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EB

2017

編輯撰稿/Elsa

讓人期待已久的休息日又來囉!來不及安排旅遊的女孩別氣餒,小編分別整理出來自北、中、南共6間熱門甜點咖啡店,快點電話約好姐妹們一起用IG打卡曬美照吧!

1. 儲房咖啡館mini storage

 

位於台北市巷弄中的「儲房咖啡館」,是由老宅公寓改建而成的,店內不止是咖啡館,也是花藝教室及花店!

一踏進店內,清新的植栽和花藝隨處可見,偌大的落地窗再加上寬敞的室內設計,結合光影的交錯,讓心情瞬間好了起來!

儲房的蛋糕浪漫且優雅,灑落在鮮奶油上的花瓣,讓人格外沈醉!

儲房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67巷29號

電話:02 25175902

>>延伸閱讀:台北 | 儲房咖啡館mini storage.城市中的溫室花房~咖啡店 / 雜貨店 / 花店 (松江南京站) by 白雪姬

 

2. Sugar Miss 

如果你是大理石控,絕對不能錯過台北這間好吃又好看的「Sugar Miss」甜點店!

不僅有奢華的水晶吊燈,從牆壁延伸至地板,都是滿滿的大理石紋,一踏進店裡真讓人有種走在伸展台上的感覺!

可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Sugar Miss連菜單、蛋糕、餐盤及名片無一倖免,全是大理石無極限的概念!這照片一上傳,真的不得了啊~

Sugar Miss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號1樓

電話02 2771 5320

>>延伸閱讀:吃甜點是一種時尚態度 大理石控必訪 Sugar Miss 大理石乳酪蛋糕.草莓千層.咖啡 by Ada

 

3. YumYum Deli

藏在東區小巷的創意美式料理「YumYum Deli」,可別被世俗美式印象所迷惑,裏頭可是有極度少女心的隱藏版美食喔!

粉嫩可愛的冰淇淋起司蛋糕,光是端出來就先拍上幾十回了!

而YumYum Deli必點的記憶體殺手,就是小熊蜜桃冰沙和跳跳泡泡飲,新奇的口感只能用可愛來形容!

結合農曆雞年的概念,更推出超可愛的小雞抹茶奶霜,是不是很懂少女心!

YumYum Deli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

電話:02 2752 3551

>>延伸閱讀:▋台北東區。二訪YumYum Deli讓我少女心爆表的甜點▋

 

4. I’m Talato我是塔拉朵

號稱台中網美都要怒衝一波的超強冰淇淋店「I’m Talato我是塔拉朵」,店裡店外滿滿的巨型冰淇淋實在是太可愛惹!

以冰淇淋為靈感,游泳池、淋浴間、跳水台、翹翹板全都是,整間店超粉嫩超好拍!

徹底解放女孩的少女心!

狂拍照之餘,可別忘了品嚐店內販售的冰淇淋喔!全都是採用天然食材所製成,口味也不會太甜膩,女孩可以安心食用!

I’m Talato我是塔拉朵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451號

電話:04 2305 8908
>>延伸閱讀:美食】IG網紅熱門景點~少女心大爆發!!粉紅巨大冰淇淋泳池台中草悟道。I'm Talato我是塔拉朵。

 

5. 性格せいかく早午餐

來自台南小巷弄的「性格早午餐」,可別看他樸實的外表,不只店內輕鬆舒適的氛圍、親切的服務讓人沈醉,其中一個餐點可是超多網友無限推薦的喔!

將將~就是這超可愛的彩色造型拉花!看到這些拉花,真的要馬上拿出手機狂拍才對得起自己啊~

除了有人氣寶可夢,連柯南、小紅豆、小熊維尼等,所有兒時的卡通人物都出現在拉花上,根本拍不完嘛!(雙手攤~

性格せいかく早午餐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68巷4-5號

電話:06 223-3330

>>延伸閱讀:【台南美食】性格せいかく早午餐。超人氣早午餐!療癒可愛彩色拉花~寶可夢、龍貓、維尼拉花 by Aniko艾妮可

 

6. 花樓follow coffee

只要一抬頭保証你目瞪口呆!台南騎樓下這間隱藏版的「花樓咖啡」,實在是太美了!

懸吊在天花板上繽紛乾燥花,和雜貨風的擺飾,讓整間店的變得好文青~

美到足以撼動少女心的漸層拿鐵也是朝聖重點之一,跟店內擺飾一起合照,想要IG讚數破表絕對不是夢!

花樓followcoffee

地址:台南中西區民權路二段118號

電話:062211888

>>延伸閱讀:【台南】花樓follow coffee。少女心炸裂!!乾燥花X漸層咖啡。外帶式咖啡 by 捲捲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