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

2017

編輯撰文/Kelly

Jo Malone London 鐵粉請注意!沐浴香皂2月起將以全新常態包裝見客,讓一向優雅的經典米白風格注入繽紛色彩!

因為沐浴香皂的香氣夠濃郁,許多人會放在車上、桌上或衣櫃裡,當作迷你擴香的概念,讓衣櫥的衣服也染上妳最愛的Jo Malone London香氣!

這次的繽紛全新包裝出自英國繪畫設計大師Michael Angove之手,是英國極度知名的設計師與藝術家,擅長織品印花和經典的鄉村花園風格、還有描繪精細的植物與昆蟲等大自然面向,也曾與Jean Paul Gaultier Hugo Boss等精品合作。

其實在2014年時,Jo Malone London就曾經與Michael Angove合作,推出黑莓與月桂葉以及橙花限量香氛,在當時大受歡迎,所以這次Jo Malone London再度邀請Michael Angove重新演繹五款經典的沐浴香皂。Michael Angove大膽改變經典米白包裝,擷取五款香味的主要植物成分當作靈感,納入花、果、昆蟲等大自然元素,讓每款沐浴香皂的辨識度更高。

雖然之前提到將沐浴香皂當作迷你擴香的概念,不過這款香皂真實使用起來,也能讓肌膚感到備受寵愛!因為五款香皂中都添加了高滋潤度的乳油木果油,讓帶有迷人香氣的細緻泡沫溫柔洗淨全身,光用想像就覺得超享受!

Jo Malone London沐浴香皂總共有五款,其中最熱賣的香味與香水一樣,就是在台灣最受歡迎的英國梨與小蒼蘭,第二名則是青檸羅勒與柑橘。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一欣賞各種香味香皂的包裝吧!

青檸、羅勒與柑橘

黑莓子與月桂葉

紅玫瑰

英國梨與小蒼蘭

黑石榴

Jo Malone London沐浴香皂100g NT$890  2月全新包裝上市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