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

2017

  

冰鄉1.JPG  

說到 冰鄉 ,是最近 IG 上很紅的 草莓牛奶冰 打卡點之一!

上一次回台北前吃完午餐還沒十二點,想說剛好可以過去吃個冰再回家~

殊不知才中午十二點的騎樓座位已經坐滿人,排隊人龍也是排到被隔壁店家白眼的程度....237.gif

冰鄉十二點才開門呀!! 鄉民們都是幾點來的呀?!

輪到我的時候,號碼牌: 77 號!

老闆說,大概下午四點可以過來用餐~ 

天呀!!我的車票是一點發車的,只是想說回台北前繞過來吃個冰~這想法果然是好傻好天真呀!!18.jpg  

冰鄉2.jpg

各位觀眾!此時天還是亮著的呀!!!   也不過下午一兩點呀~!

我的號碼牌已經拿到:210 號了!!

這天我們吃完午餐晃過來,排隊→領號碼牌→點單→結帳。

210號,老闆說大概晚上七點就可以過來囉~!

其實現場蠻混亂的,號碼亂七八糟跳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內用的話要先找到座位!!

所以如果大家有空提早來,又剛好有位子的話....先請入座~再到櫃台跟老闆說你的號碼&已經有位子了。

老闆就會盡速為你出單喔!!

冰鄉3.JPG

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還有好多想來朝聖的鄉民找不到位子!

建議大家想來吃冰鄉的話,來不及在中午十二點前入座、排隊點餐的話;先拿了號碼牌、點餐結帳後去下一個景點,不要跑太遠呀!!

記得時間差不多就快回來找位子吃冰呀!!

既然不管幾點來都要排隊領號碼牌、都要等!為什麼還要你中午十二點就先來領號碼牌點單結帳咧?!

就是因為: 限 量 是 殘 酷 的 呀 ! ! !

雖然 冰鄉 不是只有 草莓牛奶冰 ,但我就是為了 草莓牛奶冰 才來的咩!!

季節限定的草莓牛奶冰每天都要看新鮮草莓的數量做限量販售,老闆發號碼牌也不是發假的!

販售數量都有做管控!不會讓你買單後還吃不到草莓牛奶冰的!99.gif  

所以你說是不是早點來排隊點餐比較實在?! 手腳快一點的說不定你還搶得到位子可以現場開吃呀!!

晚上七點多,就我們有 草莓牛奶冰 吃! 那種囂張不是普通的囂張呀!!100.gif  

是整個騎樓都盯著、看著 草莓牛奶冰 端到你面前,偏偏他們就是點不到也吃不到呀!!

所以啦~男孩們知道了沒?想給女朋友驚喜就是先偷偷去排隊點餐,下午再帶女朋友來吃草莓牛奶冰~整個貼心又帥氣呀!!60.gif   

冰鄉4.JPG

當然啦~吃貨我怎麼可能只點一個 草莓牛奶冰 就算了?!

店家強力推薦的 八寶豆花 ,不吃吃看怎麼行呢?!

冰鄉5.JPG

 草莓牛奶冰  NT$110

滿滿的新鮮草莓覆蓋了整碗刨冰,淋上煉乳和草莓醬~

光看這畫面就讓人口水直流~

此時是晚上七點多,真不是我故意打黃燈,那是路燈!路燈呀!!

冰鄉6.JPG

 八寶豆花  NT$40

本來只是想說草莓牛奶冰可能我自己生吃都不夠~大妞會沒得吃很可憐~

所以再點一份八寶豆花來試試口味這樣~

殊不知!!八寶豆花真不愧是店家強力推薦的!!好吃耶!!

雖然 豆花 和我最愛的 同記豆花 相比,還是有一段差距~

但是!!這八寶:紅豆、綠豆、花豆、薏仁,煮得軟熟不破爛! 粉圓、芋圓、湯圓、粉角,有滋有味又不失嚼勁!

甜味明顯的糖水加上碎冰、撒上脆花生~

結合成口感豐富、層次鮮明讓人眼睛一亮、可圈可點的好八寶豆花呀!!197.png 

冰鄉1.JPG  

新鮮草莓的品質蠻不錯的!

切半的草莓口感依然細緻香甜~配上煉乳和草莓果醬,吃起來滿是甜蜜滋味~

冰鄉7.JPG  

草莓牛奶冰:好吃!

八寶豆花:驚艷!

感覺夏季限定的: 芒果牛奶冰 也可以開始期待了呀!!313.gif  

 

    ---- 2017/10/12 更新

P1530629-1.JPG

薑糖番茄 NT$50

布丁 NT$15

這天帶小涓一起來吃冰鄉,沒吃過薑糖番茄的孩子呀,很推薦嚐嚐看冰鄉的薑糖番茄喔!!

布丁是很傳統的雞蛋布丁,焦糖的焦香味很濃~

P1530630-1.JPG

檸檬豆花 NT$40

真的是 "檸檬原汁" 來的!一點都不甜喔!!

吃得小涓眉頭深鎖!不是幻想中那種甜甜的檸檬豆花喔!!哈哈哈哈

八寶豆花還是一如既往的好吃呀!!!231.jpg  

P1530635-1.JPG  

綜合水果冰 NT$60

淋上百香果~裡面有:蘋果、芭樂、香瓜、哈密瓜、水梨、鳳梨、葡萄、木瓜、西瓜、小玉西瓜~

水果種類非常豐富,也給得不小氣!每一種都有三塊呀!!這樣一碗綜合水果冰才60元,真擔心老闆做不下去,我以後就吃不到了呀!!18.jpg  

 

    ---- * 冰 鄉 * ----

91.gif 12:00-21:00 

326.gif 06-223-4427 

71.gif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0號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39 人追蹤

文章:966

人氣:207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