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

2016

Image 2016-10-13 at 下午6.44  

編輯撰稿/ Elsa

提到秋冬身體保養,最不可或缺的就是護手霜了,辛苦工作的雙手在秋冬更容易乾燥粗糙,當然要好好呵護才行!styleMe編輯精選各品牌最新限定款的香氛護手霜,讓迷人香氛療癒你心,同時溫暖滋潤雙手肌膚!超可愛的包裝無論自用或送禮也都非常適合喔!

歐舒丹

LLafissatou 參與L    

被視為「女性的黃金」的乳油木果油,除了本身具有多種保養、滋養功效外,透過採收乳油木果實到販售乳油木果油,讓17,000位布吉納法索婦女達成經濟自主能力,並造就歐舒丹最經典的乳油木系列;為了慶祝歐舒丹40週年,以非洲蠟染為靈感,創造出充滿幾何圖形的蠟染圖紋限量包裝。

L  

L'OCCITANE 乳油木蠟染圖紋護手霜 30ml/ NT$400150ml/ NT$1,100 

3秒就賣出一條的經典乳油果油護手霜,富含20%的乳油木果油,及最佳的天然保濕因子,為雙手提供滋養與柔潤。

 L  

L'OCCITANE 乳油木紫羅蘭護手霜 30ml/ NT$400 

除了富含20%乳油木果油外,更添加向日葵籽油提供防護滋潤,而紫羅蘭葉精萃則帶來更加柔軟的保濕效果,並帶點粉質香甜花香。

 L  

L'OCCITANE 乳油木玫瑰舒服護手霜 30ml/ NT$420 

除了乳油木蠟染系列外,歐舒丹同時也推出全新乳油木玫瑰系列,將舒芙蕾般的綿滑輕盈質地,結合乳油木果油的滋潤,以經典香氛之后的玫瑰雅緻花香,帶來輕油柔嫩的完美呵護;這款富含高達25%乳油木果油,能深度滋養乾燥肌膚,以獨特舒芙蕾的綿密質地及空氣般輕盈的觸感,能快速融於肌膚並吸收,淡雅清新的格拉斯玫瑰香氣,給予雙手最完美的呵護。

 

 JO MALONE

Jo Malone London 天竺葵與核桃護手霜 50ML NT1400

JO MALONE LONDON 天竺葵與核桃護手霜 50ml/ NT$1,400 

以清爽、充滿活力的天竺葵與帶有溫暖氣息的核桃,結合杏桃核仁油,輕盈的質地,零油膩的觸感,快速滲透好吸收,除了柔嫩潤澤雙手外,更能與JO MALONE LONDON全系列香水做出完美的結合。  

 

 JILL STUART

SHC_main  

在這充滿歡樂與愛的季節,JILL STUART要替大家傳達平時不易說出口的貼心話語,藉由五款不同含義的天然香氛物手霜,讓收到禮物的對方,身心靈都能感受到幸福的氣息。

  

JILL STUART 幸福臻言護手霜 30g/ NT$ 420  

每款皆以天然精油為主香調,將花朵及果實萃取的精華油結合水潤的水溶性高分子,給予雙手澎潤滑順、不黏膩的觸感與溫柔的呵護。

01_SHC_thanks   

01many thanks 

這款果香與洋甘菊香調的護手霜,為表達感謝之意,添加洋甘菊精油,更顯內斂溫柔及慢活。

02_SHC_happy  

02happy wishes

象徵祝福與支持的護手霜,添加了柑橘精油的花香與柑橘香調,詮釋積極、元氣與開朗的氣息。

03_SHC_love    

03mutual love

為了傳遞愛的訊息,添加玫瑰精油的玫瑰香調,讓收到的人充滿自信、振奮與幸福感。

04_SHC_mom    

04hugs for mom

想給予媽媽及關愛自己的人一個擁抱又有點彆扭,藉由添加茉莉花精油的護手霜將傳遞專屬女人味的幸福。

05_SHC_hero    

05my best hero

對於擁有決斷力、集中力偶爾又有點活潑朝氣的情人、父親或者是上司,以添加萊姆精油的輕漾萊姆香調,隨時提供清新的活力。

STPK   

幸福臻言護手霜(迷你組合)20g x 5 NT$1,600 

這款五入的迷你組合,讓難以抉擇的你能夠一次擁有全系列。

 

 Jurlique

Image 2016-10-12 at 下午6.11Image 2016-10-12 at 下午6.13   

為了因應雙手於外在環境及行為所造成的乾燥、龜裂與粗糙,以精品及護手霜聞名的Jurlique,在今年特別推出了手部居家保養新品,同時也推出眾所期待的Jurlique2016限量版護手霜,提供更完整、專業的手部保養。

玫瑰護手霜2016手摘限定版_75ml_NT$1300   

Jurlique玫瑰護手霜 2016手摘限定版 75ml/ NT$1,300 上市日期:2016/11

2016年是極度豐收的一年,每年都會推出限量版玫瑰護手霜的Jurlique,今年除了取用以往精選的手摘阿德雷得有機玫瑰花卉,更添加限量採收豐盈盛開的法國奧帕西玫瑰,為2016年的限量版玫瑰護手霜,增添更迷人的香氣與高度滋養質地。

手部指緣油10ml_NT$800   

Jurlique手部指緣油 10ml/ NT$800 上市日期:2016/11

結合迷迭香、荊(木賊)、胡蘿蔔根和金盞花等多種植物萃取精華、強化乾燥部位、舒緩指部龜裂不適感,並結杏仁油和澳洲堅果油,深度滋潤及與修護手部肌膚。

手部去角質_100ml_NT$1300   

Jurlique手部去角質 100ml/ NT$1,300 上市日期:2016/11

結合紅領土、白領土與天然荷荷芭籽的溫和手部去角質,不僅去除手部老廢角質,夠過活機能量也可提供手部柔軟滑嫩,更可用在腳部去角質。

 

雅頓

伊麗莎白‧雅頓「八小時潤澤霜-愛不釋手限量版」50g,NT$1050,2016年11月上市(含盒)    

Elizabeth Arden 八小時潤澤霜-愛不釋手限量版 50g/ NT$1,050 上市日期:2016/11

在全球榮獲130個美容獎項、稱霸86年的八小時潤澤霜,其實是一款萬用霜,擁有極佳的潤澤修復效果,從髮絲眉梢、唇、肌膚及痘痘問題保養,到亮澤、服貼妝感呈現,無一處不適用,且特別是針對粗糙指緣的護理,也能達到軟化與柔嫩的效果,今年推出「八小時潤澤霜-愛不釋手限量版」,就是要大家繼續愛不釋手。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