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FEB

2017

特約撰稿/Winnie Tseng  編輯/Kelly

居住環境不需要多華麗的裝潢,只要乾淨、加上舒服宜人的氣味,就是最讓人嚮往的家,因此居家香氛可以說是最簡單提升居家質感的小幫手,相較於傢俱或壁紙,點個香氛蠟燭或擺放美麗的擴香瓶,都是更簡單好入手的選擇,這次為妳一一介紹12個香氛控最愛的居家品牌香氛!

 

1.夢幻婚禮指定香

JO MALONE現在可說是台灣最受歡迎的香氛品牌了!又因為Angelababy的世紀婚禮上指定用玫瑰香,讓這款擴香成為成為搶購風潮,就如同香水一般,居家空間的香味也可以混搭,讓擴香與室內噴霧、香氛蠟燭一起混合出最具個人特色的香味。

JO MALONE紅玫瑰滿室幽香藤枝擴香組165mlNT.3,650

延伸閱讀:超浪漫又令人羨慕!陳妍希、Angelababy 的婚禮香氛&伴手禮都是JO MOLONE

 

2.召喚鬼怪的燭光

 

韓國香氛蠟燭品牌2s candle不用實體門市就賣翻!品牌概念正是「將心意藏在香氣中送給珍貴的人」。

宋慧喬用來打女神光、金高恩用來召喚孔劉都靠它!

2S CANDLE香氛系列都以黑白兩款為主,黑色主打小蒼蘭、茉莉、玫瑰、麝香、檀香、廣藿香的木質調與花香的混合感,白色則是用蘋果、佛手柑、黑醋栗混合麝香、香草,清甜溫暖。

香氛周邊品項齊全,連擴香、火柴、車用擴香都有,隨時隨地綁架鬼怪香在身邊!

目前2S CANDLE尚未進台灣,但可以直接在品牌官網或 Gmarket購入,價位約在₩3000~₩94000,換算台幣約NT$81(火柴)~NT$2,550

(以上圖片取自2S CANDLE 官方IG

 

3.最強美妝部落客的香味

PONY不但彩妝品厲害,蠟燭也做得吸引人,目前只推出一種口味,由佛手柑、紫羅蘭、鳶尾花、廣藿香共同打造的香氣,調製在紫色暈染的蠟燭中,點燃時彷彿進入神秘的星空中,香味好特別!

PONY EFFECT 香氛蠟燭,可燃燒20小時

 

4.安潔莉娜裘莉家點這款蠟燭!

法國香氛品牌CREED創立於1760年,除了歐洲皇室指定使用,愛用名人根本像國際名人錄,拿破侖三世、邱吉爾、葛麗絲凱莉、奧黛麗赫本、安潔莉娜裘莉、喬治克隆尼等,通通都喜歡。

品牌以傳統手工蜂蠟技術打造每一款CREED香氛蠟燭,黃銅燭蓋上有LOGO雕刻,暮光Love in white香氛蠟燭,是擁有柳橙、鳶尾花、白茉莉、木蘭花等的清新香味,裘莉家都點這個!

暮光 Love in white香氛蠟燭,200gNT.5200,可點60小時

 

5.用香氛計算時間

香氛界很難不提到diptyque,聖誕節、情人節香氛蠟燭年年熱銷完畢,但其實不少人最沈迷的是這款擴香,靈感設計來源是中世紀的沙漏,倒轉瓶身就可以讓香氛透過其中的蕊芯釋放出來,香精緩緩流動帶有禪意,很適合擺放在客廳、窗邊等空間,增加設計感。

diptyque聖日爾曼大道34號擴香精,75mlNT.4950

 

6.有香味的墨水瓶

歐舒丹擴香瓶設計靈感來自歐洲古典墨水瓶,最推薦馬鞭草的香味,能夠在悶濕的環境中帶來清新活力感,穩定、沈靜心情,最適合放在書桌上,陪伴度過工作或閱讀,擴香瓶可以用熱水沖洗過之後倒進其他香味的香精,隨香味換心情。

家居空間擴香座 1 set NT. 980

馬鞭草家居空間擴香100ml NT. 700

 

7.杜拜帆船飯店的香味

利用太陽能電力工廠,低溫融化製蠟,義大利香氛品牌Terenzi走的是綠色環保路線,但因為香味調製的高雅、舒適,米其林餐廳L'Atelier di Joel Robuchon、杜拜最威的七星級帆船飯店Burj Al Arab Dubai都指定使用,經典香味卡西歐佩亞CASSIOPEA代表著希臘神話中的赫拉,以百香果、檸檬、黑醋栗搭配檀香、麝香,甜美又帶有溫暖的感覺。

卡西歐佩亞香氛蠟燭,170g,NT2980可點38小時

 

8.香整套!好法國的香味~

複刻拿破崙時期的藥房設計,用米、大豆、椰子殼製成的蠟燭,裝在印度手工大理石燭台中,附上玻璃鐘罩能當作熄火蓋,每種香味都獨特誘人,還有搭配同樣香味的火柴,讓香味可以延續一整套。

BULY 1803帝國將軍香氛蠟燭,各300g,各NT.5800,可燃燒100小時

延伸閱讀:拿破崙皇后的最愛香氛BULY1803  

 

9.室內設計師最愛的擴香

經常看室內設計的報導,一定可以常見到德國LINARI這個品牌的擴香,瓶身有著簡約現代設計,尤其是皇家天鵝絨之GRANDEZZA IMPERIALE系列,有專利8孔絲面鋁圈環,可以固定擴香枝,瓶身被天鵝絨包覆,擺哪裡都大器,清新的佛手柑搭配玫瑰木與麝香,神秘又優雅。

皇家天鵝絨系列香組GRANDEZZA,500ML,NT4,600

 

10.造型最美的擴香瓶

來自泰國的HARNN,以旅人的回憶為靈感設計了VUUDH東方之旅系列,分別有曼谷、孟買、普吉、上海、新加坡、台北、北京、清邁、神戶等九個城市的香味,其中最受歡迎的是孟買的玫瑰香,冰心葫蘆擴香瓶有透明澄澈的感覺,搭配象牙木擴香竹,讓家中氣味帶你一遊東方九大城市。

東方之旅擴香精油,100mlNT.1,280 (擴香瓶另購)

 

11.旅行時帶上家的氣味

美國蠟燭品牌Land by Land大地紐約香氛燭,成分均為天然植物精油與大豆蠟、荷荷巴油,可以溫熱之後用來按摩身體,而且每個香味都推出大中小三種尺寸,中、大罐是玻璃瓶身,可以放在家中使用,最小的尺寸是鋁罐,很輕薄可以隨身攜帶,重視香味的人方便帶著旅行,把家裡的香味一起帶出國,在異地容易睡不好、想家的人,可以試試看用它來調節情緒喔!

Land by Land大地紐約香氛燭,40mlNT.579

 

12.北歐的香甜故事

因為冬季日照特別短,瑞典是世界上蠟燭用量最多的國家,兩位來自英國的紳士,同樣愛上了瑞典的女孩,決定要用香味寫下彼此愛的故事,以瑞典文中的「峽灣」 ㄒ作為品牌名稱,調和野生漿果、黑醋栗與覆盆子,在冷冽的冬天中獻上溫暖香甜的氣味。

暖境斯堪地法國製香氛蠟燭精靈果園, NT1,489,可燃燒約50小時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