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L

2016

Image 2016-7-8 at 下午4.06  

編輯撰稿/KellyElsa  圖片來源: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instagram@absnyproducts, instagram@watashiwahyo

以12色眼影盤、唇彩系列還有刺青印章聞名的紐約知名彩妝品牌「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來台,特別邀請韓國天團少女時代成員、有著Dancing Queen美名的孝淵擔任韓港台三地的代言人。曾在去年出過造型書的舞后孝淵,私底下無論穿搭造型或是美容保養,都是屬於魔人等級,也十分勇於嘗試各種打扮與妝容,正好與品牌「性感、玩味和個性」的特色不謀而合。

螢幕快照 2016-07-08 下午1.17.49  

孝淵表示,平常出門的時候,都是由自己化妝的。她自己在上妝時偏好重點式妝容,當想要有可愛感時,會使用粉嫩迷人的粉紅色調。

Image 2016-7-8 at 下午12.09  

想要展現清純活力感時,則會使用紅色的唇膏為了增加妝容的立體感。

螢幕快照 2016-07-08 下午4.29.19    

孝淵更會運用淺色的眉粉,刷在鼻樑兩側與下巴,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 

螢幕快照 2016-07-08 下午1.33.35  

Image 2016-7-8 at 下午3.34    

本身也是彩妝高手的孝淵透露,她私底下最愛用耀目時尚炫彩光感柔滑眼影盤(#01-極致裸妝,NT$599),這款12色眼影盤同時也是ABSOLUTE NEW YORK的明星商品,一盒內結合了霧面、珠光等裸色調及金屬質地眼影,而為了讓自己的眼睛神更有神,孝淵的個人小撇步就會特別在眼頭處做重點加強並拉長眼尾,讓眼睛線條更加完美動人

螢幕快照 2016-07-08 下午1.34.49  

ABSOLUTE NEW YORK的產品中,還有一款很特別的「美眉彩妝刺青圖文」!它的使用方式就像蓋印章一樣,可隨意蓋在眼下、胸口或是腰上,創造自己專屬的刺青圖案。

Image 2016-7-7 at 下午6.40  

美眉彩妝刺青圖文共有星星、愛心和花朵等圖案可以選擇,無論是派對彩妝、或是度假都適合,大家可以盡情發揮創意!就連美國時尚話題名模Kendall Jenner都愛用。不過,期待這款美眉彩妝刺青圖文的女孩們要再等等,在台灣上市時間預估會在萬聖節到聖誕節期間,非常適合派對玩妝,想必到時候也會造成一陣風潮!

ABSOLUTE NEW YORK目前已經在屈臣氏販售,第一波共推出包括眉妝、眼妝和唇妝等13項彩妝品:Image 2016-7-8 at 下午3.15      

耀目時尚炫色光感柔滑眼影盤 NT$599

Image 2016-7-8 at 下午3.27 (1)  

柔滑眉粉修容盒 NT$290

Image 2016-7-8 at 下午3.27  

絲滑持久眉筆 NT$200

Image 2016-7-8 at 下午3.57 (1)  

派對耀眼睫毛膏 NT$285元

Image 2016-7-8 at 下午3.29    

水凝持色胭脂棒 NT$350元  

Image 2016-7-8 at 下午3.10 (1)         

終極滑潤豔麗唇膏 NT$250

Image 2016-7-8 at 下午3.26 (1)      

霧感啞緻唇膏 NT$200       

Image 2016-7-8 at 下午3.56 (1)    

柔絲顯色唇彩 NT$250   

Image 2016-7-8 at 下午3.57  

珠光晶瑩唇蜜 NT$250

Image 2016-7-8 at 下午3.58   

絲滑緞亮蠟筆唇膏 NT$200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082