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

2016

  Image 2016-7-26 at 下午6.04  

編輯撰稿/Elsa

卸妝是基礎保養的第一步,花多少時間上妝,就需要花多少時間仔細卸妝,一天下來肌膚累積了許多不要的髒污、彩妝、油脂及老廢角質,若清潔不夠確實,就會造成毛孔阻塞、粉刺痘痘也會陸續找上門,只有當肌膚回歸到最初的純淨狀態,保養品也才會被好好地吸收!

 

根據膚質及上妝程度的不同,卸妝用品也有多樣化的種類可以選擇,卸妝力最強的卸妝油適合卸除高濃度彩妝;而卸妝乳、霜則可以卸除日常彩妝;至於以清爽質地為訴求的卸妝水,使用上最方便,適合淡妝、以及種睫毛不適合接觸含油卸妝品的人。而這次styleMe透過痞客邦 PIXNETPIXinsight系統,針對近一年來,所有在痞客邦 PIXNET站上發表過的防曬相關文章,針對其文章量、瀏覽量、分享量等各種數據指標,再加上編輯嚴選出7款高討論度的卸妝口碑產品,如果你還不曉得哪款卸妝質地適合自己,你一定可以在這次入圍styleMe口碑之星的7款中卸妝中,找到屬於你的Best Make Up Remover

380x380  

EVE LOM 全能深層潔淨霜

100ml/NT$2,900200ml/NT$4500

這款卸妝霜同時具備了卸妝、眼唇卸妝、清潔、去角質等多種功能,並添加天然可可脂,使用後肌膚依然柔軟保濕,受到眾多好萊塢女明星如:美國甜姐兒凱特哈德森、新生代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凱莉米洛等人愛用!特色是使用時必須搭配溫熱的瑪姿林布,稍微溫敷待毛孔張開後再擦拭清潔,過程中,你會吸嗅到洋甘菊、尤佳利等四種芳香精油的香氛,讓卸妝也變成一種療癒保養,最後再以冷水清洗來收縮毛孔。

看更多EVE LOM 全能深層潔淨霜口碑心得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5383

 

380x380  

DARPHIN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40ml/NT$1700

法國頂級芳療品牌DARPHIN最暢銷的產品之一,萃取了天然花梨木等植物精油,讓肌膚在卸妝同時,也能感受到美好的法式芳療,且不含礦物油成分與化學乳化劑配方,更避免了女孩擔心的粉刺困擾及敏感現象發生。

看更多DARPHIN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口碑心得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1969

 

380x380 (1)  

植村秀火山泥淨白潔顏油

150ml/NT$1,030450ml/NT$2,680

這款專為亞洲肌膚所設計的潔顏油,特別添加具有極佳吸附力的火山泥萃取,更可溫和的代謝老廢角質,超強的卸妝力連再難卸的睫毛膏也能輕鬆乳化卸除,讓肌膚保持潔淨透亮,不留一絲殘妝。

看更多植村秀火山泥淨白潔顏油口碑心得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250

 

380x380 (2)  

膚蕊卸妝按摩霜

250g/NT$290

這款卸妝霜特別添加玻尿酸及天然保濕油等多種保濕成分,卸妝同時也能保持肌膚適當滋潤不緊繃,透過內含可分解的環保柔珠(以纖維素、乙基纖維及蠶絲蛋白所組成),除了深層卸妝清潔外也能作為按摩霜使用。

看更多膚蕊卸妝按摩霜口碑心得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5173

 

380x380 (3)  

芝妍卸妝皇后舒敏毛孔卸妝水

500ml/NT$450

以開架價格、醫美等級專業為訴求的卸妝皇后卸妝水,不僅大容量裝深得人心,結合具有抗發炎的草本精華與低刺激無香料、無酒精的保濕成份,不僅舒緩了不穩定肌膚,也能同時收斂毛孔,即使是敏感膚質也能安心用。

看更多芝妍卸妝皇后舒敏毛孔卸妝水口碑心得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6541

 

380x380 (1)  

蜜妮深層卸妝精華露

230ml/NT$280

滑順好推的清爽露狀質地,不必過度搓揉,就可以將臉上的彩妝輕鬆溶解卸除,甚至連防水型睫毛膏也不必擔心卸不乾淨!並加量添加40%的美容保濕精華,讓洗後肌膚不緊繃、不乾澀,更方便的是,即使手濕臉濕的狀態下都能使用。

看更多蜜妮深層卸妝精華露口碑心得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6520

380x380 (4)  

法國貝德瑪舒顏高效潔膚液

100ml/NT$620250ml/NT$940500ml/NT$1450

強調可當卸妝、清潔、化妝水及乳液四效合一的潔膚液,添加了有保濕效果的脂肪酸脂及舒緩效用的小黃瓜萃取精華,適合敏感、脆弱膚質使用,卸妝後不必水洗,再用乾淨的化妝棉沾取一次潔膚液,就能作為化妝水使用,使肌膚柔嫩舒適。

看更多法國貝德瑪舒顏高效潔膚液口碑心得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6508

 

現在只要參與styleMe清潔月口碑卸妝篇美妝鑑賞會活動頁的投稿,就有機會抽到以上7styleMe口碑之星清潔產品喔!快點邀請姊妹們一起來參加吧!

活動頁面:https://styleme.events.pixnet.net/month201607/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