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

2016

編輯撰稿/Sammi 圖片/Za

相信愛買唇彩的女孩們一定都有過這樣經驗,看了部落客、Model上傳的照片,錢噴下去後~明明就是同一個牌子!同一款色號!

為。什。麼。擦。起。來。就。是。不。一。樣(怒丟筆)

IMG_1114

就在昨天12/13最新發表的Za記者會上,為廣大傷心的荷包,注入一劑強心針啊!明年一月全新限定推出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烈艷之吻)系列,將以全新「發光珍珠效果」,讓唇色迎向更明亮、更繽紛跳躍的全新風貌。

Za 1701上市_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烈艷之吻系列(單隻情境)_/3.5g/NT$330-500k

新亮相的唇膏設計,從拿到外包裝的第一印象就相當有質感,亮面桃紅的紙盒、唇膏外蓋則採用搶眼的亮桃紅異材質拚接,內外皆點綴時髦的「Punchy Kiss」草寫塗鴉,擁有它就能掌握雙唇最上鏡的耀眼風采!

IMG_1118

Za實驗室專為亞洲女性研發的全新6款時尚繽紛色系,從性感的艷紅、桃紅到活潑甜美的珊瑚紅、橙色,相信小編!這一次,絕對掛保證用開架的價格,就能打造精品級的搶眼美唇~事不宜遲,立馬來為大家試色!

IMG_1116

唇膏的延展性很棒,畫過肌膚時相當滑順~快速畫上兩層的唇膏表現,呈色和飽和度都是做好又做滿!因為這次運用能長時間精湛顯色的「高感度顯色微粒」中添加「鮮艷紅彩色料」讓唇彩不被先天唇色影響,無論淺色或是深色唇均能呈現不失真的唯美色彩,更全新添加「發光珍珠效果」,讓濃豔飽滿色調閃耀些許金屬光澤,不同角度都能折射出誘人光感,雙唇更加搶眼迷人!

圖片 1

除了高顯色之外,更具有「亮采校正功能」,能偵測嘴角、外輪廓或唇紋處等雙唇容易顯得暗沉的部位,加以自動修正色調,克服令人困擾的唇色不均問題。

螢幕快照 2016-12-14 上午1.17.21

唇膏還富含「高動能鎖水因子」,能同步導入「玻尿酸」「膠原蛋白」與可包覆大量水分的油脂成分,能緊緊抓住水分子不蒸發,持續潤澤雙唇,就算長時間持粧也不必擔心乾燥脫皮、明顯唇紋的窘境發生~你們看!就連新品主視覺的模特兒,都散發出一種無拘束的隨性自信,讓人很難不愛上的搶眼雙唇,彷彿時時刻刻都綻放著能夠感染週遭的奔放熱情!

螢幕快照 2016-12-13 下午11.41.12  

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烈艷之吻)3.5g/NT$330

預計20171月上市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