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

2016

【影音】油肌粉底12小時實測PK!!!!( Estee Lauder VS Guerlain)

今天想要跟大家一起實測專櫃的粉底液,終於要把這兩個放在一起比拚了,我真的超大嬸的很愛把東西拿起來比較,那廢話不多說就趕快開始吧

↓內有可怕素臉請斟酌使用

--------------------------------------------------------------------------------------

 

(如無法正常撥放,請點  https://youtu.be/BfeaKGCB3U4 )

 

 

 

我是混和敏感肌,我T字部位還是一樣容易出油然後臉上有雀斑鼻翼兩側就稍微會泛紅,然後有一些痘疤

首先粉持久的質地,我擠在手上給大家看一下,他的質地比較像是精華液,擠在手上稍微還可以流動一點,推開很水潤在手上感覺很薄透,有一點點酒精的味道,可是我看他的成分好像沒有特別提到有酒精這件事情,我準備了兩顆海綿,兩顆都是大創海綿,只是形狀不一樣。第一層上起來很薄透沒有什麼特別的粉痕,其實櫃哥在幫我試妝的時候,有幫我試海綿還有刷具的妝效,那用刷具上起來的比較薄透,用海綿上起來比較有妝感一點,那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海綿的妝感

上完的時候有一個薄透就是很清爽的水感就像醬,所以我看到那個水光我當場就買了,但是我買完之後去逛街逛到一半,想說去廁所,結果一進去廁所想說ㄜ...他那個臉上光澤感已經乾掉了,沒有維持很久大概半小時還是一個小時他的光澤就都不見了

另一半就上嬌蘭的超時,我一樣擠一下給大家看他的質地就比較濃稠,偏膏霜狀可以擠一顆豆子不會滑動,抹開的質地很滑順但是可以明顯覺得他的質地很滑順但是可以明顯覺得說,他再厚重一點點,味道有一個很淡的香水味,但是淡淡的我覺得聞起來,很舒服…就是有一種雍容華貴的感覺,臉上不會有很誇張的光澤,但是會有一層透亮又一層就是透亮然後很皮膚天生就很好然後的感覺,現在是早上10:47分,那我先把我臉上的妝補起來再來繼續跟大家追蹤。

HELLO我完妝回來了,今天我們全家要出去玩,去哪裡我還不知道,等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偷偷偷渡一下我的唇膏是INNESFREE的,今天選的這個顏色是10號色,然後他是有點點帶橘的楓葉紅,我覺得這顏色很實用很百搭那他們家唇膏我滿喜歡的一點是他很像護唇膏,擦起來很舒服很滋潤,然後不會特別就是顯唇紋,然後也不會特別卡嘴皮醬子,所以我一口氣買了三隻。

那跟大家報告一下,早上11:38分,給大家看一下兩臉的膚況,嬌蘭的話他的光澤再稍微明顯一點,是保養完之後皮膚的有一層保養品在上面的透亮感,那它的保濕度也比較高,臉不會乾澀;雅詩遠遠看起來我覺得妝感還算不錯,那沒有特別的光澤度但就是皮膚本身的亮度醬子,但是近看下巴跟人中的地方稍微有點點卡粉的感覺,那不知道是選色上面的關係還是怎樣,我兩個產品都是選最淺色,我覺得嬌蘭的顏色有點偏黃,雅詩蘭黛就是再透亮亮白一點點,是我自己平常買粉底液會選擇的顏色。

下午1:08,那因為光線的關係拍不到所以我現在人在三芝的三隻小豬,還買了吐司,他們家吐司超好吃的,給大家追蹤一下現在的臉部的狀況,嬌蘭的部分目前看起來還好就是還好雖然是秋天但今天真的是太熱,那鼻頭跟鼻翼的地方稍微有點出油,那雅詩的部分來說現在看起來還好,不過鼻頭的地方妝有稍微糊掉一點下巴也是,不過臉頰的地方保持的很好,出油之後感覺比較漂亮一點先降。

現在是下午的4:08,距離上妝是兩個小時 喔不是六個小時,給大家看一下現在的妝,右邊是嬌蘭還算服貼,沒有什麼太多的餘粉,那鼻翼的地方稍微有一點點融化,看起來沒有額外的積線,左邊雅詩蘭黛的部分在眼下的地方稍微有一點點紋路出現鼻翼的地方稍微有一點點堆積,下巴的地方比較多粉堆疊的樣子,有一點點龜裂的樣子,然後嬌蘭是很服貼的狀態,那就先降囉。

現在是晚上的11:48,我平安的回來了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因為我今天回到家之後才發現我們今天是一趟危險的旅程,因為我爸爸帶著我們開著壞掉剛修好的車做第一次的測試看看他是不是真的修好了所以我們整個都帶著隨時會拋錨的危險進行不知名的旅程醬子,不過我們平安回來了所以就沒事那現在已經超過12個小時了,所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現在臉上的妝容的情況,那拉近鏡頭給大家看一下右臉是嬌蘭的超時那我覺得基本上脫妝的程度沒有,那早上化完妝是奶油肌的感覺那現在是臉上稍微出油的感覺看起來還可以接受沒有到油光滿面就佛光普照的樣子,但是他到晚上12個小時過後他會有很明顯很可怕的暗沉,我原本回來指示撥個下巴,他的妝被我推掉之後就發現好像怪怪的所以我就用濕的卸妝棉去推開就發現我臉上有個很明顯的陰陽界。所以看起來很恐怖,那我之前使用的時候是搭配蜜粉、修容,所以我沒有特別去注意到說單上粉底液暗沉會這麼明顯。

 

雅詩在今天上完妝之後大概半小到一小之後就出現這種斑駁的結塊雖然沒有再額外的有再特別嚴重的情形,不過他就是一直呈現這種有粉痕龜裂的問題,那其實推開來說就是可以改善,所以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那來跟大家做一下總結,控油度來說的話我覺得兩款粉底液差不多,我用起來兩款粉底液都會出油,但是兩個都不會因為油而融化,所以我覺得兩個的出油跟控油能力都是差不多的。

 

遮瑕度來說,我覺得黑眼圈跟痘疤的地方嬌蘭稍微好一點,基本上可以遮掉八成以上的瑕疵,然後遠遠看跟進看的時候都會覺得我一層保護光在上面很漂亮所以就不會額外的去注重瑕疵的部分,那毛孔的部分我自己是喜歡雅詩填毛孔的能力,因為圖一層之後他大概會將毛控遮掉一半以上不會有坑坑巴巴,黑頭的部分會被遮蓋掉。

 

再來是延展性跟服貼度我都選嬌蘭因為我覺得他非常的細緻而且柔滑,推起來就是有種再推乳液乳霜的感覺不會有特別的粉感,那他的粉質也特別的細,不會浮粉所以我覺得整個上起來的妝容是非常服貼跟漂亮的,光澤感的部分我比較沒辦法抉擇因為,嬌蘭的粉底液上完之後會有一種奶油肌的光澤即便我出油之後最多也是像我平常出油的油況不會再更多或是佛光普照那種很驚悚的那種亮,那雅詩蘭黛是一開始上完有一個水光,那大概30分鐘到一個小時之後底妝乾掉會恢復皮膚沒有亮度的樣子在過一段時間之後臉出油後就會恢復有奶油肌的光澤,其實他出油之後的奶油肌反而是我自己比較喜歡那如果你想要三個底妝三種妝感一次擁有的話你可以選擇雅詩()

 

那整體來說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嬌蘭的妝感他的妝感跟他的服貼度都非常的完美,雖然我覺得它的顏色不對,就是整個就死局了,但我之前用的時候沒有這麼誇張的情形,所以如果你很在意你晚上回家的時候跟你早上出門的時候臉上的顏色色差非常大的話我比較建議你到專櫃去試看看醬子。

 

如果有預算上面的考量,可以購買雅詩因為她積粉的情形是可以改善而且他們兩罐其實一樣30ml但是差了五百塊所以我想還是花錢要花在刀口上那我覺得就是用雅詩就可以了!

 

那以上就是我這兩款粉底液的心得,那大家就照自己的需求去選擇囉掰掰

norakao_
12 人追蹤

文章:9

人氣:627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