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

2017


無論冬天還是夏天,吃火鍋都是件幸福的事,

在冬天,冷冷的天氣,感受火鍋熱呼呼的擁抱,全身寒氣都驅除了,

夏天裡,吹冷氣吃火鍋也超過癮,一點都不熱,

有菜有肉有海鮮的火鍋,無論一年四季都吃的開心,

尤其是吃到很大份肉盤的時候,更是滿足與開懷!

 

「肉多多火鍋-肉品專賣店」位於小巨蛋附近的健康路上,轉角的三角窗,店面諾大,

店名直接取名肉多多,夠淺顯易懂了吧,顧名思義"肉多多",還沒進入就讓人超期待。

 

店面外牆繪有一隻暴龍吃肉的圖案,肉食性的恐龍,食物就是肉肉肉啦,

完全符合肉多多火鍋想用大份量肉盤來滿足饕客們大口吃肉的慾望。

 

店外有完整Menu,可先參考餐點跟價位再決定是否要進入用餐,個人喜歡這樣的方式,

肉品的來源除了有標註產地外,還有剛產地的國旗圖案,趁機機會教育認識其他國家的國旗圖案。

(肉多多最特別的肉盤是"匈牙利曼加利札雪藏五花豚",可說是國寶級珍饈)

 

用餐須知請詳閱。

 

目前有FB拍照分享送肉盤的活動

 

以沉穩黑色的基調為主,座位數不少,一小區一小區的分隔,非整片開放式的用餐環境,

人多也不至於太過吵雜,蠻有自己的空間。

 

人多的話可考慮包廂部分。

 

附近上班族多,一個人來用餐也不突兀,可以坐吧台的區域。

 

肉片都是現點現切的。

 

養殖箱中有活跳跳的龍蝦跟螃蟹,新鮮度可想而知。

 

自取的醬料區,吃火鍋就是習慣要沾醬,

辣椒、蘿蔔泥、大蒜、蔥花、腐乳醬、白醋、醬油,都是基本款的食材。

 

飲料也是自助方式,蜂蜜檸檬、無糖綠茶、哈密瓜冰沙、芒果冰沙,

蜂蜜檸檬香香甜甜的蠻好喝的,完全無糖的綠茶,適合不愛甜的朋友,

哈密瓜冰沙很冰,甜度偏高,哈密瓜味道很濃。

 

有提供嬰兒椅跟兒童餐具,桌面很大,小小孩坐嬰兒椅也不容易觸摸到桌上沸騰的火鍋,比較安全。

 

現在有【開幕拍照打卡活動】,活動辦法:

1.先點選肉多多火鍋肉品專賣店粉絲團的讚。

2.拍下妳今天用餐最喜愛肉多多的原因,如:肉很多、鍋物、環境、氣氛好等。

3.把拍下的照片,在此活動留言下上傳照片。

操作方式:點選此篇活動留言旁附加上傳照片,選擇您剛拍的照片上傳。

4. 上傳後分享並@一位朋友並留下喜愛原因。

完成打卡並給服務人員看,即可免費贈肉盤(牛、羊、豬)任選一份。

 

肉多多的火鍋鍋底為昆布湯底,可以加價換購其他湯頭,採用鴛鴦鍋的方式,

鴛鴦鍋的型式比一人一鍋來的方便一起分享;

加價換成了麻辣湯底&牛奶湯底,很喜歡牛奶鍋,只要看到有牛奶鍋都會忍不住要點。

香氣頗香的麻辣湯底,略辣而不過於麻與刺激,牛奶濃而不膩,單喝濃醇度剛好,很舒服。

(茹素者有素食鍋可選)

 

附餐一樣有白飯、冬粉、王子麵等等可以選。

 

雙人份的菜盤,用木碗裝盛特別的有質感,而木盤的深度很深,

滿滿的蔬菜、火鍋配料等,份量絕對足夠。

 

菜盤的蛤蠣有鮮有甜。

 

兩大一小原本只點兩份餐就很足夠,

但服務人員看到有小朋友貼心詢問是否要點個魚給小朋友食用,

視客人的需求提出小建議,有點站在客人角度幫忙想的好印象,

因此選了「海陸自由選」的部分,台灣鯛魚片+雞肉只要NT.279,很便宜。

 

鯛魚片一份很大份,相當物超所值,煮好後的魚肉不鬆散,無刺好食用。

 

去骨的雞腿肉方便品嚐,肉質很緊實,吃起來像放山雞的口感,非肉雞的鬆軟沒咬勁。

 

美國安格斯黑牛,NT.599

首先上桌的是美國安格斯黑牛,沒看錯,一份的肉盤就是這麼多這麼大!

 

真人來對照一下最清楚,不誇張。

 

 

安格斯等級的肉片品質無庸置疑,只要599元就能吃到美國安格斯黑牛,很物超所值,重點是份量如此大一盤! 

牛肉可不可口其油花分布很重要,紅裡透白的均勻分佈,光看就令人雀躍無比。

 

 

 

稍微涮煮到熟即可,不要煮太久以免破壞肉質浪費這麼好的品質,

 

軟嫩多汁的安格斯黑牛,油脂的滑潤,肉汁的香甜,略有嚼勁又不會老硬,

 

愛牛肉的渾厚香甜味的你不可錯過。

 

丹麥活菌特選豚,NT.339

浩大的聲勢完全不輸給前一盤的黑牛,且這樣一大份只要3百多元,很難想像這是在台北市吃到的價格阿。

 

整片下去涮也不會散掉,煮好後還是很完整一片,個人平時很不喜歡點豬肉,

絕大多數的豬肉吃起來都有一種豬腥味,活菌飼養的豬肉吃起來卻沒有討人厭的腥味,

肉質柔軟略Q又很甜,沒有過多的油脂讓人感到膩口,超好吃,

意外的這盤丹麥活菌特選豚讓我吃的比我愛的牛肉還要多。

 

三盤肉擺起來非常壯觀!幸好桌面夠大,不然根本放不下。

 

打卡選的羊肉,這樣雞豬牛羊就全吃到囉!

平時火鍋店點的羊肉都很破碎,現切的羊肉夾起來居然很完整一片,

以瘦肉居多,吃起來比較有嚼勁,沒有過多油花的油膩跟油滑,

如果不愛太有咬勁的朋友請謹慎考慮之。

 

飯後來份冰淇淋做個完美的結束,提供的品牌是聖堤亞,口味不少,

最特別的就是榴槤跟荔枝口味,沒試過當然要挖些來吃吃看!

 

平時很害怕榴槤的味道,也因此沒真正吃過榴槤,第一次吃榴槤就獻給肉多多了,

入口後榴槤的味道真的很濃,整個口腔中都是榴槤的香甜味,雖然味道重卻也真的還不錯吃,

粉紅色的是荔枝雪酪,荔枝的香甜味整個也是超高,香香甜甜的,個人頗喜歡,

另外一球選的是個人愛的抹茶啦,甜度沒想像中的高,茶香到位,也好吃。

 

肉多多火鍋不僅提供大份量也提供高品質的肉盤,吃的過癮也要吃的美味,

用餐空間舒適、服務專業也到位,整體來說是間吃了會想再回訪的店!

下次要再來試試其他款肉盤。

 

肉多多火鍋-肉品專賣店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ododohotpot/

電話:02-8712-303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7-11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00 

 

肉多多火鍋-肉品專賣店 -三重正義店(01/12好評開幕)

電話:02-2985-0119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299號

 

(此為邀約文)

 

小公主Irene
32 人追蹤

文章:240

人氣:21556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