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

2017

 

每年的2月是日本少女們的最愛,為什麼? 因為草莓產季來啦    香甜誘人的草莓,光是看見它們那 「會說話」 的外表,估計已經心甘情願地被 「俘虜」了!

草莓就是會帶給我們一種初戀的滋味,因此日本各大知名的甜點餐廳都會推出特製的草莓甜點,讓情侶們在情人節享用並滿足各位草莓控的味蕾。

那麼今天的甜點餐單會有什麼呢?

 

 

水果塔的名店, Qu'il fait bon   推出了多種不同品種的草莓水果塔,無論哪一個都看起來非常的美味! 建議可以和閨蜜或情侶之間一起享用,因為它的分量其實還蠻大的

 

img_sweets05

 

日本便利商店7-11 還推出了草莓系列的甜點或麵包,讓平民百姓或一些小資族群也能享用到低價美食。

 

 

SULBING HARAJUKU  所推出的夢幻草莓雪冰,曾經在開幕期間以僅僅三小時內販賣完畢,讓許多日本人飲恨呢~

 

 

江戸うさぎ 的妖怪造型草莓大福,超卡哇伊內~

日本實在太遙遠了,馬來西亞是否也有值得推薦的草莓甜點滿足草莓控們的口腹之欲呢?

當然! 接下來請跟隨我從日本飛回馬來西亞吧!

 

15085690_757307624423476_1436927136628332042_n

 

Fluffed Café & Dessert Bar  手工製作的草莓雪糕華爾夫絕對讓你吃了再吃!

 

 

Haraju-Cube 涉谷式的蜂蜜土司,紅彤彤的草莓及雪糕,讓人看了都想吃

 

 

Beans N Beans Uptown 你有嘗過芝士蛋糕、新鮮草莓果肉和刨冰一起放進嘴裡溶化的感覺嗎?

相信還有更多甜滋滋的草莓甜點還未來得及推薦,閱讀過此文章的朋友們,假如您也想分享一些你曾品嘗過的草莓甜點,不妨在下方的留言區發表哦

 
 

喜歡?FOLLOW ミキ 啦!

美樹の言葉
7 人追蹤

文章:9

人氣:4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