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

2017

編輯撰文/Sammi

首先今年的重頭戲絕對是JILLSTUART推出2017最新的底粧質感,就連"閱歷無數"的國際彩粧大師-小凱老師都頻頻稱讚,形容它出來的妝效是曖曖內含光的婉約氣息,就是一種很耐看~讓人看到幾乎要望穿秋水的透明光澤感。

從外型上來看就像是一個手拿包,全新「雪紡晶透無瑕粉餅」實現了極輕、極薄透的粉體科技,但卻具備優秀的高遮瑕效果,而且搭配上「晶透拋光底粧刷」透過不同的刷具刷法,創造出不同的肌膚質感。

小凱老師也特別說到,今年的底妝依然要有光,但是是內斂的光芒,是微霧的柔光澤, 這次採用的是服貼度極為優異同時具有高透明感的” 高密著鑽光粉體”, 兼具柔焦效果的柔霧光膜,並且都經過撥水處理,能夠維持一整天的高耐水性,持粧效果優異!

雪紡晶透無瑕粉餅 SPF25/PA++ 蕊芯NT$1,350、粉盒附粉撲 NT$500

隨身熨斗~凡刷過必留下平整!

限量推出的「晶透拋光底粧刷」首賣價打出了非常有競爭力的650元,以專業的底粧刷具來說,這個價格可說是誠意十足,菱型刷頭在先天本質上就佔了大半優勢,任何臉上的死角:鼻翼、眼周等任何細緻部位,不需要任何技巧即可完美貼合!

再加上小凱老師試用後直接受封這支底粧刷為「隨身熨斗」所到之處:淚溝細紋、魚尾紋,只要刷子帶過,細緻填補空隙,就像是打開美肌模式,撫紋乾脆又俐落,甚至在意的毛孔或是肌膚凹凸不均的部位,用輕彈的方式上粧也能自然地遮蓋。

晶透拋光底粧刷 限定首賣價 NT$650

晶透潤色粧前乳SPF35/PA+++ 30ml NT$1,150

不論是黯沉或是容易泛紅的膚況,「晶透潤色粧前乳」共有3色可選~

01 粉紅色:賦予自然明亮好氣色,打造純淨肌膚。

02 薰衣草紫:避免肌膚黯沉,打造明亮膚感。

03 淺綠色:修飾肌膚泛紅,打造純淨肌膚。

雪紡晶透蜜粉餅SPF20/PA++ NT$1,600

光的三原色(紅色、綠色、藍色) 相加而形成的白色粉體及吉麗絲朵自行開發的特殊「粉紅光矯色粉體」,交織形成RGBP三原色光感粉體,使肌膚由內而外綻放光芒,創造自然明亮粧感。

純白花漾防護精華EW SPF 50+/PA++++ NT$1,100

4月1日釋出「暖夏愛戀」限定夏粧

另外4/1即將上市的彩粧新品,包括期間限定「暖夏愛戀」眼彩盤、指彩蜜,以及常態人氣的唇蜜系列再延伸「水潤莓果漾唇彩」。

從外盒到內裝,都換上了充滿繽紛綠意的草莓圖案設計,這叫鐵粉們不收不行啊!

(暖夏愛戀限定品) 繽紛糖磚眼彩盤 限定2款 NT$1,600

6款都是日常實用色,從打底到暈染、深邃輪廓,一盒搞定!

這次指甲油,更是用果汁們來命名,其中#71的鳳梨果汁帶有閃閃亮片,真的是光看~就有沁涼消暑的效果(笑)

(暖夏愛戀限定品) 指彩蜜 R 限定5色 NT$480

與其說它是唇蜜,準確來說應該是具有唇部美容油的液狀唇彩,透明清透的潤色效果,重點是質地相當滑順輕盈,而且改善了一般唇蜜的缺點~這款不會粘膩!

水潤莓果漾唇彩 7色‧限定1 NT$850

(暖夏愛戀限定品)  純白花漾防水親膚防曬乳 SPF50+/PA++++ 50mL NT$1,100

(暖夏愛戀限定品)  純白花漾保濕噴霧 臉部身體頭髮用 200mL NT$1,150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