京城之霜 魚子蜂皇無齡珍萃 NT$3,500

看到牛爾老師出了這款精華,內心真的覺得把某牌專櫃逼得好緊張啊!

現場拆解整罐精華,倒出來還真的是一顆顆珍珠,

不只珍珠,還把你從古至今想得到的奢華配方:魚子、蜂王漿,

這些最能夠逆轉青春的修護成分,通通加進來!

原本一顆顆成形的珍珠,透過真空壓頭擠出的瞬間,

當下才會綻破釋放最新鮮的活性精華,三大功效一次滿足:勻白淡斑、極效抗老、拉緊輪廓!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