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FEB

2017

編輯撰稿/Kelly

唇膏市場推陳出新的速度驚人!以雙色唇膏旋風席捲亞洲的蘭芝,1月才剛剛推出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新色,3月又即將推出全新唇膏時尚炫色訂製唇膏,而且一口氣推出35色新色選!其中最吸精的就是灰色和黃色,看似難駕馭,卻能做出

蘭芝這次推出新唇膏,事前可是做了許多研究,像是集結各國女性的喜好調查韓國人愛的亮粉色、大中華區女性愛的自然裸色,以及東南亞各國女性喜愛的土色及深色通通包含在內,總共推出六大色系:粉裸、咖啡、紫色、粉紅、紅色、橘色系,再加上2支歐美最夯的特殊色調色唇膏。

除了豐富的色彩,時尚炫色訂製唇膏色彩走高顯色度路線,只要塗兩層顏色就很飽和,而且塗擦起來很滑順,完妝後會帶點絲緞般的光澤感!

  

時尚炫色訂製唇膏的外包裝採用簡潔的白色與銀色,蓋子則是磁性吸闔的設計,唇膏上還有LANEIGE刻印字樣,整體更增添設計感。

此次新品代言人依然是美麗的宋慧喬,她在形象照中使用的是主打色「#335惹火尤物Get the Red」,由她豐滿的唇形來展現紅唇再性感也不過了!

 

另一個Look則是甜美的粉紅色,使用的是第二主打色#142粉紅親吻Love Me New Me,帶有一點霓虹感的桃粉紅,擦起來甜美中帶有點個性。

再來看一次宋慧喬主打色的實際試色,左邊的#335就是喬妹形象圖的第一主打色,帶一點點藍感的正紅擦起來會顯白;#142效果很搶眼,;至於中央的#360也是主打色之一,屬於標準的勃根地酒紅色,用來畫漸層唇妝非常優雅而沉穩。

除了主打色,編輯也很推薦#380的莓果紅、#480的焦糖玫瑰色(也很像流行的土色喔!),還有人人可駕馭的杏桃色#245,以及活潑的珊瑚色#232。

 

除了實用性的色彩之外,時尚炫色訂製唇膏最特別的是推出兩支特別色:分別是黃色的#玩色檸檬250(Exotic Yellow),及灰色的#冷調叢林800(Forest Fantasy)

單看這兩隻唇膏,妳一定覺得超難駕馭,其實這兩支可是調色的好幫手!只要疊擦在現有唇膏上,就能變化出不同唇色和色階,

編輯以這兩支特殊色搭配主打的大紅色#335,來看看會有什麼變化!

黃色的#玩色檸檬250可以提亮色階,讓紅色轉為帶橘色光的珊瑚色。



灰色的#冷調叢林800則有降低色階的效果,疊擦在紅色上,竟然轉變流行的乾燥玫瑰色!灰色唇膏也很適合搭配較亮色的唇膏,可以使唇色變得更加柔和。

蘭芝韓國彩妝師Ryu Hyun Jung還提供一個小TIips:那就是黃色和灰色唇膏不一定要直接塗滿雙唇,也可以採局部疊色暈染的方式,就能創造出韓國女性最愛的漸層唇妝。

蘭芝時尚炫色訂製唇膏3.5g/NT$950 (全系列35色,台灣地區精選30)  3/1上市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