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

2017

編輯撰稿/Elsa

先別提霧面唇了,擁有校正唇色的變色唇蜜,到了2017還是很搶手啊!尤其是在去年韓國MISSHA在日本開賣的「人魚的眼淚」唇蜜,更讓女孩們再次與藍色唇蜜深深相愛!帶著微微珠光的藍色唇蜜,唇色變得更透亮、更粉嫩,整個唇就像換了韓妞粉紅濾鏡一樣美好!

編也為大家整理了4款近期超熱門的話題藍色唇蜜,每款唇蜜的特色都不同,大家下手前要先看清楚,哪款才是妳最想要的妝效!

1.櫻花妹人手一支「人魚的眼淚」:MISSHA Magic Tint #天空藍/NT$149

原本只在日本限定販售的Magic Tint ,現在台灣也終於買得到囉!

與一般常見的藍色唇蜜不同,Missha唇蜜本身帶著淡淡水色的亮片,不粘的唇蜜不僅會隨著唇部溫度變色,還有SPF15的防曬係數喔!

>>延伸閱讀: MISSHA Magic Tint #天空藍」試色內容by 潔米小姐 

2.仙女級顏值聯名「夢幻唇蜜」:A'PIEU Glitter Lip星空唇蜜 BL01/ NT$161

這款韓國才有販售的唇蜜,是由韓國人氣部落客YOON CharmiA'PIEU一起聯名開發的 。

澄澈的透明感刷在唇上會隨著溫度的變化,轉變成的淡淡的粉紅色,隱隱約約的亮粉格外顯氣質。

>>延伸閱讀: A'PIEU Glitter Lip星空唇蜜 BL01」試色內容by Quenna  

3.All in one擔當:SWEETS SWEETS 玩色果漿美唇蜜 #02/ NT$390

集唇蜜、美容液、護唇膏及唇彩於一身的美唇蜜,有著豐厚的滋潤度。

水亮的晶透質地,擦在唇上後,也隨著唇部的含水量,呈現出不同的粉嫩色澤,是款能同時達到保養與潤色的藍色唇蜜。

>>延伸閱讀:SWEETS SWEETS 玩色果漿美唇蜜 #02」試色內容by 大魚 

4.號稱開架版YSL美唇精萃:L'OREAL L'Huile Caresse Oil 精油唇萃 809/ NT$503 

L'OREAL在日本獨賣的這款精油唇萃,富含了90%的精油成分,和YSL美唇精萃的質地十分相似。

要注意的是這款美唇油和前面三款不同,它是不能感溫變色的喔! 但它能降低比較鮮艷色感的唇膏顏色,使唇色變得格外的自然明亮,透過疊擦的方式,就能讓一支產生鮮豔和自然兩種妝效。

>>延伸閱讀:L'OREAL L'Huile Caresse Oil 精油唇萃 809」試色內容by JUJUXII 沛熏

看完了最近熱門的藍色唇蜜後,編也按照各款唇蜜的特色,整理出表格讓大家做個參考: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