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FEB

2017

2017-01-29 01.01.3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陣子彩繪貨櫃屋真的好夯,全台到處都有彩繪貨櫃屋的蹤影,

而且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夢幻、好好拍的感覺,好適合女孩們一起相約去拍照,

其實之前我就一直想要去找這種彩繪貨櫃屋拍拍照,可惜過年前真的是太忙了。

所以這次利用年初一帶爸媽出門走春的時候,就來到最近IG上面很夯的咖啡屋,

這個位在彰化高鐵站旁的『好悠咖啡』來喝杯咖啡放空一下,順便拍拍照啦!!

好悠咖啡的位置真的非常的好找,只要到"彰化高鐵站"就可以輕鬆找到他,

因為他就位在高鐵站附近的停車場,其實站在高鐵月台就可以看的到了。

16406535_10211200896715339_7628330209741056579_n   

基本上好悠咖啡這個地方原本就是個停車場,所以整個空間還算寬廣,

只不過…彰化高鐵站附近還蠻荒涼的,所以會到這裡的人基本上都是專程來的。

好悠咖啡基本上是用三個貨櫃所堆疊搭建而成的,整體的空間並不算太大。

不過因為使用的色彩看起來非常的夢幻,所以吸引了不少人來這裡喝咖啡、拍照。

2017-01-28-17-25-39  

這裡是採用半自助的方式,所以來到這裡第一步就是先找座位,

這裡共有兩個貨櫃是屬於座位區的部份,分別是粉紅色貨櫃屋和二樓貨櫃屋。

我們剛到的時候因為一樓已經客滿了,所以就直接上二樓去找座位。

我覺得他們家二樓座位區的擺設還蠻不錯的,走的是溫馨、舒服的感覺。

如果人多一起來的話,可以坐在這裡聊天、喝咖啡,其實還蠻不錯的。 

S__5136521

2017-01-28-17-28-52   

但是如果是一群女孩們一起來就建議選一樓這個有點浪漫公主風的座位區,

雖然位子有比較擁擠一點,不過這裡真的很好拍、很適合愛夢幻的女孩,

貼心的店家還有準備了一些小道具讓我們可以在這裡開心的拍照。

我們後來點完餐之後,發現一樓有座位就改到一樓來坐,這樣出來外面拍照比較方便。

2017-01-29 01.01.49  

我們到的這天外面天氣還蠻舒服的,所以有不少人放棄室內座位區,

改在外面這片人工草皮上坐著吹風、喝咖啡,感受一下偽野餐的氛圍。

其實我覺得如果是帶小朋友來,選擇這個戶外用餐區其實還蠻合適的。

小朋友可以在這裡奔跑、玩耍,大人則是輕鬆自在的聊天、吃點心,整個還蠻開心的。

S__5136526

S__5136527  

這裡還有提供很可愛的野餐墊可以給大家使用,我覺得還蠻貼心的。

我就好喜歡他們家的這個大漢堡野餐墊的,除了坐在這裡喝咖啡、聊是非很舒服外,

這個野餐墊真的超好拍照的,怎麼拍都好看、怎麼拍都可愛,害我也好想要買一個。

S__5136516  

S__5136514  

另外…這裡還提供了很多可愛到不行的泳圈給大家拍照,最近這種泳圈還蠻夯的,

有不少早午餐店和咖啡店都會提供造型泳圈給客人拍照,還蠻有趣的。

我們就在這裡和大鳳梨、西瓜、天鵝泳圈拍照,整個感覺十分的歡樂呢!!

只不過…有件事想要提醒大家,那就是~~來到這裡真的要愛惜這裡的東西。

因為我們看到不少泳圈都被嚴重破壞,整個垂死在人工草皮的角落。

讓後來想要拍照的人都沒有辦法拍照,真的很可惜,所以大家來一定要愛惜使用。

S__5136523  

雖然說很多道具泳圈都被破壞了,可是我們還是在這裡玩的很開心。

我真心的覺得這裡還蠻適合女孩們來拍照的,因為來到這裡真的會讓人少女心大爆發。

光是在這裡拍照就花了我們不少時間,也殺了不少的記憶體呢!!

S__5136519

S__5136518  

我們這次到HAO YU好悠咖啡主是要來放空、拍照的,再加上過年期間人潮比較多,

所以我們這次只有簡單的點了咖啡,沒有另外點他們家的招牌鬆餅,

基本上他們家的咖啡還算不錯,只是我們的重點不在咖啡,所以就不太在意好不好喝。

我還蠻推薦如果有機會到彰化田中來玩的話,可以順路過來這裡拍照、喝咖啡。

整個氣氛還蠻不錯的,尤其是女孩們結伴一起來拍照真的超適合的啦!!

 

 

HAO YU好悠咖啡 

地址: 彰化縣田中鎮大社路二段281號

電話: 0989-214986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二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HaoYu.coffe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彰化] 全台最長的天空步道就在彰化,八卦山天空步道,散步、抓怪的好去處 

[彰化] Ubike進駐-就用Ubike帶大家來趟彰化市美食之旅吧!! 

[彰化] 彰化陽光行~到襪仔王DIY襪子娃娃真的好好玩 

[彰化] 陽光彰化行之~就是愛荔枝樂園.親子同樂的好去處 

[彰化] 美到讓我以為來到國外的菁芳園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Aileen
14 人追蹤

文章:465

人氣:1801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