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FEB

2017

昨天才插播了一篇早午餐,今天又要來插播了!不過這次要推薦是可愛的甜點呦!
如果你也是戚風蛋糕愛好者,那麼肯定會喜歡這間擁有清新風格的小店,而且蛋糕擺盤一整個超療癒,把草莓綴點成小雪人模樣,說有多少女就有多少女,看得姐的心都要融化囉!


Migo's Cakes 蜜菓拾伍甜點咖啡店 | FB
電話:02-25506505
店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7巷3號1樓
營業時間:PM12:00  ~ PM 21:00(周二公休)

即時訊息都在蹦啾♥謝蘿莉
歡迎按讚加入一塊玩耍吧!


昨天才剛跟朋友到 Migo's Cakes 甜蜜的午茶約會,今天忍不住就想立馬插播給大家。

我有個算是蠻妙的怪癖,就是不喜歡重複去已經去過的餐廳,除非它很有特色、亦或我真心喜愛這間店,而 Migo's Cakes 就是我會想再造訪的其中一家,除了營造的氛圍相當舒服溫馨之外,主打的戚風蛋糕看似平凡、但其實卻很不簡單:)

 

座落於文青味瀰漫的赤峰街上,是躲在巷弄裡面的小清新,復古燈具別有一番懷舊味道,正值新春,擺飾還嗅得到那開春的節慶氣息呢!

 

說起它的環境,我第一個想到的形容詞就是優雅,以溫暖的木質元素為主軸,看上去宛如置身於日本雜誌的場景裡,很喜歡這種淡淡而柔和的風格,不造作、不複雜,簡簡單單卻更能打動人心。

 

懸掛在壁上的圖片,都是它們家的甜點蛋糕,風格也好日雜風呦!色調也是我喜歡的柔美顏色:)

 

空間擁有方正格局,注意到它廚房是用小磁磚拚貼而成,原來拿來跟木質素材搭配,竟然這麼契合,真的好愛裡面的風格呦!

 

向來對倚窗的位置情有獨鍾,今天我們也包下這個位置,坐在明亮光線的窗欞邊,不自覺就能擁有滿滿好心情。

 

Migo's Cakes 也有提供WIFI給客人們使用,開水、紙巾自取,也有免費服務費的大心撒米思。

 

剛開始我還以為這僅是店內的裝飾品,後來才發現它是可以拿起來的大磁鐵,造型好可愛、也很少女風,這是 Migo's Cakes 提供給客人玩耍的拍照道具,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拿來玩一下呦!

 

下面還有楊桃造型的耶!這個也太逗趣了吧!XD

 

Menu 延續著 Migo's Cakes 給人的夢幻印象,光是封面就拍得好唯美,順便秀一下我的愛瘋新手機,因為愛吃 Brunch,還特地選了一個集合了各式早餐食材的手機殼,看起來超熱鬧的(路人:到底重點是要介紹菜單還是單純愛現?XD)

 

這邊的消費方式為每人一份餐點,不限於飲料,甜點或輕食也可以呦!(完整菜單請點我)

 

這次來,主要是專程為了它們家的戚風蛋糕,看菜單上,目前有莓果、檸檬、芝麻、抹茶、香蕉,還有季節限定的草莓口味,每天會因食材不同,而有不同的口味,今天我們吃到了草莓及抹茶,其實檸檬的看起來也好強大耶!等改天再來品嚐看看:)

 

草莓戚風(NT.195元)

季節限定,光看這造型就覺得心要被融化,還記得端上桌就讓我忍不住驚呼!這真是太可愛了囉!而限量總是殘酷,每天都有數量限制,所以想吃的朋友可要記得早點到呦!

 

每個蛋糕都足足有七粒完整草莓,交織在內餡中、用來裝飾的切片,還有那十足吸睛的小雪人,每一口都是莓好滋味。

 

戚風像雲朵般輕柔,是既鬆軟、又細緻,散發出淡淡草莓香,而本身還有那恰到好處的濕潤度,鮮奶油十分輕盈,是那種一口接一口也不會膩口的質地。

 

小姐建議們先吃原味,如果還想再甜蜜些,則可以淋上一些北海道煉乳一塊食用。

 

煉乳也是淡雅路線,也許沒有濃烈表現,但柔和的奶香氣息也很迷人。

 

很喜歡它的內餡,除了每一口都有新鮮草莓之外,店家熬煮的草莓果醬味道也很清新,吃得出它的天然,甜度也不高,鮮奶油質地輕盈柔軟,份量算多,但吃來卻一點也不覺得膩口,是一款層次很豐富的甜點,自己覺得比抹茶的還要好吃。

 

井六園抹茶戚風 - 加餡(NT.190元)

如果想要吃得清爽些,它還有單純戚風蛋糕的部份,加餡需另外加價,搭配著黃豆粉、蜜黑豆及現打的鮮奶油。

 

蛋糕體跟草莓口味的一樣,是很細緻又綿密的,抹茶味不算濃郁,而帶有的微苦韻也很含蓄,鮮奶油交織著抹茶粉,輕柔不膩口,跟甜甜蜜黑豆很是合搭,與黃豆粉是巧妙的組合,感覺彷彿多了股京都的日式風味。

評語時間:第一次造訪 Migo's Cakes,就讓我很喜歡這間店,平日下午來訪,客人並不多,享受了午后城市裡難能可貴的恬靜時光,還真是一件讓人覺得很美好的事,想用小確幸來形容用餐那種甜甜的心情,而且它們家的戚風也很好吃,愛上它獨有的清新滋味,味道自然也不會太甜膩呦!

推薦指數:90


更多可愛甜點下午茶約會

PIÀNO PIÀNO 慢慢。超可愛散步甜食,頂著小花朵模樣讓人立馬被融化

Butter & Pie - 奶油加派法國手工甜點。小築地濱江市場旁的隱藏版夢幻甜點店

Lady M。台灣首店今開賣!神級般的名媛甜點,不用飛紐約也吃得到囉

原味起點法式烘焙坊 - Pâtisserie Point Zéro。藏身隱密巷弄內的隱藏版甜點

法橙法式甜點 Le Orange patisserie。出爐10分鐘即完售,想吃可得先預定

翻轉 FLIP。少女心噴發,七色彩紅千層蛋糕、還有超療癒的貓咪棉花糖拿鐵

花夏入室 Fasha Room。一秒走進少女的夢幻國度,被乾燥花包圍的美界小世界

Joanne Lee Cake Design。繽紛又夢幻,少女必吃七色彩虹千層鬆餅

Melbourne Press Café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激發少女心的七色彩虹蛋糕

bonnie sugar 師大店。花兒朵朵開碰上水果乳酪,限定版夢幻上市

 

最近弄了粉絲團來玩耍

即時美食、新玩意都在這兒呦!

歡迎來跟我一起吃喝玩樂、Enjoy你的生活吧!:)

謝蘿莉
18 人追蹤

文章:38

人氣:199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