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

2017

編輯撰稿/Elsa  

說到去韓國玩,第一站當然是去首爾囉!現在要去首爾,不僅班機多、機票便宜,Shopping和美食也非常好入門,而且隨處都有中文翻譯,就算不會韓文也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完全就是一個能夠說走就走、無需太多行前規劃就能成行的好地方!為了替女孩省去住宿的煩惱。編也挑選了4間交通便利、風格多元的飯店或民宿,讓大家能花更多心思安排在逛街吃美食上,是不是很貼心呀!

1. 偽韓劇女主角的家:Bread's Seoul station apartments

位於首爾站周邊的這間airbnb,從車站出發只需要過一條馬路就可以抵達,是不是超近!

每間房間都有大大的落地窗和木質地板,擺設也走女孩會喜歡的可愛小清新風格,根本就是韓劇女主角的家啊!

想要體驗偽韓國日常生活的女孩,真的要住這種公寓式的套房,住起來的感覺跟飯店差很大!

但要特別注意,在韓國著這種airbnb,個人備品像是牙膏、牙刷是要自己帶的喔,但這樣也更環保更安心。

因為是公寓式套房,房間都有附設廚房及餐桌,晚上懶得去外面吃,還可以外帶回家或是請房東幫忙叫外賣,完全是韓國人的日常耶!

韓國 ▍ 首爾住宿推薦 airbnb公寓,住在韓劇女主角房間體驗韓國生活 by Diana

 

2. 體驗首爾人的日常:SA Seoul公寓

離首爾車站只要5分鐘、旁邊就有樂天超市、提供1日旅遊團,重點是大廳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太吸引人啦~

這間酒店式公寓管理的SA Seoul,只要一下車站,往15號出口出來,走一下就到囉!根本就是一下飛機搭完車立刻到住宿地的概念,就算還沒到CHECK IN時間,也是能先寄放行李喔,有夠貼心!

房間走的是明亮挑高的設計,絲毫沒有一點壓迫感,簡單又乾淨,房內24小時也都有免費WIFI可用,女孩一點不用擔心上網問題。

因為一樣是公寓式套房,房間也附有廚房相關的配備,晚上還可以到樂天超市,買一些食材回來,煮點宵夜來吃是不是超幸福!

附近還有大家到首爾必吃的彩虹蛋糕店doredore,來住時,記得外帶一塊回家嚐嚐吧!

◆ [首爾] 首爾住宿 講中文馬也通 S.A Seoul (近首爾站 / 樂天超市 / AREX機場快線) by 狼晶晶

[首爾 住宿推薦] 適合家庭、朋友同樂,生活機能超便利的SA Seoul公寓 by michelle米雪兒

 

3. 超萌Line Friends主題房:Golden Tulip M Hotel

兔兔、熊大粉絲看過來!離明洞商圈及南大門超近的黃金鬱金香M飯店,不管是來回機場或是市區的巴士地鐵通通有,去哪都超方便!

一進飯店大廳,就有超大的熊大等著迎接大家,完全不需要去明洞人擠人。

而Line Friends的主題房,是在飯店的14樓,走出電梯立刻看到熊大兔兔和莎莉在外接客,超療癒!

將將~是不是超可愛!這絕對是尖叫等級!房間滿滿的熊大和兔兔,除了可愛根本說不出其他話。

備品應有盡有,都是熊大和兔兔,而且全部都能帶回家!OMG~頸枕、眼罩和室內拖完全就是戳中女孩的心!

【韓國首爾住宿】黃金鬱金香M飯店Golden Tulip M Hotel\LINE Friends主題房!熊大、兔兔陪你睡,萌度爆表!by 小梨

 

4. 時尚浪漫工業風:Hotel Loft

如果是從台北松山飛往首爾金浦機場的女孩,這間從機場就可直達的閣樓飯店囉!只需要步行3~5分鐘就能抵達地鐵轉乘站「堂山站」,可轉搭二號及九號地鐵,要前往各個著名景點都相當方便!

飯店大廳雖然沒有氣派的水晶吊燈加持,但精緻的設計及昏暗的燈光還是很吸引人啊,反而讓人更加放鬆。

房間的時尚感一點也不輸給大廳!採用的是工業風的裝潢,結合燈光一起營照出的浪漫氛圍,十分適合情侶來住。

備品相當齊全,不只有淋浴設備,還附了一個大浴缸,旅行途中光是能夠泡澡這一點,就非常吸引人。

四周都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小細節,處處都讓人感到滿意窩心,是不是應該要加進去住宿名單裡!

[首爾 住宿推薦] 交通便利超有氣氛的閣樓飯店 Hotel Loft by michelle米雪兒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